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东京迷途【03】

突如其来的脑洞,自己开的坑,跪着也要填完系列( p′︵‵。)
于是我现在又是两个坑在身的人了,好怀念,而且这篇有可能是个。。十章左右?
————

【03】


哥……哥?


Krist匆忙地把脸埋进被褥。


我一定是疯了,我一定是没睡好,不然为什么眼睛这么酸,鼻子也这么酸。


不能再这样拖下去了,Krist严肃地警告自己,杀了他吧,不要对任何人产生感情,你是一个杀手,你只为了父亲大人而活,你只是一个杀手,你不配拥有感情。


杀了他。


被褥里传来细小的呜咽声,Krist的身体渐渐颤抖起来,越抖越严重。Singto有些慌神地看着把自己缩成一团脸死死埋在被褥里的小家伙,眉头登时皱紧。


原来心痛是这样的感觉吗?


原来这世界上还有会让我心痛的人啊。


细碎的吻落在Krist的肩头,无比的温柔缱绻,一下一下,火热的气息烙在他瓷白的后背上,柔软的触感轻蹭过他的肩胛骨,把他的脸从被褥里拯救出来。


一双紧闭着,通红的眼睛颤抖着不敢睁开,一口银牙咬着嫣红的下唇,不让自己再发出声音。


满脸的泪痕像滚烫的熔岩烫过Singto的胸口,让他本就不太冷静的心上又填了一次紧缩。


Singto低头吻过他的眼睛,顺着他的泪痕一路吻下去,随后迅速起身抽离,任由Krist伸出想要抓住他袖口的手扑了一个空。


难以言喻的失落感瞬间充斥了Krist的整个胸腔,难以呼吸的钝痛和酸涩感让他抓紧了胸口。他睁开眼睛看着Singto拉开房门走出去的背影,整间屋子突然陷入无比的死寂,连同他暗涌的心境也被迫静下来。


到此为止,到此为止Krist,清醒一点。


他是你的目标。


 


这是Singto的房间,可是Singto却没有在晚上回来过一次。依Krist所看,他一定是有别的住处,或者去了别人的房间。


在榻榻米上趴到怀疑人生的Krist耐不住了,爬起身想去寻一寻这个失踪了几个时辰的武士先生。拉开障子门,他才看到门口两侧种着一大片盛开的樱花,此刻正是晚霞,鲜红染过半边云彩像极了Krist身上的和服,他矮着身坐在门口的高台上看着樱花瓣飘落而下,而他寻的人正站在这片樱花林中持着剑挥舞,剑光划过在他身侧流连的樱花瓣分飞着,片叶不沾,而下一式却剑剑直逼,每一剑都刚巧斩破花瓣。


Krist看呆了,不自觉地挂上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樱花尚可,还是人更赏心悦目。


陡然间Singto手中剑峰一转,长剑竖过眉心侧过,面对他的由剑面转为剑刃,随后迅速击出,Krist看不清他的动作,只看得到掉落的花瓣像被吸住一样在他的身边形成一圈屏障,隐约中,他仿佛真的看到Singto六臂持剑的模样。


好快!太快了!传闻中的六臂修罗,原来真的是实至名归的。


Singto难得幼稚一把,那抹红色拉开门探个脑袋出来时他就已经注意到了,他看着Krist坐在高台上晃着两条纤白的细腿扬着笑脸看着他,颊边的小酒窝透露了主人无比欣喜的模样,登时心中的凛冽便化成一滩水,还特意露了一手,专门舞剑给他看。


他可从不在别人面前练剑,Krist是第一个。


Singto收起剑来,刚想跨步向Krist走过去,便被身边娇俏的女声打断了。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Singto大人舞剑。”Singto站定了脚步,脸上的笑意消失了,看向了身后从院门走进来的和服女子。


Krist也看过去,随后狠狠吞了一口口水。他发誓从小到大,他都没有见过如此美貌的女子。乌黑秀丽的及腰长发上别着一朵正盛开的樱花,一身素色的烫花和服更衬得她楚楚诱人,一双空灵的大眼睛像黑珍珠似的缀在一张白净可人的脸上,此刻充满爱意地看着院落中间持剑侧立的男子。


武士先生和这个美女什么关系?Krist大眼睛中闪过几丝疑惑,可是单从Singto身上散发的疏离感来看,关系可能也没好哪去。


Krist轻哼了一声,抱着臂大喇喇地坐在原地看好戏,可是略带些粉色的瓷白脸颊和已经高高嘟起的嘴唇却分明透露了他的不满。


Singto站在原地没动,只将剑收回剑鞘,表情淡淡的:“悦子小姐。”


悦子微微一笑,走上前去纤纤素手带着缕沁人的幽香帮他摘去肩膀上掉落的两个小花瓣。


Singto没有拒绝,任由他手指捏住花瓣,而他灼灼的目光看着她的脸。


这无比和谐的一幕落在Krist眼中却无比的讽刺,不爽的情绪悄然占据了他的瞳孔,一直到他的心尖上。


美女配英雄,挺和谐啊!!


干嘛呢这女的!!笑得一脸银荡!!没看到武士先生压根都不想理你嘛!!


Krist气咻咻地猛地站起身,唰啦一下子拉开了障子门又哐地一下合上,力道之大足以让整个屋子都抖上三抖。


Singto的目光看向可怜的被虐待了的拉门,脸上浮现一个悦子小姐从来没有见过的温柔的笑意。


“刚才那个人是谁?”悦子小姐问。


Singto收敛起表情,又恢复冷清的模样:“一个战利品。”


 


Singto踱着步子踏进小房间时已经是傍晚,趁着月色正好,Singto便也没有立刻拉上障子门,而是放任银白色的月光照进这个一整天也没什么生气的小房间里。


Krist还是气呼呼地坐在窗边上发呆,其实是在努力的思考人生。


Singto只是自己的一个目标,他最终的目的还是要杀了他,只有杀了他,他才能回到父亲大人身边。中崎家的杀手从不允许失手,因为中崎家不养无用之人。一个连目标都不能杀掉的杀手,还能称得上是杀手吗?


杀手不允许出现感情,这很容易让杀手的行为出现偏差,怜悯,同情,人性,这些他都不能有。所以……Singto说到底也还只是自己的目标,我应该像看一具尸体一样看着他!


Krist规劝着自己不要误入歧途,不要被武士先生的美色诱惑,更不要在意今天在院子里出现的那个清新淡雅的日本女人。他晚上是不是到女人那里过夜的他一点都不好奇,一点都不在乎!就算那个女人是他的老婆,那又如何了!干自己什么事!


我在这生什么气?


就算生气,我也是气那个傻武士不识货色!他这么不留余地地勾引了他这么久居然没有一点上钩的迹象!原来家里养了这么一个如花似玉的大姑娘!她比我好看吗!虽然我承认她也挺好看的!但是我哪哪也没比他差啊!不就是性别不同嘛……


Singto靠在门边盯了他许久,可是Krist却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毫无察觉似的,Singto暗笑,这样的人居然还想暗杀自己?这样的人居然是个杀手?怎么会有这么有趣的杀手?


一声轻笑终于打断Krist的思路,Krist全身立刻涌上警觉,暗骂自己居然失神了。这个人什么时候出现在自己身后的他居然全然不知!


“你在生气?”清冷而低沉的声音回荡在空旷的房间里,Krist轻哼一声不打算理他,身后传来沉稳的脚步声,离他越来越近。


Singto默默地走到Krist的身后,看着他红通通的圆耳朵,心底涌上一丝温情。你明明和那个女人一样,抱着某种目的来接近我,可是我偏偏对你狠不下心来。


Singto从背后环住Krist的腰身,把他带进自己的怀中拥着。怀中的少年不满地挣扎了两下,用自以为狠狠的眼神瞪了他一眼,便兀自嘟着嘴继续生闷气。


为什么你会在意那个女人?Singto侧过头仔细地打量着Krist微嘟起的红唇和纤长浓密的睫毛,这个在全京都都十分有名气的杀手此刻乖巧地依偎在自己的怀中,貌似还在为自己的感情生活生着闷气。


Singto觉得好笑:“悦子是我的未婚妻。”


Krist的身子因为他这句话而僵硬了一下,随后嘴巴撅得更高了。


“我不感兴趣!!”Krist挣扎着要从他怀中爬出来,却被Singto的臂膀死死地禁锢在怀里。他的薄唇蹭过Krist的耳廓,带上一阵要命的酥麻。


Krist的耳朵敏感得要命,根本碰不得,更别提这种有意的摩挲。他的腰立马软了下去,老老实实地往他怀里缩,企图躲避这种要命的侵扰。


“雀之灵家根本没有那么单纯,悦子只是他们安插在我身边的眼线,”Singto继续淡淡的说着,“我不是本土人,他们很难信任我,但是还好我有点能耐,他们想留住我。”


“……”Krist沉默地听着,看他想说什么。


“权利、金钱、女人,在我心里其实都比不上安安稳稳地活着,我一点都不想上战场,”Singto的目光沉寂如水,“可是外面有多少人等着取我的项上人头。”


Krist浑身一僵,下意识地屏住了呼吸,小脸一下子没了血色。他为什么和自己说这些?他不可能平白无故和自己说这些!Krist侧过头去看他的眼睛,却依旧撞进了那双无情的,毫无波澜的眼睛中。那双眼睛深不见底,难以捉摸,他根本不知道这个男人究竟在想些什么,到底是怎么看待自己的。


他怎么看待自己?


一个从战场上捡回来的少年,总是似有若无地想对他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这样的人他怎么可能不起疑心?


那你为什么还这样对待我?谁被谁玩弄了还不一定呢!


我果然还是应该趁早杀掉这个男人,等他起了疑心,那被杀掉的很可能是自己!


Krist坚定了心底的意念,他已经拖了这么久,真的不能再拖下去了。


今晚,一定要完成任务。


Krist嘴角扯出一丝笑来,可是眼睛却没有笑意,反而有一丝恐惧和犹豫,他伸手抓住Singto的袖口:“今晚,能留下来陪我吗?”


Singto目光一沉,也似乎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微笑着点了点头。


“好。”


26 Oct 2017
 
评论(25)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