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论攻略霸道总裁的正确方式【18】

快在一起【kaiche】了所以我连更这篇怕思绪断掉🌚希望大家不介意。下一章maybe肉渣???
高甜预警,糖醋兔子预警,阴谋论预警🌝
召唤兽会更的,迷雾也会更的,感谢还有人在等,真的会更的,我从不拖更,是个好果子【bushi】
————
【18】

一路无言。

Krist第一次给Singto当司机,没想到就碰上个如此尴尬的境地。Cheriy安静地坐在Singto身边,一双美目含情脉脉地看着他,可身边的男人却熟视无睹似的,手拖着下巴专注地看着窗外。

无疑,这样细小的动作大大的取悦了方才心情糟糕的Krist先生。

“P'Singto不想和我聊点什么吗?”

Singto无意地转动着手指上的戒指,嘴角挑起个弧度,既显得亲近却又有着绅士般的疏离感:“比如,Cheriy妹妹最近和Sunshine公司的公子走得很近,是寻得良人了吗?”

Cheriy猝不及防地被说得脸红,粉面含羞地掩嘴笑了起来:“P'singto这样说来,我是要怀疑你吃味了。”

Singto不置可否,只含笑着去看车前镜里倒映着的小司机那双锐利起来的眸子。

Krist在心里轻哼一声,呵呵,这调情的技术简直堪称一绝,三言两语把妹子哄得脸蛋通红,心花怒放,这段位真高。

这不屑的小表情透过车前镜全部映在了Singto眸底深处,明明是张生气的脸,可不知为何,那有点怨气的圆眼睛和微微嘟起的嘴巴就这么惹人疼爱,让他恨不得去揉一揉那肉嘟嘟的脸颊才好。

“Cheriy妹妹应该知道,我对蓝舟一直颇有好感,当然,如果Cheriy妹妹一直和P'Tod走得比较近的话,我确实会很吃味的。”

Krist的手握紧方向盘打了个急转,顺便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车后的两人并没受太大影响似的,一个笑着装傻,一个责备地看了他一眼。

这话对Cheriy很是受用,车前镜里映着的两人距离拉近了些许,那粉面含羞的娃娃般的女孩子还将胳膊大喇喇地搭上了Singto的肩膀,凑近他:“那Singto先生愿意告诉我,你和多少个好妹妹讲过这些话吗?”

Krist深吸一口气。

冷静,冷静,不能生气,听不见,看不见,什么都没有,车后边坐了两只阿飘,他什么都不知道。

Singto的眼神似有若无地瞟过车前镜,却正巧和个恶狠狠却可爱极了的圆眼睛对视了。Krist的嘴巴明显嘟得更高了,只是在短暂的对视后恶狠狠地移开视线,全然不顾坐在他身后的Singto眼睛已经笑弯。

适可而止地逗一逗便好,若是真的惹急了,怕是不好哄。

Singto低头笑了笑:“Cheriy小姐不要多想,都是珍视的朋友罢了。”

Cheriy摇摇头笑笑:“那不知道到底什么样的人能超过Singto先生心底那道界限呢?Cheriy可以吗?”

Singto不置可否,只微微看了看窗外,回Cheriy一个神秘的微笑:“Cheriy妹妹,快到会场了,待会可以先进去吗?我有事想跟我的助理交代一下。”

没得到想要答案的Cheriy倒是大方一笑:“当然,但是我只给你五分钟时间,别忘了,今晚你可是我的男伴。”

车子停在会场酒店门口后被工作人员开走,Singto目送着Cheriy走到会场门口,才笑着凑近他身后用怨念的眼神看着他的Krist:“你一会记得跟在我身后。”

Krist轻哼一声:“做什么,电灯泡吗?”

Singto那双蒙了层水光的眸子看了Krist许久,直把人看得脸红才垂眸开口道:“你在吃醋?”

“没有。”Krist矢口否认。

“不坦诚。”

“所以P'singto,”Krist凑近他一步,“你到底有几个好妹妹啊。”

Singto薄唇微启,露出一排撩人的皓齿,颇有兴致地打量了面前人吃味到不行的表情。

“嗯,好妹妹倒不少,但能谈得上跨了那条线的,也就一个人。”

Krist撞进Singto灼灼的视线中,恍然间心脏便跳乱了,血液不听使唤地涌上他不听控制的大脑,带上一片撩人的红潮在那瓷白的脸颊上。

“哦,那他挺幸运的,不知道我认识不认识。”Krist躲闪开他的视线,暴露了一只红通通的圆耳朵给他。

Singto被他这举动逗笑了,他不知道一个男孩子害羞起来居然这么生动,他只知道,他要被眼前的人逼得疯癫了,一颦一簇,哪怕只是带勾的一个眼神,都能牵了自己的心神。

这真是……要了他的命了。

Singto的眼前有一瞬的恍惚,等他大脑那一片嗡鸣过去,他的手指已经拽着Krist身前的领带把他拉近了自己,而他的嘴唇已然堪堪要贴上他的耳廓。

Krist的脸瞬间红成一片,撩人的热气在他耳边停顿了几秒,略轻的清亮的男声带着笑意说着:“乖,今晚就陪着我,好吗?等到了结束了,我便告诉你。”

如果心脏可以爆炸,Krist觉得自己已经是一片废墟。

等他从腿软和头昏眼花的状态中恢复过来时,Singto已经和他拉开了安全距离,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似的走向了门口的Cheriy。

Krist追着那人的身形赶过去。

他不知道此刻他应该怀着什么样的心情,他只知道,Singto的那一个答案,对他究竟有多重要。

Krist还是跟在Singto的身后进了会场,尽管Singto的臂弯里搭着的是Cheriy的纤纤素手,尽管Krist的身边还跟着个明艳动人的Fang,可两个身高差不多等同,连身上的衣服都极度相配的男子先后进入会场后,倒还是引得了不少人的窃窃私语。

在场的都是精英社会顶聪明的人,谁也不会认为,BlueOcean平日里拒人千里之外的总裁Singto先生会放任一个小小的助理故意和他穿着相配的衣服,夹着一样的领带夹。

会场内觥筹交错,四处是举着brandy谈事的商人,学者,这个行业的中流砥柱,Krist不自觉跟紧了脚步。拜这几天的突击所赐,在场的这些商人里,他竟七七八八都能认得出来,甚至能清楚地知道他们的家底。

Cheriy拉着Singto的胳膊,便走去了蓝舟老总的面前寒暄起来。本来是好好地谈着生意,可身后跟着的人却总有想扯些八卦的,笑嘻嘻地看着宛若眷侣的Singto和Cheriy说:“Singto先生也不愧是青年才俊,和我们Cheriy简直就是男才女貌,天生一对啊。”

Cheriy不出意外地红了脸颊,嗔道:“叔叔,您说这话倒是笑话我了,P'singto可是我软磨硬泡才答应做我男伴的,您可别把他羞跑了。”

Krist看着那只挽着胳膊的手攥紧了些许,分明这话对她是十分受用。

Singto垂眸举着杯,只留给外人一个看似宠溺和默许的微笑。

蓝舟总裁拍了拍Singto的肩膀,笑得很是开怀:“哈哈,难得只有Singto先生才能让小女如此开心啊,你可不要辜负了Cheriy和我的一片心意。”

“伯父折煞我了,我敬您。”说着,Singto举起手中的酒杯,Fang在身边默默地顶了Krist的胳膊一下,他才突然意识到这是要他做什么。

替酒。

Krist举着酒杯站到Singto的身边,明明方才还只是个跟在Singto身后一言不发的小助理,现在却给人一种凌厉而不失身份的错觉。两名男子穿着一黑一白的正装,偏偏是和谐得出奇的一幅美景。

“老板,我替我们总裁敬您一杯。” Krist执着杯子和蓝舟老总身边替酒的男子一碰杯,便将杯中的酒液喝了下去。洋酒后劲大,他倒是个千杯不醉,跟着Singto的身后串了几家公司的场,反倒更加谈笑风生起来。

Cheriy也不知是有意无意地插了一句:“P'singto新找的助理倒是挺能干,也挺能喝,之前看P'Krist总是不说话,还以为是请来的保镖呢。”

跟在身边的Fang噗嗤笑出了声,Krist喝得有点微醺,扯了个嘲讽的笑脸给他看:“我还不是助理呢!我撑死算个兼职的。”

Singto颇为赞同的点点头:“嗯,不算助理。”明明是只家养的小肉兔子。

Off带着Gun朝着Singto的方向闲晃了过来,停下和Cheriy鬼扯了好一会,Singto倒也难得空闲地去换了杯解酒的茶,把Krist手里的白兰地换走了:“去门口等等我吧,我一会儿就出来找你。”

Krist迷迷糊糊地看了眼手里高脚杯装的茶水,笑了笑:“怎么,觉得我打扰你的二人世界了?”

“你明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Singto凑近他些许,有意无意地把玩起他的衬衫衣领来,“有些事,我身不由己,并不是我的本意。”

Krist听出点示弱的意味来,但心里还是涌上点酸麻:“我都知道,而且我也没权利干涉你啊,毕竟我就是个追求者嘛!和Cheriy小姐啊,刚才打招呼的Fon小姐,Pattie小姐,Poy小姐,Kwan小姐,Thesis先生,Nicky先生一样的嘛。”

说着说着,语气里也开始泛酸。

Singto看着面前的人掰手指头记仇的样子,抿着嘴笑了:“这么在意?”

“一点都不在意。”Krist把杯里的茶水喝了,斜了他一眼便擦过身向门口走去。

Singto看着他的背影笑了,无奈地摇了摇头。

22 Apr 2018
 
评论(51)
 
热度(3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