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论攻略霸道总裁的正确方式【21】

昨天太甜了,甜中又带点忧伤,KA结束了,但SK永远还在❤❤❤更个甜饼表明下态度吧
————

【21】


Krist醒来后并没有在身边摸到Singto的身影,晃晃悠悠起来时才觉得他的腿被欺负得红通通两片,低下头去看时,奶白色的胸口大片星点的红痕,暧昧极了。


Krist红了脸,心里还有点美滋滋。


从今天开始,他和他的攻略对象,也就是他的前学长,现任的BlueOcean总裁Singto先生的关系终于如愿地更上了一层楼。Krist心底没什么真实感,如果不是他身上确确实实有点痕迹,他倒以为那一切都是他昨晚上喝醉酒后做的离谱春梦。


Krist摸着墙角去找Singto的身影,终于在一楼阳台看见了人影。


阳光斜斜地透过玻璃房顶撒在那仅仅穿着件居家白T恤的青年身上,为他打下一层金色的柔光,Singto似乎敛起了往日里所有的凌厉气息,平常一丝不苟梳起来的刘海软塌塌地放下来,此刻正坐在一片高矮不一的花架边拿着几个小鱼干逗弄着几只没手掌大的小奶猫,那眸子低垂着,微眯着,一副温柔至极的模样。


小猫肆意地用小爪子勾着他的T恤往上爬,还有一只已经成功占领了Singto的肩膀。Singto不恼,任由毛茸茸的小脑袋在他颈窝蹭着,他反倒柔柔地笑起来。


Krist一个没注意看呆了,也不知道是不是那束阳光照得他有些发热,还是如此这般柔和得让人移不开眼睛的Singto让他的小心脏嘭通嘭通乱跳,总之那一刻的Krist相信,他完了,他彻底栽了,栽这人手里彻底出不来了那种。


Singto自然发现了有个鬼鬼祟祟的小兔子躲在阳台边的窗帘后面闪着双大眼睛偷看他,抬起了头对着他的方向笑了一下,伸出手掌来:“过来。”


Krist的小心脏又漏跳了一拍,红着脸从窗帘后面出来,本来想大大方方地走过去,可是他一想到那个人已经变成自己的男朋友了,他就害羞到即将爆炸,只得装作完全不在意地凑上去,伸手捞起一只正在Singto脚边正蠢蠢欲动向上爬的小奶猫,举到脸前亲昵地蹭蹭。


“P'sing怎么养了这么多只猫?”


Singto轻笑一声,温柔的气声似乎在Krist耳边响起似的:“小橘是我在个下雨天时从路上捡回来的,”说着,Singto指了指在角落里隐藏得很好的一只正懒懒地舔爪子的大橘猫,“那时候小橘都快死了,但是大着肚子,可怜兮兮地倒在路边。”


Krist侧着头认真地听着,只是神色变得有点可怜。


Singto揉着只小奶猫:“反正我平时也就一个人,多几个伴蛮好的。”


Krist放下软乎乎的小猫咪,把自己的大脸凑上去:“谁说你一个人,我不是一直都在吗?”


Singto似信非信地挑了挑眉:“你?”


Krist把大脸埋进他还带着干净的阳光气息的肚子上,煞有介事地蹭了蹭,感受到被蹭这人的僵硬之后才心情颇好地露出只狡黠的眼睛:“喵~~”


Singto本来就被蹭得上火,被这么一撩更是受不住,那幽深的瞳仁看上去更深邃了些许,甚至微眯起来,看上去危险:“你知道吗,你这样是在玩火。”


Krist想笑,就埋在他肚皮上笑,带着小奶音哼哼唧唧的笑,Singto听去比那几只小奶猫奶声奶气的叫唤还让他心痒,索性捞了这人的腰扛上肩膀,直接甩上阳台边的小床,长手长脚地压上去。


Krist这下不笑了,红着一张脸紧张地看着Singto竭力稳住气息的样子。


他这副模样真的,真的,太喜欢了。


喜欢到心坎里去了。


Krist这样想着,抬起胳膊拉下Singto的脖子,主动送上自己的嘴唇。


“P'sing,从今以后你也不会是一个人,我保证,在我有限的时间里,我会一直陪着你。”


Singto似懂非懂,闭上眼享用着自己凑到嘴边的小甜点,毫不客气地攻城略地了一番,直把身下这人羞得红通通吭吭唧唧地求饶才罢休。


“今天,和我出去约会吧。”Singto目光灼灼地看着他。


Krist躲闪下他过分深情的目光:“又去试衣服吗?”


“不是,就约会,我们两个人。”


说罢,Singto伸手点了点他的鼻尖,又俯身吻下去,缱绻而深情。

Krist在Singto的车上睡了三个小时,睁眼时已经听见了海浪的声音。小家伙疯了,迫不及待地就要往海边那片金色的沙滩上冲,Singto笑着停了车看着那只管不住的兔子撒了欢地往海边跑,回过头来时迎着温暖的阳光,对着他拼命地招手。


他觉得自己空寂的生活一下子被温暖塞满了,那幸福感要压抑不住地从喉咙里涌出来似的,要不停地压抑着,才能保持惯有的冷静。


Krist出门前刻意让Singto就这个简简单单的模样出去,不是BlueOcean的总裁,不是平日里要一板一眼的商人,今天就是Singto,就是他Krist的男朋友。


“P'sing!快点过来啊!”


Krist朝着Singto的方向喊着,喊完又拉不住似的冲向海边,扑向那金色与碧蓝色交接的边界。


Singto从车后座摸索出自己的相机包便跟了过去,一路喊着:“你不要跑这么快,我跟不上你。”


来海边玩,就是不要顾及这么多形象,Krist看多了平时Singto端着架子的样子,乍一看见举着个相机对着他笑着拍照的Singto时,还真的有点恍惚。


“P'sing你居然还会摄影?”


“我会的多了。”


咔嚓——一张Krist凑过来放大的脸。


“那你都没告诉过我。”


“你也没问我啊。”


“那倒也是,可是你也没问过我会什么呢,P'sing你快问我。”


Singto笑:“我不问你你也应该告诉我。”


“不行,那我多没面子,快问!”


Singto只能把他撒娇耍赖的样子全拍下来:“好,那我们的Krist都会些什么啊。”


Krist神神秘秘地向他凑近,笑得很贼。


“除了卖萌之外。”Singto又补了一句。


他可不想这么轻易就被面前这个人撩到,虽然他被撩到的次数确实是越来越频繁了。


“卖萌不是我的强项!我会的可多了,我能歌善舞!乐器样样精通!别人都说我以后能当明星呢!”


“那你怎么还来BlueOcean了?”


“为了……遇见你啊!!”


“……”


“不遇见你我怎么追你啊,怎么和你约会啊!怎么有这么好的男朋友啊!”


嘴炮实力max的Krist越来越得寸进尺,笑着上手抱着Singto的腰,笑出两个小笑窝。


旁边的姑娘们红着脸对着他们指指点点地小声议论着,Krist拉着Singto的手喊回去了,把几个小姑娘撩得脸红心跳:“我男朋友,帅吗!”


Singto挑着眉看着他,眸色明显深了个色号:“Kit。”


Krist无辜地眨巴着眼睛看他:“可以说吗?说你是我的男朋友。”


Singto挑起嘴角凑过去,凑到受惊体质的Krist吓得向后缩了几公分才说:“不准确,下次还是叫老公。”


Krist捂着通红的脸跑了,Singto双手插着口袋看着他害羞到遁走的小模样,心底炸开了几簇小花。


怎么着,是你先撩我的,我才撩一句,你就跑了?


Singto对着在海边踢水玩的Krist连拍了好几张,正端着相机欣赏呢,裤脚就被某个皮孩子踢湿了,皮孩子嘟着嘴巴不乐意地哼:“P'sing一会再拍照,先陪我玩吧!”


Singto也幼稚了一回,追着Krist沿着海岸线一直跑,两个人打打闹闹的,和谐极了。玩累了,Krist就大字型瘫在沙滩上,Singto在旁边对着只小螃蟹拍了起来,神色又很温柔。


Krist看着他吃吃地笑,Singto按下快门,把他这傻样子都记录下来。


“如果不当总裁,你倒可以去当狗仔了。”


“我也不是什么都拍。”Singto说着。


“对,就拍我和螃蟹。”


“嗯,不过你还是比螃蟹可爱一点。”


Krist别过脸去,天真热啊,把他的脸都晒红了。

等天黑下来,Singto就拉着Krist在沙滩上坐着看星星,一人手里拿着杯啤酒喝得开心。


耳边只剩下晚风轻轻拂过海面的声音,静得能听见彼此的心跳声。


啤酒在杯子里发出噼里啪啦的气声,这凉意从掌心窜上去,还是浇不灭心中鼓动的燥热。


“我一直没问你,为什么是我?”Singto没有去看Krist的脸,他仰着头看着星星,眼睛里极亮,也不知道是星辰倒映进他的眼睛,还是他的眼睛映出这满天星辉。


“什么为什么,没有为什么,因为你是Singto,因为你就是你。”说出来有点乱,但Krist依然不想和他坦白这一切,不管他的好感度到了之后会如何,他是会消失还是回到自己的世界,他都希望在有限的时间里让Singto真的幸福,如果他走了,那以前的Krist应该就回来了吧。


Krist想着,垂下头把杯中的啤酒喝干净了,偏过微醺的脸颊看着Singto的眼睛:“因为除了你,谁都不行。”


Singto的嘴角有了一丝笑意:“这话,在你不记得我的时候也说过。”


“那时候不太一样,”那时候我不知道是你,可是现在,我早就深陷进这段可能注定无疾而终的爱恋中,“现在我只想告诉你,P'sing,你是我现在唯一爱着的人,将来也是,永远都是。”


“不管我在哪,不管我会变成谁。”Krist慢慢把头靠上Singto的肩膀,安静了下去。


Singto疑惑地看了看突然不说话了的Krist,无奈地笑着摇了摇头。


这小家伙,玩累了,玩疯了,倒头就睡。


Singto着迷地打量着Krist颤抖的长睫毛和微微嘟起来的嘴唇,心底的柔软和蜜意让他有些无所适从。


“你还没听到我的答案呢,你就睡着了。”


“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已经是意外了,但我不喜欢意外,所以我会拒绝你,可每次看见你,我又真的很开心,那时候我知道,你可能真的是个美丽的意外。”


“也许我真的不喜欢意外吧。”


“我应该只是喜欢你。”


Krist在睡梦中仿佛听见Singto的话似的,也不知道是感动还是伤心,似乎小声呜咽了一下。


Singto感觉他颈窝里有一点湿热,他才发现,睡梦中的Krist眼角都是红红的,鼻头也是红红的,分明好像哭过了。


Singto有点慌,忙把人抱紧,紧紧地揽在怀里。


是做噩梦了吗?


Krist呢喃地说:“P'sing,你千万不能太喜欢我。”


Singto也不知是无奈还是欣喜,笑着摇摇头:“你啊,是不是不知羞的。”


【当前好感度:720】


06 May 2018
 
评论(64)
 
热度(4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