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我只能无言以对,真的是羡慕哭,我也想一发完!三发完!五发完!!

陌語:

論長篇寫手遇上短篇寫手的結果 ╮(╯_╰)╭

我和我家夫人的對話(掩面),她不懂我是怎麼辦到用她一篇肉的字數來完結一篇文 (上、中、下三發) ,我也搞不懂她為什麼可以用我碼三發完的字數來開一篇純車_(:3」∠ )_

我們這算是互補嗎?對嗎?我可以這樣想嗎?互相羨慕的我們有打破詛咒的一天嗎?我要哭了 (T▽T)

@我叫小果子 = 人肉碼字機


23 Sep 2017
 
评论(11)
 
热度(44)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