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419对象是班主任怎么办【21】

我简直就是事精,又把God翻出来搞个事情(╥_╥)不会长,只会助攻,嗯,就酱,一时半会完结不了,呵呵(*꒦ິ⌓꒦ີ)。             【21】

Singto念起来这还是他第一次和Krist同路去上学,虽然要默默地跟在Krist的身边,虽然不能正大光明地拉起他的手,但是Singto还是觉得很奇妙。


他犹记得上一次故意想要同行时,God突然从他身边杀出来的场景,心下凛然的成分多了很多,他这才想到,虽然Krist答应了他的追求,但God这个心腹大患依旧没有得到合理的解决。


Singto的沉默一直持续到坐在教室里翻开书上课,New在旁边正襟危坐神色严肃的问他是不是又失恋了才逐渐缓和。


Singto挑个笑:“不,恰恰相反。”


New思考了快十分钟Singto这个“恰恰相反”到底是个什么意思,才猛地一拍Singto的后背:“我靠老铁!!你谈女朋友了怎么也没动静!!快快介绍出来认识认识!!”


Singto无奈地又看了他一眼:“恰恰相反。”


New:???


New觉得这句“恰恰相反”他能考虑一节课到底是什么意思。


Singto的目光定在迈着大步子站上讲台的Krist身上,思索着这个角度能不能看见他在Krist锁骨上咬的那个齿痕,再三确认那个齿痕确实看不见,而且Krist看着他的表情一点也不恶狠狠之后,才绽个极其明朗的笑意说:“而且你不是认识嘛。”


说得好深奥,我根本不知道是谁。


New无语地绞着手指头,开始在纸上罗列自己认识的所有人的名字。


***


Krist觉得自己的男朋友坐在下面星星眼地听自己讲课,这种事情挺奇妙的,以至于他讲着讲着就红着脸,非得咬牙切齿地瞪向那个向他投射炙热光波的某人,阻止他的恶行之后才能继续上课。


New觉得今天Krist老师的眼神瞪着Singto的概率比往常翻了好几番,连他都被连累到了,一个小动作都不敢做,整一节课听下来他的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Krist在下课铃响起时合上书本:“下周就是月考,你们都已经高二了,每一次月考的成绩对你们来不仅仅是检测学习程度,而且对某些人,”说着,目光扫了扫后排某个正拿星星眼闪他的人,“往后自主招生所有考试成绩都要计入考量范围。”


Krist刚想留下个潇洒的背影离开,就见God正笑嘻嘻地双手插兜站在教室门口等他。


“嗷,God,你来找谁?”


God伸手似乎想摸一下Krist那一头看上去软软的乱毛,而后又尴尬地收回去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来找您,这不是月考快到了,想问问您……能不能给我补补习啊……”


Krist不以为意地点头:“当然可以啊!”


Singto的目光追随过去,眉头登时皱紧,心底立刻拉响了一级戒备的警报声,书脊撞向桌面的声音惹得全班人都不自觉地看了他一眼,连Krist的视线都被短暂地吸引走了。


Singto靠在椅子背上,那眼神里带着点醋意。


Krist把God往门口一推,离开这臭小子的监视范围:“中午午休时到我办公室吧,我给你讲讲重点。”


***


Krist扶额看着自己办公桌旁拿星星眼闪他的两个臭小子,连翻开书的勇气都没了,偏偏Off和Gun两个人一个人嗑瓜子,一个人吃薯片,看戏看的不亦乐乎,时不时的Krist还能听见他身后传来“啧啧啧”“灾难啊”“我赌五毛钱皮拉娃过两天又下不来床”等等令人浮想联翩的话语。


“你来到底干什么?”Krist无语地看着举着本物理书虔诚地坐在他对面的Singto,“你需要我教你什么?”


Singto垂着眸特别认真地把书从头到尾大致翻了一下,然后把书一扔:“我都不会,Krist老师您补习吧,我旁听。”


不会你个大头鬼啊!!!上次班级测验拿一百分的是谁!!!我吗难道!!!


Krist脑海中飘过一片弹幕,偏偏God还云里雾里可怜兮兮地看着心情不太好的补习老师:“Krist老师,我不介意别人跟我一起补习。”


Krist看着God一脸无辜的模样,索性不要理Singto:“来,你哪不会,我来给你讲。”


“就……原电池这里吧……”


Singto侧着脑袋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专心讲课的Krist,听着听着就这么睡着了。


“好了,剩下的明天再讲吧!抓紧时间去休息会吧。”Krist笑着目送God的背影出了办公室,才大胆地偷窥起Singto的睡颜来。


虽然这两天看得挺多了,但是却怎么也没什么真实感。


Singto长长的睫毛轻微颤抖着,似乎是梦见了什么讨厌的事情,眉头还跟个小老头似的皱的死紧,连薄唇都生气地撇下去。


Krist看着看着就乐不可支,笑得连连摇头,把自己的外套搭在了Singto的身上。


微小的动静激得Singto从睡梦中惊醒了,一双睡得惺忪的眼睛迷蒙地睁开,下意识地捞住了险些从自己背后掉下去的外套。


“醒了?”Krist挑着嘴角看他,神色中有几分无奈。


Singto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搓了搓因为熟睡而有些泛红的脸:“我什么时候睡着的,我都不知道。”


Krist叹口气:“在我刚开始讲的时候。”


Singto揉了揉额角,我怎么会睡着呢?我不是来全程盯梢的吗!!我睡着了还怎么盯梢?不行,明天我得买个防瞌睡神器去,免得那个God趁我睡着了对p’Krist做什么奇怪的事情!


“God没对您做什么奇怪的事吧?”


Krist忍住翻白眼的冲动:“会对我做奇怪的事的只有你吧。”


Singto难得地不好意思了一下。


“p’Krist……您为什么答应帮God补习啊。”Singto眼神有点幽怨,也难怪,在Singto眼睛里,这种单独相处的机会简直就是增进感情的绝好机会,他怎么可能放任Krist和God在办公室单独相处呢?


嗯……如果不算那对一直在他们身后边拿八卦的眼神看着他们的辣鸡夫夫以外,确实算单独相处了。


“我是老师,他是学生,我有义务帮助每位同学提高分数吧,是吧Singto同学,”Krist拿无比正义的眼神看着他,“还有你,打架斗殴,今晚放学前交给我一份两千字的检讨!”


Singto的眼神更幽怨了:“p’Krist……”


“撒娇也没用!!!回去上课!”


Singto不情愿地把外套还给他,扁着嘴正要转身回教室,手腕就被Krist捉住了。Singto转过头正好看见了Krist红红的耳根子,和那双闪闪躲躲明显又有点害羞的神色。


手掌心被塞了什么东西,Krist赶紧把Singto推出了办公室,借着关门声Krist还凑在Singto的耳边说:“晚上一起回家。”


Singto摊开掌心。


一个创可贴,还有块奶糖。


喜意染上眉梢,一早上所有的不快全都不见了,连教师办公室那扇紧闭的木门此刻看上去都亲切可爱极了。


他都能肖想到此刻正红通通地坐在椅子上的Krist,没准嘴角还挑着丝羞涩的笑意,Singto揣着越来越躁动的小心脏,扬着巨大的笑脸回了教室,把奶糖郑重地放在心口前的衬衫口袋里。


“大神大神!!”New迎头飞扑过去揽住Singto的肩头,“我们进总决赛了!!你太牛逼!!”


Singto一挑眉:“什么时候最后一场?”


“明天晚上!!我们跟上次一样,杀他们个片甲不留!!”New看上去真的是乐坏了,斗志昂扬的,话痨本性都显露无疑,“老铁,你说我这次来个什么战术?”


“盯着Earth,别让他灌篮。”


“哦咦!!Earth简直太难搞咯!我可以申请不盯着他吗?”New的小脸立马皱成了一团。


“行啊,那你盯着God。”


“咦,我突然觉得让我盯着Earth是个特别好的主意!放心吧老铁,保证完成组织上交代的任务!!”


Singto面色沉住,难得十分认真地看着New:“这场比赛,我一定要赢,一定,所以,拜托了兄弟。”


New被Singto这态度镇住了,只能傻呆呆地点头。


***


“兄弟们你们知道今天大神跟我说了什么,”New拿着小手绢声泪俱下地说,“他抓着我的手,含情脉脉地看着我,无比深情的对我说,拜托了!这场比赛!我一定!要!赢!”


队员A捧心状:“啊我突然觉得好燃是怎么肥四!”


队员B信誓旦旦地拍了拍还在声泪俱下的New:“放心吧!!保证赢!!”


队员C:“这就是热血青春啊!!嘤嘤!!”


Singto实在听不下去了,把书一扣:“我什么时候握着你的手了!!”


一群戏精。


***


Singto又一次愉快地把自己的老铁New卖给了Earth之后,避开了人群去了学校的后门,Krist正百无聊赖地站在后门边的柳树下踢着脚下的小石子,垂着头的样子可爱极了。


这么可爱,还好是我一个人的。


“p’Krist,等很久了吗?”


“没~走吧!”


Krist总觉得气氛怪怪的,Singto的眼神一直看着他,那里面溢满了让他脸红心跳的爱意:“你眼神收收行吗!你不脸红我还脸红呢!”


Singto咧开嘴笑了:“对不起p’Krist,我一个下午没有看见你,太想你了。”


“额对了,”Krist赶紧脸红着转移话题,“你嘴角上的伤回去还是要擦点药,免得留疤,还有啊,你回去一定要跟你爸说你物理竞赛还有自主招生的事情,想好了要去哪个大学……”


“知道啦p’Krist……”Singto笑着打断了他喋喋不休的唠叨。


“对了你小子!检讨没交!检讨呢!”Krist指着他,故作凶恶。


Singto实在忍不住,伸手掐了一把他红通通的大脸:“检讨明天交吧,一下午都在讨论篮球赛的事情,我实在挤不出时间写嘛!”


“嗷!是不是进决赛了??”Krist眼神中闪着小光点,也没在意他掐他脸这件事,笑得像只狡黠的猫咪。想想当初Singto还拿这场篮球赛当赌注,Krist心底就免不得涌上丝甜,“怎么样,能不能赢,不能赢,你就追不上你的男朋友了!”


Singto看着Krist突然倾身过来调戏他那狡黠的小模样,真的忍不住想把他圈在怀里好好亲上一亲:“呃,p’Krist……”


Krist一见Singto朝他凑了过来,那呼着热气的嘴唇都快凑上他的耳廓了,连忙脸红着想后撤一步,却不料被牢牢地揽住了腰。


在他耳边轻笑的Singto十分欣赏他此刻脸红通通准备炸毛的模样:“不论是作为学生,还是作为……你的男朋友,我都会赢的。”


“闭……闭嘴吧!”Krist脸红着跑了,Singto也只是摇摇头笑着追上去。


至于那个隐藏的敌人God,总会有办法让他知难而退的。


28 Dec 2017
 
评论(40)
 
热度(404)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