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419对象是班主任怎么办【07】

开始设套了ᖗ( ᐛ )ᖘ今天下午三点开预售,对本子感兴趣的筒子不要忘记哦⊙∀⊙!

如果你注定要去做一件事情,那么有没有附加值就显得无比重要了。


New捧着个报名表一溜烟跑到Singto面前撑着桌子大喘气:“Singto!你为什么没报名这次的篮球赛啊!没有你我们班怎么可能打得过其他那些大个子啊!!”


Singto抬头露出一个官方的微笑:“忙,我给你们加油就好。”


“你别啊Singto……大神……老大,我跟着Earth叫你老大行不行!别抛下我们啊!!”New可怜巴巴地上手拉住Singto的胳膊,生拉硬拽地拖了好几下,Singto无奈地说:“你夫唱夫随也没用。”


New立刻松手,脸上的表情嫌弃出天际:“谁跟他夫夫!你少扯淡!”


Singto低头笑了笑,可New是捉摸不透他的意思,往常做什么事情都超级积极的大神今天竟然对篮球赛退避三舍,说着忙可是手里却拿着本弦理论研究得很是开心。


当班级篮球队失去主心骨,那么整个篮球队会变成什么样?


队员A:“我们自己上??你当队长吗难道??”


队员B:“New你是打中锋防守的,前锋力量又跟不上,Singto如果不上,那你告诉我后卫和罚球怎么办??”


队员C:“三班那么暴力,二班又那么阴,就算真打赢了他们,对上Earth那帮人怎么办??”


队员D:“我不打了……纯去丢人的……”


New焦头烂额地看着面前一帮丧失斗志的同学,又可怜巴巴地挪回Singto身边,谄媚地捏肩:“你看,一个月零食能不能行!!只要你参赛!要不两个月!我妞爷亲自给您当小弟!!”


Singto默默拨开New给他捏肩的手:“真不去。”


你你你你!!!别敬酒不吃吃罚酒!!New的小宇宙熊熊燃烧着,做了一件小学生都不齿的事情:“你你你……我去找班主任去,让他请你总行了吧!!!”


Singto的嘴角一挑,心情愉悦地放下了手中的书,做了一个请的动作。


去吧,快点去,赶紧去,我巴不得你赶紧把人给我找过来。


Singto目送着New气呼呼离开的背影,眼前的书本早就不能再吸引他分毫。他那双眼睛中精光一闪,表面上平静的眸子中早已掀起狂风。


一个新上任的班主任,任何一场比赛都很重要,谁会容忍自己刚上任后第一次全校比赛中,曾经的校冠军今年居然一盘散沙?


所以,你不可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的,对吧。


 


 


事实上,Singto的猜测一点都没错。


任何一次比赛,尤其是刚刚被接手的班级,任何一项竞技对于班级评定和教工评定都尤为重要。


尤其他现在手上攥着一枚随时可能引爆的炸弹,那就是Singto。


作为全校都何其有名的人物,任何一次比赛名落松山,都会造成他这个班主任被千夫所指。况且他刚刚接手班级,这时候如果连篮球赛都没有人参加,那他这班主任做的多失败??让别人怎么想他?以后还怎么混?


Krist正盯着他桌子上莫名其妙出现的早饭发愁,这到底谁送的?


他问了Gun和Off,两个人均拿着「你丫买了早饭居然不给我们带一份」的眼神盯着他,直盯得他难受。


可问题是,真不是他买的啊!


难道是仰慕者??


更难道……


可别是那个让他几个晚上没睡好的某个人送的吧?


不太可能……毕竟前几天刚刚撂了狠话,而且他这几天看上去也乖得很,讲课时不拿奇怪的眼神看你,问问题他也好好地回答,晚上放学也不去学校门口堵你,路上遇见了也乖乖叫老师好,也不再说一些你不想听的关于某个晚上的话题。


 真的……乖巧过头了。


真的,就像个陌生人,一个普通的学生一样了。


可是这不就是你要的吗?


所以……早饭又怎么可能是他送的?


New气势汹汹地冲进老师办公室,就差飞扑到Krist的脚下,脸上涕泗横流:“老师,你可管管Singto吧,我实在是劝不住了……”


刚夸他乖……


“怎么回事??打架了?跟谁打起来了?”Krist也没空去管那不知道来自何人的早饭,抓住演戏演得过头的New。


“不是啊!Singto他说什么都不愿意参加这次的篮球赛啊!”New的眼睛里还闪着委屈的泪花,看得Krist心底一阵恶寒。


“不参加就不参加呗!!缺了他还不行了?!”


New一梗脖子不乐意了:“Krist老师你这话可不能这么说,来来来,”New过去搬了个小板凳神秘兮兮地拉Krist坐下,Off也捧着小瓜子自觉地凑过来听八卦,“老师,这个我可得给你说道说道,你刚来可能不知道我们班去年的辉煌业绩……”


Krist不置可否,不以为然,默默抄起桌上的小牛奶满脸期待地看着说得唾沫横飞的New。


“这件事要从去年刚刚入学开始说起!那时一个天朗气清,惠风和畅的盛夏,Singto身穿个白体恤和牛仔裤,背着个……”


话还没说完,就被Off扔了个小瓜子正中眉心:“说重点!!瓜子都快磕完了。”


New委屈地搓搓被砸的地方,义愤填膺:“就是Singto一个人从安排战术到上场用一周时间把我们从人人可欺的弱队直接调教成了能和校对硬杠的强队!!没有他我们打不了,谁都打不过!!而且他不上其他人都不愿意上了!!!”


 事态居然这么严重??


“你们一群人缺一个人活不了吗?”Krist也义愤填膺的放下小牛奶,你这意思就是他必须得上,必须得把这个小妖精解决得妥妥的呗!


所以这事就非得我出马呗,谁让我是班主任呢……


……我怎么觉得这是个万年坑啊喂!!


“对,活不了。”New十分果决的承认了,神色中没有丝毫的悔过。


Krist翻了个白眼,一拍桌子站起来,Off直接被瓜子噎了个正着,咳嗽得喘不过气。


“小子,跟我闹脾气?”Krist后面还跟着个小人得胜的New,大步流星地跑到教室门口,表情阴沉,神色肃杀,“Singto Prachaya!到我办公室来一趟!!”


Singto愉快地合上书本,看着那个探进教室门又很快缩回去的小脑袋,心底的愉悦哪怕一向冷静如他也有一瞬间的控制不住,低下头露出的笑意直接秒杀了从他身边经过的妹子。


被班主任这么凶残地叫出去也能笑得这么开心?大神别是傻了吧!!


Singto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出教室门,New冲他挤眉弄眼,一副我搬了救兵你等着束手就擒的得胜模样。


Singto笑着拍了拍New的肩:“谢了兄弟。”便大步赶上了前面那个正准备回办公室谈判的Krist身边拉住了他。


New:什么谢了???为什么谢我???我去搬救兵了为什么还谢我???


我怎么有一种被套路的感觉啊!


持续怀疑人生中。


 


“Krist老师找我有什么事吗?”


明知故问呢?


这小子这个表情肯定在打什么鬼主意啊我说!!


“你为什么不报名这次的篮球赛!”Krist说完,整个人别别扭扭地看着一脸无比严肃的Singto。


为什么这么严肃?搞得我毛毛的啊!


是我语气太生硬吗?


不过也确实,人家没什么义务一定要报名篮球赛的吧……


Krist在他直白的目光下渐渐开始退缩:“咳咳,我重说,去年的校篮球赛你是班级主力,如果没有你我相信一班不会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今年的篮球赛同样很重要,如果篮球赛成绩优异对我班级的评优很有帮助……”


“Krist老师知道我对班级评优不太感兴趣。”Singto礼貌地挑了挑嘴角,看上去兴趣缺缺的模样。


Krist看着他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十分气愤,可憋了一肚子的火却又没法发作,Krist一直不相信一个人能撑起整支球队,索性虎着脸:“不要自以为我有多需要你!没有你我照样能带出支参加比赛的球队!!”


 Singto严肃的脸上崩出丝笑意:“那我拭目以待。”


“诶你!!!”Krist郁结地看着真的给他贴了冷屁股的Singto,指着他回去的背影无语了很久。


不过话说我才是班主任吧,为什么吃瘪的人还是我啊!!


Krist不信这个邪,信誓旦旦地把New和所有报名篮球赛的人集结了起来,动员了整整两天,仗着自己以往参加篮球赛的经历,组织了一波训练。


但是…….


这是大罗神仙也救不了的球队吧我说!!前锋不进球,中锋不控场,后卫不会三分,请问……怎么拿到的校冠军啊!!!


Krist绝望地无语凝噎。


厉害死你,这么一帮人能打的赢校队?看来Singto那家伙果然是有两把刷子【献上我的膝盖.jpg】


难道除了去拉拢他,真的没有其他的办法了吗?


Gun无语地看着把自己蜷缩在沙发上抱着肯德基全家桶瑟瑟发抖的Krist一脸嫌弃:“他是你的学生,你是他的老师!!有点骨气行不行!!”


Krist燃起斗志,说的对阿塔潘!你不能怂,迎难之上,就是杠啊!!他就是你学生,你怕什么!


“嗯!所以我应该怎么做!动之以情还是晓之以理!!”


Gun从他的全家桶里捞了块原味鸡:“摆清利弊,权衡得失!!”


Krist拿小本本一边记一边点头,有道理!嗯!就是不懂什么意思!


“实在不行可以求他嘛。”


(/‵口′)/~╧╧


24 Nov 2017
 
评论(71)
 
热度(5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