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419对象是班主任怎么办【12】

微微神暖情节,但神哥只是助攻,相信我(۶ᐛ )۶
————

【12】


“我可能一周都不会说这么多的话,但是只要面对的人是你,我发现我想倾诉的很多很多,只有和你在一起时我才觉得无比地安心,也许我不是太了解你,但我有很长的时间去了解,如果你不了解我,只要你愿意,我可以全部告诉你,这样好吗?”


“我是你的老师,你知道吗Singto,只要你在这个学校一天,我就是你的老师。”


根本不可能的不是吗?


为什么……为什么如此执着?


我哪好了?值得你这样?


“我知道,p'Krist,但是我说过,如果我确信我爱他,那不管我们之间的阻碍有多少,我绝对不会离开。”


Krist这才意识到他的脸上一片湿润,眼泪不争气地一股一股向外冒,停下来吧停下来吧,再这样下去我就不能控制自己了。


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有整个世界要去看,还有很多人要遇见。


你那么优秀,值得所有人仰望的优秀,而我只是你生命里的一个过客。


那么大的世界,何必局限在我身边?


一场意外,真的能改变那么多吗?


“Singto,你尝试着,把我只当成你的老师好吗?答应我行吗?”


对面一阵要命的沉默,许久。


“……好。”


Krist赶紧挂断了手机,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内心在叫嚣着让他收回那句话,他的脑海中肖想着日后双双沉默的场景,心底的酸涩居然让他又闷得喘不上来气。


这句话是要求你,也在提醒我。


 


Krist毫无意外地又一次失眠了,顶着两个巨型黑眼圈的Krist左摇右晃地跟在精神矍铄的Off身后,真想变成个拇指大的小人趴在Off头顶的一蓬乱毛里,这样就不用自己走过去了。


他真的要困死了。


“哦咦!Krist老师~你要小心啊!”Krist只觉得眼前一片发昏,隐隐约约还能看见几颗流星划过去,等他反应过来时,他已经倒在一个结实的怀里。


这帅哥如此眼熟?


Krist摇了摇头清醒了一点,仰头四十五度角看到了胸膛的主人,立刻不好意思地从他的怀里挣脱出来:“嗷~对不起啊,我可能有点低血糖了。”


“Krist老师最近看上去精神很不好的样子,要好好休息啊!”说着,God从裤兜里掏出块巧克力递给他,“喏~吃了这个会好很多~”


“哦咦~谢谢你啊,你是……校队的God是吧~”Krist抿着嘴接过那块巧克力攥在手心里,嘴角抿出的两个小笑涡明晃晃地扎进God的眼睛里。


“Krist老师您记得我?”


“当然,昨天你们和三班打友谊赛的时候我在观战,球打得真的好。”


“没有,和您的学生还有点差距,真是个可敬的对手。”


Krist听着跟自己被夸奖似的,心底蒸腾起的热意居然让他脸蛋红了起来,那抹羞涩的笑意让God有一丝的恍神:“嗯,是挺厉害,我会把你的夸赞传达好的。”


God有些试探性地打量起Krist的侧脸来,Krist又有点发毛,那块巧克力快被他捏爆了:“你在看什么?我的脸上有什么吗?”


“Krist老师您……几年前是不是救过一个差点出车祸的孩子啊?”


Krist迷惘地想了想,貌似是有这么一回事,不过时间过去真的挺久了,那大概得是他上高中时候的事情了,一晃都五六年过去,印象真的不深刻了。


“好像,有这么一回事……五六年前?”


God眼前瞬间一亮,大大的少年爬上了脸颊,那双晶晶亮的眼眸有点熟悉,那抹狂喜的神色也让他有些回过味来:“那孩子不会是你吧?”


“真的是我Krist老师,真的是太巧了,第一次看见您我就在想,会不会是那天救我的哥哥,没想到再相见,您都已经当老师了。”


“我也没想到当时救的小男孩都长得这么高了,我都要扬着头看你啦!!”说着,Krist还试探性地想拍拍他的头,最后以失败告终。


这么多人,踮着脚真的太丢人了。


“Krist老师,没有您我可能早就离开这个世界了,我都没想好要怎么感谢您!”


“说什么感谢啊!你长这么高就已经是对我的感谢啦!”Krist笑嘻嘻地对他说,突然有了一种儿子长大了的使命感。


“Krist老师,我能……转到您的班上去吗?”God有些失落地说着,神色也委屈下来。


“嗷,为什么要转?二班的班主任经验比我多多了,在二班会更好吧。”班上已经有一个不省心的,要是两个校园明星全部跑到一班。


Krist特别给面子的打了个冷战。


“嗷Kit!你怎么走得那么慢啊!”Off回过头来时正巧看见Krist旁边的大个子一脸受了委屈的模样可怜兮兮地走在Krist的身边,而Krist顶着两个黑眼圈笑得傻兮兮的。


Off顿时感到很嫌弃。


“我不想当你们的灯泡,你们走开。”Krist也嫌弃地回看过去,拉过God给他当挡箭牌。不得不说,God挡在他身前时辣鸡夫夫耀眼的虐狗光芒好像也没那么刺眼了。


God被无辜地夹在三个人中间,还执着地问一句:“不转班能去找您玩吗~”


“可以啊!”Krist不假思索地说着,不知怎么着,这个他救过的男孩于他来说顿时很亲近,尽管他还是碰不到他的头。


阿塔潘式狐疑的射线已经装弹。


Biubiubiu!!!


发射成功,您的目标已壮烈牺牲。


“你在想什么,别以为我不知道!”Krist怒指。


Gun意有所指的挑挑眉,搓搓下巴,上下打量起God来。


Krist眼前一黑,阴着脸说:“不是他,你够了。”


Gun立刻兴趣丧失,抓过一脸什么都没反应过来的Off走了。


God挠挠头一脸不解:“什么不是我?”


Krist脸上一红,脖子缩了缩:“没什么,呵呵……”


 


Singto一路跟在Krist身后,他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干什么,一大早还是拎了早饭到他家楼下等着,哪怕是看着他那扇小窗户,他都觉得心里的痛能缓解那么一点。


只是当你的学生也是可以对你好的,对吧?


Singto这样想着,可是看到Krist顶着两个巨大的黑眼圈挂在Off的身上走出公寓楼时Singto还是不假思索地躲了起来。


他的心真的痛,哪怕只是看到他脸上的疲惫,他都觉得心痛得不能呼吸。


是因为昨晚上我说的话,所以才让你这么累吗?


所以,我的存在……只是你的苦恼吗?


Singto的拳头攥紧,咬紧了下唇不让自己显得那么难堪,可是煞白的脸色还是出卖了他的心思。


什么时候有过这样的感觉呢?心疼一个人,拼命地想追逐一个人,哪怕让他回过头来看自己一眼,他都能开心得傻笑一整天。


我这不是喜欢,是迷恋了吧。


Singto懊恼地在后边一路跟着,看着他摇摇晃晃地走,无数次想冲上去扶住他,把他拥进怀里揉一揉搓一搓,这种冲动快要把他烧着了。


可是他却不能冲,他答应了,努力把他只当做自己的老师。


Singto越想越心痛,为什么我们一定只能是老师和学生的关系,凭什么?


就在Krist险些要跌倒的时候,Singto才发觉他的身后突然蹿出个人来,一下子扶住他的身体,代替他把他扶进怀里。


那一瞬间,他听到了大脑嗡鸣的声音,慌乱,无助,前所未有的恐慌涌上了心头。正因为这人不是别人,而是God,也正因为Krist对他并没有表现出疏离,还尝试着伸长了胳膊想去摸摸God的头。


他甚至……从没来摸过我的头。


你笑得这么开心,比和我在一起的任何一次都开心,这是变相地告诉我,我对你来说究竟是怎么样难堪的存在,你还会对他露出这般羞涩的笑意来,所以我对你来说……其实也并不是特别的那一个,是吗?


“Singto学长~P’Singto~”


Singto回过神来时,一个娇俏可人的小女生托着个精致的蛋糕脸蛋红红的看着他,那柔顺的短发随着小风吹着,唇角也有两个小酒窝。


有点像……


Singto没说话,呆呆地看着女孩,女孩似乎十分羞涩于Singto略微有些迷醉的眼神,伸手把蛋糕递给他:“这是我亲手做的蛋糕,P’singto可以收下吗?”


Singto眼前却是Krist那张扬起来笑着像一只撒娇的奶猫般的脸,嘟着嘴唇对他说:“Singto!这是我给你做的蛋糕!你给我收下!!”


Singto低头绽出个笑来,直把女孩看得脸红心跳,他修长的手指接过女孩手中粉粉的像粉红冻奶般颜色的小蛋糕,温柔的说:“谢谢,我会无比珍视。”


Krist脸上的笑意僵了,他没看见身后一直跟着他的Singto,直到骚动的人群提醒他身后正发生着怎么样八点档的场景,俊郎清秀的小帅哥带着一脸笑意接过女孩手中的蛋糕,那脸上的温柔宠溺劲直像把刀子直接插进他的心尖,汩汩地往外冒着鲜血。


他又有点晕了。


甚至鼻子还有点酸得发疼。


【谢谢,我会无比珍视】


Singto的话语似乎也隔着段距离传到他的耳膜里,他的腿像灌了铅,但是还是坚持移动着,转身,要多快有多快地走着,任由被抛在身后还在看戏的Gun和Off一脸疑惑地喊着:“皮拉娃你投胎吗?”


他只想离开这个美好的地方。


这个像电视剧里才会出现的情节,那种又单纯又美好的感觉,让他难受得想哭。


你太不争气了,皮拉娃。


这不就是你想要的吗?不是你一点一点把他推开的吗?到如今他照做了,你却在这里难受得要裂开了,你怎么这么不争气!!


Krist一边在心里咒骂着一边跑,离得越远越好,不要看到,不想看到他对着其他人露出的那种甜蜜的神情。


这下好了,如你所愿,他永远只把你当老师了。


30 Nov 2017
 
评论(59)
 
热度(504)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