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论攻略霸道总裁的正确方式【19】

我真是个有脑洞就停不下来的蛇精病👿
我写了什么我也不知道,更一发我就溜了,下章是啥我也不多说了🌚你们自己体会🌝还需要好感度值吗?emmm我觉得这两三章都不用,你们觉得呢🙊
——————



【19】


Krist摇晃着晕乎乎的脑袋走出会场,找了个长椅坐下,洋酒的后劲翻天覆地地涌上来,胃里倒是还好,反倒是头开始昏昏沉沉的犯困。


他的身边突然坐下了一个人,Krist转过头去看,是个剑眉星目的正统泰国帅哥,此刻正咧着嘴角对他坏笑着:“小家伙,你是哪里来的,我怎么从来没见过你?”


这人块头挺大,身高也要到185的样子。


Krist醉醺醺地笑了笑,露出两个小笑窝:“你没见过我,可是我见过你啊。”


“你喝醉了?”那男子看着Krist脸上染着好看的酡红色,一双大眼睛水灵灵忽闪着,嘴巴无意地微嘟着,当真是可爱极了,“要不要我送你回去?”


Krist赶紧摆手:“谢谢你的好意啦Tod先生,我在等人。”


Tod意外地笑出声:“呵咦,你居然真的认识我!让我猜猜,你是哪家公司的公子哥吗?”


“我?”Krist笑笑,“我就是个实习助理。”


“看着不像哦,你穿得……”Tod的目光顺着Krist因为酒热略微敞开怀的黑色衬衫钻了进去,总觉得他衿前那一小块熏红的皮肤分外惹眼,那一小截露出的锁骨也总让他移不开视线,“很贵气。”


Krist被他的说法逗笑了,哼出几声小奶音的笑声:“是嘛,哈哈……我们总裁借给我穿的。”


“好看,眼光非常不错,但……”Tod的目光定在Krist胸前有些眼熟的领带夹上,“呵……我应该知道你是谁了。”


“……”Krist迷糊着微微合上眼睛,手拄着下巴打着酒盹。


Singto从会场出来的时候,便看到这样的场景。


Sunshine公司近来混得风生水起的公子哥Tod先生充满好奇地凑近了醉醺醺闭着眼睛假寐的Krist,唇角还挂着抹势在必得且居心不良的笑意。


Singto的心底烧了把无名火。


他长腿生风地走到Krist面前,看着这人迷迷糊糊毫无防备的表情和略微敞开的领口后,这把火便烧得更旺了。


Singto僵硬着扯了扯嘴角,对着Tod露出一个堪称为微笑的表情:“P'Tod不在会场待着,怎么反倒跑到门口坐着了?”


Tod好整以暇地看着Singto眉间含怒的模样,了然地笑了笑:“看见只迷路的小兔子,我便跟上来了。”


Tod站起身,隔着一米的距离和Singto面对面站着,毫不畏惧地看着他的眼睛。


“迷路了也是有主的,P'Tod有时间还是陪陪N'Cheriy吧。”Singto的手垂下在身侧捏了拳,Krist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时,便看见两个男子在他面前剑拔弩张起来。


而且,Singto的表情很是生气,Krist喝了酒,倒也坦然地扬着头送他一个笑得傻兮兮的表情,哼着喝醉的小奶音:“P'sing~你总算出来了,我等你等得要睡着了!”


Singto这小心脏像被猫爪子叨了一下,恨不得把人揣进口袋里藏起来才好。Tod眼睁睁地看着那染着酒醉酡红的Krist诚实地踉跄起身,三两步没走稳便落进了Singto慌忙张开的怀里。


“P'sing~回家。”软乎乎的一头黑发埋在Singto颈窝里蹭了蹭,软软的小奶音撒娇似的在他耳边哼着,明明跟他差不多高的男孩子双臂紧紧地环着他的腰,毫不避讳地把自己全身的力量都交付给他。


Tod微眯起眼睛,这多么大的一个秘密,Singto竟然毫不避讳自己的视线,当众哄起孩子似的拍了拍Krist的背:“你怎么还醉成这样,乖,回家。”


言罢,Singto便抱着Krist的腰扶着他,略微向Tod示意:“P'Tod,如果你不介意,我要先离开了。”


“Singto先生对每个员工都这么好吗?”


Singto皱着眉看了他几秒:“他不是我的员工,所以,你也不要随便打他的主意。”


Tod斜着嘴角笑笑:“是嘛,还真是可惜,我从没遇见过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如果不是你,我还真的想抢过来呢。”


Singto磨了磨后槽牙,手臂搂紧了怀里迷迷糊糊趴在他肩膀上这人的腰,把他带进怀里:“那P'Tod还是早绝了这心思好。”


说完,Singto拥着怀里的人走了,Tod望着这两人离去的背影看了好久,掏出手机:“Fang,之前你说的那事,我已经做了,不过你说你主导,我现在后悔了。”


对面的Fang皱紧了眉头:“你想怎样?”


Tod挑了挑嘴角:“没什么,突然觉得,有点战利品挺不错的。”


小兔子这么可爱,当然是要抢过来啊。


Tod愉悦地挂断了电话。




这一路Krist仗着酒醉了,便在车里胡闹开来了,一边非要把大脑袋搁在Singto的胳膊上才肯老实,一边还非要给人家唱首歌。


Off在会场许久没见这两个人的身影,打了通电话过来,却被Singto三言两语给挂了。Gun听着电话里透出来的奶音和Singto哄小孩似的温柔调调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给他们昔日的好友贴上了一个重色轻友的标签。


“以前没看出来Singto是这种人啊。”Off凄凉地坐在会场门口,恨不得点根烟来烘托下气氛。


Gun并排坐在旁边:“那有什么办法,他为了那只兔子智障二百五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嗯,明天拉一条横幅,庆祝一下我们的Singto先生终于摆脱老处男的身份。”


Gun掏出手机开始琢磨:“那你说是不是还得订点鲜花。”


Singto自然不知道他的两个合伙人正合计着怎么好好损损他,他满身满心都是赶紧把这小家伙带回家去,省得晾在外面总让人家觊觎。


停了车,Singto扶着Krist的腰把他抱出来,任由他挂在自己身上踉踉跄跄地走,直到抱着Krist进了自己家的门,安安稳稳地把人抱上了床才意识到事情可能不对。虽然他承认这几天对着小兔子总是有点觊觎之心,可是趁着人家酒醉便堂而皇之地把人带回来这种事情总归是不绅士。


Singto摇摇头谴责自己的行为,沾上了床感觉很舒服的Krist轻哼了一声,愉快地扯了扯枕头蹭蹭,脸上露出满足的笑意来。


Singto一想到Krist如此这般的神色才几分钟的功夫就全让某个家伙看了个遍,他的心里就像堵了个大石头一样,上不去下不来的直难受。


Singto兀自自言自语着:“我下次再不让你碰酒,要是碰了,也只能在我面前。”


Singto不想承认,当Krist毫无防备地把自己醉得迷迷糊糊的小模样呈现给Tod时,他心底那根弦便是彻底断了,一直以来伪装得好好的面具在那一刻分崩离析,他想把那只兔子抢过来,拥进自己怀里,最好关起来,绝对不让任何人看到。


尤其是Tod这种心术不正的人。


Krist也不知道是醒着还是睡着,蹭完了枕头便抬胳膊把在床边偷窥他的人的脖子拉了下来,用侧脸探上去蹭蹭他的,活像只大猫咪。


Singto被他蹭得心痒难耐,语气也蒙上埋怨:“你能不能有点危机意识,你几分钟的功夫就给我招惹一个情敌。”


Krist睁开蒙了层水光的眼睛一脸疑惑地看着他,显然,Singto此刻有点暴怒和隐忍的表情刺激到了这个喝醉的人,那因为酒醉看上去红润的嘴巴嘟了起来,一脸不满地看着Singto:“你这人凭什么埋怨我,你还不是几分钟给我招惹了……”Krist好像忘了什么,又放开他的脖子掰起手指,“一个,两个,三个,四个……八个情敌!”


Krist佯怒的神色彻底逗笑了Singto,索性便顺着他的意思逗弄他。


“嗯,可能不止八个。”


“他们都对你图谋不轨啊!!你怎么还对他们这么好!!”


“嗯嗯,我的错。”


“你说,你跟Cheriy小姐什么关系!!”


“嗯,被迫当了一晚上男伴的关系。”


Krist很满意地点点头:“嗯,那Kwan小姐呢!!”


“一面之缘。”


“Nicky先生呢!!”


“他倒是和我暗示过。”


“你怎么回答的!!”


“我没回答啊。”


“那Pattie小姐呢!!是不是也对你有那个心思!!”


Singto不假思索:“不知道啊,没说过。”


“那个Fon小姐看你眼神也怪怪的!”


Singto笑了:“醋性真大,你不是说你完全没在意?”


Krist小嘴一扁,不说话了,就拿怨念的眼神瞪着他,一副我不要理你了的样子。


“那Krist先生,我回答了你这么多问题,你是不是也要回答我的问题?”


Krist乖巧地点点头。


“Krist先生觉得这么多人都对我动机不纯,那你呢?动机纯吗?”


Krist想了一下,近在咫尺的那张俊脸此刻的神色看起来认真极了,透着迷人又成熟的魅力,又不知是何时何地,这人早已把自己的身子移到了床上,正儿八经地把他压在了自己的身下,那双极具吸引力又有些魅色的黑曜石般的星眸灼灼地盯着他,温柔的大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揉弄着他的发丝。


Singto的鼻息有点乱了,Krist的眸光躲闪了两下,便和Singto的鼻息交缠在一起,乱成一团。


“嗯,我看见你就想睡了你,算动机纯吗?”Krist迎着Singto陡然开始危险的目光,无辜地咬了咬下唇,“唔,生气了?那……你睡我也行。”


————
不是我卡的,是我憋不下去了🌚慢慢憋,毕竟我不适合kaiche

23 Apr 2018
 
评论(124)
 
热度(453)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