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一年生SK同人】影帝与菜鸟【18】

前文传送门:

【01】【02】【03】【04】【05】【06】【07】【off小剧场】【08】【09】【10】【11og】【12】【13】【14】【15】【16og】【17】

这章ins主题,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啥,哈哈,就是脑补了一下看客对狮子两张照片的反应~下章og,提前预告,可能下午直接更٩(๑>◡<๑)۶ 因为本身这两章没什么剧情,就是看看人家谈恋爱︿( ̄︶ ̄)︿


————————————————————————————————

“休息了吗p'sing(。・ω・。)?”Krist准备搞一波事情,于是打开了今天刚刚加上的line。

“没,临时有活动去中国,现在在机场。”singto回复的很快,看来在机场候机很无聊在摆弄手机。

“那好辛苦Σ(っ°Д°;)っ什么时候回来呢?过两天要进剧组了呢,p'sing会晚点进组吗?“

“可能后天下午的飞机,还要接你回家。”手机那头的singto笑了笑,但是由于戴着墨镜和口罩没有人察觉。

哦咦……Krist脸上露出了一个有些羞涩的笑容,准备搞事情。

“那我能问一个很严肃的问题吗?“

“嗯?”

“p'sing是什么时候注意到我的啊ヾ(゚∀゚ゞ)”

Singto没忍住笑出了声,旁边的p'jane一脸不要在我面前秀恩爱的表情,专心的刷着不久前singto发出的ins下面的评论和分析,时不时咂咂嘴,发出一声意味深长的轻叹。

“今天刷了ins吗?”singto看p'jane正巧在刷他的ins,故意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Krist疑问了一下,打开了ins……看到了自己唯一设为特别关注的人发表了一条新动态,正是singto今天晚上不久前发出的两张照片。第一张照片krist很熟悉,是Singto趁自己去拿剧本给他的空隙举起来相框一起照的,等krist反应过来时,singto已经若无其事地把照片放了回去,笑得一脸宠溺;第二张照片却让krist的眼眶一热,心里酥酥的。如果singto现在能看到他的表情,一定会醉死在他脸上甜甜的笑容和脸颊边的小酒窝里。

“哦咦……p'sing什么时候照的啊!!!!(╬ ꒪Д꒪)ノ”

Krist这才看到了配字:一只不知道低调为何物的小猫。谁是小猫啊!我才不是呢!而且我也很低调的!之前偷偷摸摸偷看p'sing的人才不是我呢。

”大概比这个要早。”singto在机场已经要笑出声了,这只小猫真是太可爱了。

“???什么早?”Krist反应了一会,随后反应过来,脸已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哦咦!!!!!哥!!!!”

“55555”singto现在突然不想去中国活动了,就想立刻把这人带回家。

Singto有点后悔把krist带进娱乐圈让他和自己一起演戏了,当时想着可以创造个机会接近kirst,现在在一起了,singto却想把这个人藏起来,不让别人发现他到底有多可爱。

“kit,我公开照片只是想告诉你,我什么都不怕。”singto突然无比认真地回复。

Krist看到很多人已经开始分析照片上的自己和p'sing的关系时好怕对singto的事业和声誉造成影响,但是singto的一句话却让krist放下了心,也很认真的回道:“我也不怕。”

自从singto发了照片到Ins上,这个社交软件就差点奔溃了。短短二十分钟不到的功夫,网友们已经脑洞大到天际。

Singto的ins上以往除了剧照宣传以外基本没有出现过任何人物,这是singto发出来的第一个……嗯……生物。

[觉得这个小男生长得很萌的是我一个人吗?ʕ•̫͡•ʕ•̫͡•ʔ•̫͡•ʔ]

[SingSing居然放了一个人的照片!妈妈告诉我我是不是活久见!!]

[( ੭ ˙ᗜ˙ )੭楼上觉得可爱的你不是一个人!!]

[(狗狗脸)只有我觉得这是一个偷拍和反偷拍的故事吗?控制不住自己的脑洞了啊!]

[等等这个是我们学校食堂啊啊啊!这里坐标天王同校!!]

[觉得可爱+10086]

[学校食堂!!莫非是老照片!!]

[这男孩没人记得吗_(ÒqÓ๑ゝ∠)大三那届的校园先生啊!现在还好多妹子在追呢!手动滑稽!]

[原地爆炸!!singsing这是什么意思,告白吗(╯°Д°)╯︵┻━┻]

[我好像失恋了( ‘-ωก̀ )我还没一个男孩子可爱]

[@kristtps就是这个人,真的,前两天被singto和奶妈同时翻牌了不信去看奶妈的最新动态!!!]

[楼上你真相了!真的是这个男孩子!!]

[我能说p'singto从来不在留言区说话的吗,奶妈的都不留言的(并不简单脸)]

[一帮没见过世面大惊小怪,昨天人家singto专程来学校找的,小道消息是krist会参演p'singto新剧,例行宣传,你懂的(≖͞_≖̥)。]

[所以其实还是宣传新剧吗?[允悲]]

[对的,昨天在学校里还见到了gun,他在甜品店和krist的朋友吃东西,看来平时他们关系就不错。亲眼所见,但是我现在也不知为什么gun会跟着来(゚⊿゚)ツ]

[例行宣传?照顾亲生学弟呗?特意拍了两张这么暧昧的照片,我喜欢ε=ε=ε=(゚◇゚ノ)ノ]

……

最后终于一个小透明忍不住了。

[小猫和大脸猫是一个人吗(捂脸)]

[我的脑洞啊楼上!!!你开的脑洞你负责关上!!!]

[你这么一说……这脸是挺大的……]

Krist怒摔手机,谁脸大!谁脸大!!怒冲到厕所照镜子,左照照右照照,拿出手机,忽略自己正在被疯狂的艾特,给他哥发信息。

“哥!!!你认真的回答我!!我的脸到底大不大!!!”

摘掉口罩正在喝水的singto差点一口水喷了出来,无奈地看了看刷ins刷的超级起劲,看着网友脑洞毫不担心反而笑得特别夸张的奶妈,郑重地问:“是不是有人说我们kit脸大了?”

奶妈快要笑得不能自已,无奈地看着这个搞事情的始作俑者:“现在网友脑洞太大,再这样下去你们就相当于公开了,你还担心你家kirst脸大不大?”

Singto说:“等进组第一天先拍定妆。”

P'jane笑了一下:“就你小心思多,”奶妈对自家艺人无奈,平时自己怎么管着这个人都听,但是唯独这个krist是他的底线,奶妈都知道,既然singto敢直接把照片公开,就肯定有自己的想法。奶妈又思索了一下,忍不住说:“况且那脸大不大你不知道啊……”

Singto无奈地给kirst发了一遍他们两个的合照,krist看着照片上两个人甜蜜地靠在一起,但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自己的脸……真的大一圈……

“哥~你是在实力嘲讽我吗?”

“我很喜欢。”

Krist突然间就老实了,顶着张番茄脸把自己埋进了被子里。


25 Jul 2017
 
评论(20)
 
热度(4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