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影帝与菜鸟【44】

这章写得我心里……有点堵……其实原脑洞不是这样,但是突然就决定这样写了,没办法,任性……

为了不讨论三观……我最终没弄死幕后大佬,本来初衷是弄死他的……额咳咳(还有强烈建议我削人棍的某人,让你失望了

没有什么逻辑,请不要……喷我的逻辑哈哈哈

————

Krist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回到家里的,朦朦胧胧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脑袋还有药效过后的沉重感,全身像散了架一样酸疼不已。

Krist堪堪爬起身,身上光裸不着寸缕,奶白色的胸膛上星星点点一大片红痕,一看就经历过非常激烈的情事。

Krist红着脸无助地坐在小床上,看着空空如也的卧室窗外发呆,脑海里闪过cheery端着两杯酒递给他一杯时的笑靥如花,闪过Off因为听到突如其来的婚约而气愤的神色,闪过两个陌生而猥亵的面孔在对自己奸笑着,和Singto举着寒光闪闪的眼镜片架在那人脖子上眼神里迸发出的凛冽。

p'sing走了吗?

Krist更无助地圈紧自己的身子,把自己的脑袋埋进膝盖里,感受着整个屋子弥漫的昨晚上欢爱的痕迹。

从车里,到玄关,卫生间,到走廊和卧室,他像一个怎么也满足不了的无底洞,而Singto发狠地在他身体里冲撞占有着,一遍一遍地跟他说着,你是我的,永远都是我的。

他的耳边还萦绕着Singto情动时的低吼,闭上眼睛也都是他发狠冲刺时死死盯住自己的,那双闪着浓浓侵略性的眸子。

P'sing去哪里了?

Krist颤抖着手指拨了p'jane的电话,却是一串尴尬的忙音。Krist无助地给p'jane发了一条接一条的line,在无声无息中静静地坐了足足半个钟头,才起身披上衣服冲出家门去。

手机叮地响起,是p'jane给他回的消息。

「Sing的合约没了。」

Krist心凉地锁上屏,裹紧身上的衣服漫无目的地在街上游荡着,任由身边路过的人拍下自己失魂落魄的模样。为什么自己这么蠢,到头来一直被人算计,陷害,到头来还毁了P'sing的合约。

你有什么资格和他在一起?

你配么。

Krist无数次在心里问着自己,问着问着眼泪就没出息地冲出来。你有那么多的雄心壮志到头来你还是一个一事无成的小菜鸟,你连自己都没法保护好,你谈什么要去保护心爱的人?

你有资格说这话么……

没有资格。

你根本配不上他,怎么努力都配不上他。

Krist绝望地看着天,把自己眼眶里的眼泪憋回去,男儿有泪还不轻弹呢,自己在这悲观有什么用,还是想想怎么帮P'sing把合约拿回来吧。

算是……给自己这一段感情来个交代吧。

他再也不想……连累他了。

Cheery的新戏在如火如荼地拍摄中,她一如既往出演着一个清新脱俗的白莲花角色,一张纯净的脸蛋上写满了天真无邪,只是此刻的Cheery满面愁容,心不在焉,怎么也调整不出来最佳的拍摄状态。

果然人不能做亏心事,是要遭到报应的。

可是她有什么办法……就算那个人是自己喜欢的男孩,还不是就这么被自己无辜地牺牲掉了。

也不知道Krist……现在怎么样了。

片场传来一阵要命的骚动,Cheery本来无心在意是不是又是哪个大人物突然来探班,但是今天……她不得不在意,那个平日里如清风般的男子今日沉着一张冰霜似的俊脸,眼神里闪着的寒光像毒蛇一样吐着带毒的信子呲着毒牙扑向自己,咬住了自己的脖子……

Cheery能感觉到尖牙刺破自己喉咙瞬间的疼痛感,顿时煞白了一张俏脸,众目睽睽之下连退了好几步一脸惊惶地跌坐在了地上,惨白的小脸对着站在自己面前不足两米的Singto连连摇头。

“不是我……不是我……”Cheery带着哭腔说着,心里的恐惧要把她吞噬殆尽。

她不知道面前的男人究竟为什么这么可怕,单单一个眼神就足以摧毁她早早就建设好的心理防线,把自己吓得溃不成军。

Singto冷着脸站在Cheery的面前,身边吵杂着剧组人员的窃窃私语,还有人举着手机对着他们拍摄的闪光灯。可是Singto不为所动,这件事情都已经逼到这个地步上了,如果不是这个女人,自己也不会差点失去自己的宝贝。

“不是你什么?我还什么都没说。”Singto的语气冷冷的。

“我是被逼的!不是我!不是我!”Cheery脸上的惧色更甚,男人的眼神和微微翘起的嘴角像那个荧屏里的杀手,举手投足间便是一片尸山火海。

“我最讨厌别人碰我的人。”

“……”Cheery眼神瑟缩了一下,就算不知道,此刻也可以猜个大概。

“所以,奉劝你,上家还是告诉我,不然他们怎么威胁的你,我就直接给你抖出去。”

Cheery惊吓地直摇头,一张小脸早就已经梨花带雨,扑上去想要抓住Singto的裤脚,却被嫌恶地躲开了。

“不要!不要!你怎么可能知道……”

Singto冷哼一声:“你以为Nump为什么突然老实了?没有点底牌,我怎么可能让你们跟他一个剧组?你们都是一路人,你应该懂的。”

“我求你了!不要这样对我!我全都告诉你!是汉光商会的太子爷……看上他了。”

Singto眼睛一眯,汉光商会?太子爷?

区区汉光商会,刚有点发展的势头,就敢在我眼皮子底下抢人?

Singto嘴角挑起一抹微笑,可眼角却不带笑意,微蹲下身子说:“赶紧找个下家吧,这世界上很快,就没有汉光商会了。”

「Gun,汉光商会的太子爷什么来头。」

「混子呗,挺没意思一个人,不会……是他吧?」

「把他约出来喝杯茶?」

「我比较想看p'Sing约诶。」

「为什么?」

「混子喜好男色,怪不得会对Krist下手,这种尤物也难怪他费尽心思。」

「那我就去会会他。」

汉光商会的太子爷Cobalt喜好男色,也喜好女色,他就喜欢那种外表清纯模样的人,所以Cheery出道的时候,Cobalt一眼就看上了她,给她搞了几部戏的女主角,当然免不了陪酒陪夜。但是Cheery不甘堕落,想方设法地要摆脱他,拿了奖就准备分道扬镳,好不容易凭自己拿下了《天堂尽头》的女主,又碰到了纯净得像白纸一样的Krist。

Cheery一度很憧憬自己未来的日子,成功的事业,还有一个能携手相伴的人。

可是他万万没想到有一天Cobalt找上她递给她一个信封,里面放了一厚沓子不堪入目的照片,而她根本不知道这些照片都是什么时候照的,信封里面还有一个小纸包,上面写着时间地点。

Cheery那一刻心死了,在自己和名利和那个干净的少年之间选择了前者。她才知道自己从来都没有爱上那个少年,她爱的一直是自己,是自己憧憬的那个梦想。

而Krist,只是自己那个梦想的一个陪葬品。

她把药粉下到酒里,决定最后再说一次真话,Krist纯净见底的双眸让她自惭形秽,她看着Krist仰头喝掉了杯中的酒,看着他到最后还在说要祝福自己,希望自己找到幸福,Cheery终于崩溃躲起来嚎啕大哭。她躲在角落里看着几个黑衣人依时间涌进了会场,强撑起身子晃晃荡荡扑倒在God身上,撒了他一身的酒液,让他无力去注视那个他一直远远注视的人。

她眼看着Krist跌跌撞撞跑出会场,眼看着黑衣人追了出去,匆忙和God道了歉便逃走了。

结束了,你所有的奢求都没了。

汉光商会今天突然迎来一位贵客,知名影帝Singto到商会直奔总经理办公室,在Cobalt一脸惊愕下露出一个十分撩人的笑意。他戴着上好的真丝白手套和Cobalt握了握手,只说有一件合作要谈,约Cobalt出去喝杯茶。

Cobalt满口答应,早就忘了自己有两个不得力的手下昨晚上去带货结果到今天都没回来。

Cobalt把Singto带上自己的车,Singto却主动提出要开车。他刻意拉近距离给他扣上安全带,Cobalt只觉得口干舌燥难以自持。平常吃惯了那些清纯的货色,如今看到Singto这款的Cobalt更是热血沸腾。他修长的手指隐藏在白色手套下却带着撩人的热意,偏麦色的皮肤闪着年轻却成熟的光泽,那眸子就像有魔力似的,闪着极度诱人犯罪的光点。Cobalt有些耐不住,全然注意不到Singto隐藏在真丝手套下握紧拳头的暗劲。

车子一直开到郊外,Cobalt还天真地以为Singto是为了找个隐秘的地方和他“深入”地交流一下,Singto嘴角玩味的微笑不减,直到车子隐蔽在了一片废弃的大楼边上。

“你知道我要跟你谈什么吗?”

Cobalt想凑近Singto一亲芳泽,却发现自己被死死地绑在了座位上,安全带另一头是结实的锁链,任他如何挣脱也挣不开。

“你的那两个小兄弟可能回不去了。”

“你这到底什么意思??”Cobalt剧烈地挣扎了起来。

“我只是想让你知道,”Singto淡淡地说,目光并不看他,“不要再打我的人的主意。”

Singto笑笑下了车,对着Cobalt惊恐的眼睛说:“车子爆炸前你还有几小时的时间求助,有没有人来救你,看你的命了。”阖上车门,扬长而去。

Cobalt在车里咆哮着:“你不怕我告你吗!!我可是汉光商会的大少爷!!”

Singto冷笑着取下手套:“等你回去,就没有汉光商会了。”

汉光商会董事会。

几个人慌张地看着大盘,公司的股票一路飘绿,大批量的买入卖出让公司的财产缩水了几百倍,一夕之间,汉光商会濒临破产。

“为什么几个小时的功夫!!所有的股票面额全部缩水!!”

特助举着电话慌慌张张:“董事长,钟朋财团的电话。”

“做什么!!!”

“并购。”

董事长像苍老了几十岁一样无力地跌坐在座位上,自己辛苦了这么久打拼起来的事业,一个下午怎么就要易主了?

Krist订了最快一班的飞机,收拾了行李准备飞往美国洛杉矶,他没有事先告诉任何人,包括Gun和Off,给剧组打了电话请了假就到机场等着登记。

如果合约争取不回来,那他也不打算回来了,就留在国外吧,一个人活着也挺好的。

自己留下来,就是在拖累别人。

Krist攥紧了手机,上面刷新着God给自己发来的一条一条的Line。

「p'Krist昨晚上是不是出了什么意外??我看网上有人发了p'Singto去找Cheery的视频!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Krist呆呆地看着手机,还是去翻了视频,心下的无力感更甚。

「p'Krist对不起,我没有保护好你。」

「p'Krist现在没事就好了,幸好……有p'Singto在。」

Krist关上手机,准备登机了。

God的信息依然发到了Krist的手机上,只是再没有显示已读。

「p'Krist,我一直以为我足够强大可以站在你身边护你周全,可是现在我好庆幸,还好你的恋人不是我。」

「我不够强大,即使成长了还是不够强大,我根本不配做你的恋人。」

「我只希望你和p'Singto在一起能幸福,这样我就满足了。」

God深深地叹了一口气,眼神不自主地看着天空中腾起来的一架航班,心里突然空了。


21 Sep 2017
 
评论(58)
 
热度(3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