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419对象是班主任怎么办【15】

前文:【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

这两天真的忙到怀疑人生……强行给自己放了一晚上假才写了一章……傻甜傻甜的,不要怪我………………

我争取20内完结。。。只是争取哈哈哈

————

大话已经撂下了,Krist打完电话偷偷躲在房间里查了半天的食谱,才有模有样的从房间里晃出来:“给你爸打了电话,安心住两天吧,等你脸上伤好的差不多了再回去。”

Singto一双泛着点水光的眼睛追着他的身形,乖巧地点点头:“p’Krist和父亲说了什么?”

Krist现在才庆幸自己脑子好,要不这小子打岔,他这刚偷摸背的食谱又该忘了。

“没说啥,就说你物理竞赛我留你补习了,”Krist一边拿菜刀端详着案板上的胡萝卜一边小声地念叨,“胡萝卜,土豆,洋葱,红辣椒,鸡腿肉……”

“呵呵……”Singto坐在沙发上看着Krist的背影轻笑着,果不其然Krist转头怒视。

“笑什么啊臭小子!再笑不给饭吃。”Krist扁着嘴转过头继续认真地切胡萝卜,歪歪扭扭的,真难看。

做饭真难啊……定个外卖不好吗,为什么一定要亲手做呢……

Krist一边嫌弃自己一边包洋葱。

“没什么p’Krist~我只是……很高兴。”Singto站起身慢慢向Krist剥葱的背影靠过去,却生怕自己的脚步声打扰了他似的,一步一步,小心地靠近他。

真希望时间定在这里就好了。

我可以一直离你这么近。

“你高兴个什么,”Krist轻哼一声,在教室见到我你高兴,顺路回家你高兴,我盯着你们训练你高兴,给你买水你也高兴,被人打成这样有家不能回你还高兴,“搞不懂你天天都在高兴些什么,就算你高兴,明天检查照样写,如果事情没压住,没准还要处分呢,看你到时候还高不高兴了。”

Krist絮絮叨叨地数落他,一边数落他一边哭,声音都带上小奶音。

本来挺严肃的话题,硬生生把Singto听笑了,索性Krist看不见他背后,Singto就咬着嘴唇痴痴地看着他。

如果现在突然一下子从背后抱住他,他会怎么样?

会像只炸毛的小猫一样扑上来吧。

没准还会凶巴巴地再咬他一口。

Singto心底痒痒的,总想试试看。

Krist切菜的动作慢了下来,洋葱的气味熏得他一直掉眼泪,而身后炙热的目光越凑越近,刚想发作,啪——大门被推开了,热情洋溢的声音冒着层层热气冲进屋子里,一下子冲散了厨房里这莫名开始暧昧的气氛。

“Krist大宝贝我们回来啦~~~你瞧我给你……带……的……呃……”Gun举在空中的外卖盒僵在了空中,只见那一双大眼睛陡然间邪恶的精光一闪,嘴角咧了上去。

厨房那两人一前一后站着,前面那人眼泪汪汪的受惊的小兔子似的望向门口,后面那个伸出双手来呈个要拥抱的动作。这人可不就是他天天挂在嘴边上念叨的学校的风云人物Singto嘛~

皮拉娃你行啊!

以权谋私啊!

说把大神带回家就带回家!我怎么没这种好事呢!

Krist尴尬地回过头去,才发现那个本应该乖巧地坐在沙发上的人早就挪到他身后来,离他只剩下半步距离,而他自己的脸上还挂着两行委屈巴巴的泪痕。

他自己都能脑补出一场八点档的恶俗耽美剧的剧情来啊!更别提戏精阿塔潘……

Krist后背猛地浮起层冷汗。

Krist的心底经过一阵激烈的争辩,最终他握紧了菜刀轻咳了两声,不太自然地看了看正双手合十向Gun和Off打招呼的Singto,想了半天却也不知道怎么解释把这臭小子带到家里来还给他下厨的行为,吭叽了两声,最后把希望都寄托于Gun手中闪亮亮的食盒上。

“嗷~你们又去哪里浪了?带的什么。”Krist擦擦被洋葱激出来的眼泪,抽抽鼻子凑了过去,Gun把食盒往他怀里一塞,神秘兮兮地凑上去拉着Singto的胳膊坐在了沙发上。

Krist绝望地看了Off一眼,Off也绝望地看了Krist一眼,用嘴型控诉他:“我是不是得罪你了你把这臭小子带回家?”

Krist也用嘴型控诉他:“谁让你们回来的这么不是时候!”

Off一脸不敢置信:“我们要是不回来你还想干什么!”

Krist哽住了,妈的,怎么解释都像被捉奸在床是怎么一回事啊你说!明明我就单纯地剥了个洋葱!怎么……怎么……Krist哭笑不得地挠着头看着一脸莫名的Singto被拉到了沙发上,而Gun“慈爱”地欣赏着他。

阿塔潘你敢动手你试试……

“嗷!你怎么伤成这副德行!告诉我是不是那臭小子打得你!”Gun故意压低个声音,营造出个神秘兮兮的氛围。

Singto摸了摸脸上的OK绷,赶紧否认:“不是的Gun老师,是我自己和高三的打起来了,还是p’Krist来劝的架,他看我伤成这样,怕我父亲担心……才把我带回来的……Gun老师不要误会。”Singto也故意压低个声音,期间那委屈巴拉的小眼神还瞟了瞟Krist,端是一副受了伤害的小模样。

Krist一头雾水地看着神秘兮兮不知道在说什么的两个人,突然一阵恶寒。

凭阿塔潘的尿性,那三言两语就能把Singto的话套出来啊!!那就不是拉个横幅那么简单了!

不行我得阻止这场灾难!

“你们说什么呢!神秘兮兮的!!”Krist显得很小气地凑上去,整个人扑住Gun的小身子,眼神却威胁地看着Singto,一副你敢把那天晚上发生的话说出去我饶不了你的样子。Singto很明显地瑟缩了一下,皱紧的眉头和微嘟起来的嘴看上去……当真是委屈极了。

装可怜!

很成功嘛!!!

Krist更横眉冷对了。

Gun我见犹怜地看着Singto:“是不是还没吃饭呢!我和Off今天去了新开的中餐厅打包了好吃的,不给Krist吃!”

Krist闹:“嗷为什么!我也没吃呢!”

Singto看着一脸“慈爱”的Gun,又看了看眯着眼睛凶巴巴的Krist,眨眨眼睛为难地说:“可……可是p’Krist在给我做吃的,我还很期待呢。”

Off很郁闷地看了看自己的厨房,想起了被糊蛋糕支配的恐惧:“算了吧……别说做饭了,Krist连蛋糕都做不好,上次也不知道想起什么来了,连做了三四个蛋糕,我和Gun被当成小白鼠喂了一堆黑漆漆的东西,在厕所蹲了一宿……”

“闭嘴你Off!!!”Krist眼前一黑,简直想自绝生路。

这帮人,卖朋友卖的真的是一溜一溜的。

他是不是和阿塔潘商量好了,不把自己这点破事抖擞出去就不算完!怪不得你们成了一对!

Singto脸上的表情沉了一下,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莫名被吼很委屈的Off,方才还在装委屈的那个样子完全没有了,“蹭”地一下站起来,那双闪着小星星的眼睛差点晃瞎了Off那24K钛合金X眼。

光芒万丈啊……

咋回事,一个凶残地吼了我,一个拿星星眼闪我,我不过就是吐槽了Krist一句,我做错了什么!!!

“您说的是真的吗Off老师?”

“不是!没有的事!他瞎编的!!!”Krist据理力争,做蛋糕的才不是他呢!!!

Gun八卦的眼神不嫌事大地看着Krist,幽幽地说:“冰箱里还一块呢,丑死了,粉不留丢的,还画颗心……”

哟呵,可算知道你小子为什么做蛋糕了。

一晚上茅坑能是白蹲的吗!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Gun小恶魔式笑容看着飞奔到冰箱前挡住的Krist顶着张番茄脸,而Off尽职尽责地把Krist切成巨型块状的胡萝卜切小。

“p’Krist……”Singto这不是第一次知道心脏快要从胸腔里跳出来是个什么样的体会,可今天却是尤其严重。

这几天,他一次一次劝说着自己,如果自己的存在只是为Krist造成了困扰,那他可以选择暂时沉默,他努力尝试着暂时把他当成自己的老师,来日方长,总有一天Krist愿意回头看看他。

可是他发现他做不到。

今天这场架打得,说起来是为了父亲打抱不平,但他也有点私心。

他心里太憋屈了。

也许是这几天压抑得狠了,猛地听到这么个事实,他才发现他根本遏制不住心中那临将沸腾的喜悦感,那抵住冰箱门红着脸蛋的Krist那么真实,那个偷偷做了蛋糕的Krist那么真实……

他何曾想到,Cindy半路上送他那个蛋糕,会被Krist偷偷记住,他当时跑掉了,事后又像他一样,偷偷摸摸地学着做那个粉粉嫩嫩的小蛋糕,其实只是……生气,吃醋了?

P’Krist……他因为Cindy吃醋了?

这样的想法一经冒出,便被无限倍的扩大,在扩大。

“臭小子!老实坐着!不准多想!!”

老子要把这两个戏精叉出去!!叉出去!!Krist在心底无声地呐喊着,而Singto一步一步地向他走过来,那眸子里闪着的星光和深情,简直要让他羞愤欲绝。

胸腔里那个小东西不安生,左右胡乱撞着。

Krist死死地抵住冰箱门,一脸防备地看着站定在他身前的Singto。

Off早抛下菜刀捧着小瓜子坐在沙发上搂着Gun看好戏。

“抱啊,等什么呢!!”Gun助威。

“冰箱咚啊!”Off扼腕。

“p'Krist,”Singto极力平息着心口那跳动个不停的小家伙,声音都有点颤抖,“如果那是您做的,一定是世界上最甜的蛋糕。”

噗——Krist立刻在冰箱前红成一只虾。

妈的,这小子……

Krist感受到了人生巨大的危机感。

他能感觉得三道热辣辣的视线直戳戳地盯着他,最为炙热的这一道突然笑了笑,摇了摇头,若有所思地说:“也不对,p'Krist可比蛋糕甜多了。”

Krist在融化之前立刻飞奔回房间啪地关上门。

不要混了!

Krist贴着门捂着发烫的脸,不争气地偷着笑。

Gun赶紧抄起小本本记起笔记。



08 Dec 2017
 
评论(66)
 
热度(4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