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论攻略霸道总裁的正确方式【12】

请了两个辣鸡来搞事情系列,不逼死总裁誓不罢休系列【捂脸】

前文:【01】【02】【03】【04】【05】【06】【07】【08】【09】【10】【11】

重做文集清单:【点这里】

————


【12】

自从Krist有了这么个“我反正已经把自己搭进去了”和“我早就被莫名其妙掰弯成回形针了”的认知后,对于攻略Singto这件事情反而更加自然和得心应手了。

Singto是有心想对这么一朵盛开在BlueOcean的太阳花视而不见,但是事实并不容许他如此。连续几天,那只小兔子都早早地出现在他的眼前,操着一口软软的小奶音跟他说着。

“P'sing!今天要和我去约会吗?”Singto隔着车窗就看见这么一朵太阳花站在他车边上,朝他扬着灿烂得扎眼的笑容。

“……”Singto关上车门走出来,只无奈地看了他一眼,“不去。”

“嗷……那我明天再问。”Krist撅起了小嘴,灰溜溜地低着头失魂落魄地往公司门口走,那背影真是见者落泪,闻者伤心。

Singto这心底便跟着他开始发痒,这痒意一直持续着,大概也只能在公司里不经意或刻意地瞥见他活蹦乱跳的身影时才稍稍缓解。

Gun这几天过得倒是春风得意,自从和Off和好了之后,他整个人又呈现出那种被爱情滋润得通体发光的小模样,以前被惯出来的那一身臭毛病毫无疑问地全部复发。

比如以前就爱和Off联手捉弄人,比如一直执着于给Singto拉郎配什么的……臭毛病。

Off正式从营销部搬回了他副总的办公室,对此一无所知的营销部经理在众目睽睽下深切地抹了一把热泪,对着自己手底下的员工痛哭了一场:谁他妈知道副总和总经理闹别扭就随便找个地方微服私访啊!还一句话都不说的!妈的平时我可没少训他来着啊!怎么办我会不会被开除啊!

Krist一脸便秘地看着自己昔日的好友风风光光大摇大摆地从营销部大门出去了, 临走时还朝他挤眉弄眼了半天,拍着他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放心吧Krist,组织上肯定会照顾你的!等着我的好消息。”

Krist毫不留情地抄起手边的无线鼠标朝他砸了过去,Off落荒而逃,众人用看勇士的眼神看着砸了副总裁的Krist,Krist撇撇嘴,不甚在意,继续在心底腹诽Off.

谈恋爱的人脑回路都特么清奇,放着好好的副总裁不做偏偏跑到他这小营销部当起小职员来了。

Krist严重怀疑Off这家伙完全是因为自己对Singto有那种难以启齿的想法才要和自己混熟的。

目的是什么?

Krist坐在座位上冷静地把Off那张假工作证上的一寸照片画上胡子和眼圈。

呵呵,还不是为了满足自家总经理的恶趣味!!

Gun和Off这几天没闲着,除了日常工作其他时间都厮混在一起,两个人一年多的冷淡期过去,立刻就进入了蜜里调油的热恋期,一秒都分不开似的。这样就算了,Singto不想去插手这两个人之间的爱恨情仇,但是Gun和Off哪里是肯安生的人,Singto越是冷眼想躲着他们,那两个人就越发变本加厉。秀恩爱就算了,一定要在总裁办公室里关上门秀给他看。

Singto不胜其扰,便站在办公室落地窗前喝着咖啡思考人生。

当时是不是合伙人选错了来着,现在重新自立门户还来得及吗?

“爸比最近怎么不见Krist来找Singto啊?”

Singto状似无意地坐回自己的座位,支棱起两只耳朵来。

Off掐着颗葡萄剥皮,送进Gun嘴里,还伸手指抹了抹Gun唇角的一滴果汁:“哪儿啊,天天早上不是都去堵人来着吗?Singto不是我说你,人家那么努力暗恋了你一年多啊,我可是全程见证,你就大大方方给人家个机会呗!”

Singto翻过一页文件,故意发出很大声的声响。

Gun一边嚼一边说:“啧啧,我这几天可不止一次看见你到营销部那层转悠啊。”

Singto郁结地合上文件夹,又开始看邮件。

“Krist当时跟Singto告完白可惨了,本来为了壮胆喝了不少酒,结果Singto这小子连拒绝都懒得说,直接没理他,可伤心了当时,直接喝到差点去抢救啊。”Off语重心长地开始回忆。

Gun听着心里都跟着发酸:“我看见了,我们都走出去一百多米了Krist还在原地傻站着,可招人心疼了。”

Singto握着鼠标的力道加大了,眼前也跟着闪过当时那张不知是微醺还是害羞的红通通的脸颊来。当时尚可全身而退,可此刻的Singto再回想起当时那模糊的记忆,却怎么也不能置身事外了。

为什么这么执着地追逐他?他有哪点好了?

Singto想遍这一个多月来的相处,却怎么也想不出他何时对他好过。

“哎,前几天Krist还跟我说他要霸王硬上弓来着!”Gun说。

“哦!这么劲爆!”

Singto额角的青筋突突地开始跳。

哼,就凭那只小兔子?

Singto开始陷入“家养的小兔子学坏了准备咬人怎么调教才好”的深切思索中,眼前的邮件已经完全看不进去了。

“我这几天路过营销部还总看见个小姑娘围着Krist打转呢!两个人聊得风生水起的。”Off扼腕。

“哎呀,真的啊,长得漂不漂亮,身材好不好。”Gun追问。

Off啧啧称奇:“你别说,条件真不错!腿长胸大,啧啧啧,我感觉不错。”

Gun给他一个威胁的眼神,Off赶紧状似不经意地补了一句:“但是完全不是我的菜,没准Krist挺喜欢这一款。”说完状似恨铁不成钢的对着Singto叹一口气,摇摇头。

Gun说:“没事,反正咱家Singto也不喜欢人家,成全人家一桩美事也不错。”

Off颇有同感地点头:“是啊,好不容易有个人跟Singto表个白结果人家还不领情,可怜我们的弟弟又要变成万年单身狗了。”

Singto正在写字的钢笔尖应声劈开了,发出清脆的一声脆响,撒了半张纸的黑墨水直接将Singto心底那本就烧得升腾的火又添了一把柴。

“你们两个!都给我出去!!!”

两个戏精应声被黑脸狮子赶出了总裁办公室,两个人就在门口笑得没心没肺。

“你说那美女真的有啊!”Gun笑着问Off。

Off煞有介事的点头:“真有,但Krist没理人家。”

“哈哈哈你看到Singto刚才那表情,酸得我牙都要掉了。”

门里面传来Singto有些气愤而低沉的声音:“我能听见!”

Off摸了摸怀里准备已久的礼物,在Singto盛怒而窘迫的眼神下塞进了他怀里,又在Singto再一次发作之前赶紧溜出了总裁办公室。

总算清净了。

Singto泄力一般瘫在沙发上揉了揉额角,这两个人,吵的他脑仁生疼,偏偏这两个人还一直谈论着最近扰乱了他心神的小兔子。

Singto闭上眼睛想休息,可却控制不住自己去想Krist向他告白后失魂落魄的样子,想着他在自己办公室装死的样子,想着他在公司等他很晚就为了让自己看看他改变了的样子,想着他吃着最简陋不过的食物也笑得一脸幸福的样子,想着他笑眯眯地把脑袋塞进自己怀里卖萌的样子,想着他蜷缩在小沙发上睡得像个孩子一样的样子。

Singto无力地看着天花板。

他从来不是什么天之骄子,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大概也是因为他确实优秀得令人望而却步,所有他身边的人似乎一直认定像Singto这样的人,一定早已有一个与之相配的人相伴。

说起来,这么正儿八经地对他说出喜欢二字的人,唯有Krist一个人。

Singto扬了扬Off塞给他的小盒子,算了,他这两个损友,也不过就是担心他真的孤独终老了罢了,也没做什么坏事,归根到底还是关心自己。Singto这样劝慰着自己,心情复杂地打开了盒子,又心情复杂地合上了盒子。

“妈的。”一直情绪隐藏得很好的Singto脸上的平静皲裂了,剩下不知该生气还是该哭笑不得的表情。

两个死给!天天都在想些什么东西!!!


转天一早太阳花Krist又如约出现在了大公司门口,扬着明媚的笑脸凑到他身边:“P'sing明天周末了要和我去约会吗?”

Singto早被磨得没脾气,看向Krist的眼神也多了几分Krist看不懂的意味。

他关上车门便抬手揉了揉Krist的一头软毛:“不去。”

Krist那因为期待而亮闪闪的大眼睛又灰暗下去,嘴巴翘得高高的:“哦,那我下周再来问。”

“但你从今天开始,到我办公室来。”Singto迟疑了几秒,才堪堪舍得把手从那手感颇好的大脑袋上移下来,垂在身侧的手攥成了拳。

Krist好像懵住了,拿不敢置信的眼神看着Singto笑着从他身边走过去时才反应过来。

我靠,答应了!!!

“P'sing你答应我去你办公室兼职了!”Krist追着Singto的身影跑过去,也不顾及周围那三五成群路过的看着他议论纷纷的模样。

Singto牵了牵嘴角,那弧度里似乎有几分恶作剧的意味:“嗯,试用一天。”

那个小盒子安安静静地躺在Singto桌子上,盒子里面躺着个兔耳发箍,看上去被人把玩了良久,还有Off写得挥洒的纸条:

买多了哥们,请有效利用。——爱你的好兄弟。

————

【BlueOcean总裁夜不归宿整夜留恋办公室,竟是在……】

玩发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在干吗不要打我!!!!





 

02 Apr 2018
 
评论(40)
 
热度(4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