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KA同人】迷雾之森【18】

【出场人物走这里】

前文走这里:【13】【14】【15】【16】【17】

会有质的飞跃吗……会的吧~~

迷雾更得有点慢,但是不会弃,但会比之前预定的短很多,很多案子不会描写的很好了, 过两章SK上线,案子即将进入高潮期!

(为了我家 @陌語 ,以后果子的文都下午更新!!)

——————

【18】

诡异的水滴声,诡异的读秒声,隐约可闻的钟声,地下室,废弃仓库,定时炸弹,教堂……

Arthit睁开双眼,不论到底是嫌疑人被监控,还是警局内部被监控,这个人质 必定都是整件案子突破的关键。他一定见过这整件案子的幕后主使,或者这个人就是整件案子的幕后主使。

Arthit的目光扫过地图上的三个巨大的闪着光的红点,这废弃的地下仓库周围很有可能位于天主教堂或寺庙附近,不然不会如此清晰地听到打钟的声音。

“教堂!”

“教堂!”

Kongphop和Arthit异口同声地拍着正在操作电脑那人的椅子背,直把那人差点从椅子上拍下来,随后两个人相视一笑,挑起的嘴角甚至有了一丝好胜。

“可以,小子,”Arthit说着,看向Kongphop略弯的眉眼带着几分欣赏,“你对炸弹怎么看?”

“教堂的钟声通常在早上六点,中午十二点和晚上六点敲响,仓库没有日光线无法确定确定时间点,但是可以确定的是,无论是几点录制的视频,在哪天录制的视频,在没有确定嫌疑人供罪之前都不会暴露视频的存在,那么炸弹一定不存在。”

Arthit挑起嘴角,所以从来没有什么三小时的时限,视频有很大可能性是提前录制好,而后对警局或嫌疑人进行密切监控,只要有一丝风吹草动就把视频传过来。

距离三起命案发生已经过去了四天,不管怎么说,人质很可能有生命危险。

“人质有很大的生命危险,p'Dear,我请求调两支小队的人和我一起去闹市区南街28号的废弃仓库营救人质!”Kongphop在得到Dear点头后匆忙跑出网络中心,对警局正乱成一团的外勤组喊道:“一队二队跟我到闹市区南街28号营救人质!迅速!”

“Kongphop,我跟你去!”Dear说着也跟着跑了出去,跟在身后的还有Arthit,“怎么,你也去?这种危险的事你身子能吃得消吗?”

“你以为Zinc是谁押回来的?那个臭小子吗?”Arthit没好气地回他,转身朝Kongphop走去。

Kongphop正赶在一队二队集合的末尾,看着四五辆警车鸣着警笛开出去了才匆忙开车门准备上车,副驾驶座就已经坐上了一个熟悉的身影。Kongphop瞪大了眼睛,还是迅速调整了状态坐到驾驶座启动了车子,只是表情明显没有那么紧张了,如果不是事先知道这是要去营救人质,要让人家误会Kongphop要带心爱的人出去约会似的。

那眼睛里闪着的小星星,简直羡煞旁人。

“我以为p'Arthit不会一起去的。”

“为什么不去,这个人质很关键,我很想亲眼去见见。”Arthit也不知道是故意忽略了Kongphop满脸的期待还是真的没有领悟到,只脸色沉沉地看着前面的路和两头迅速被超过去的警车,握紧了拳头。

闹市区南街28号。

地下仓库废弃了大概很久,封住入口的铁门锈迹斑斑,完全没有人为动过的痕迹。这一定不是地下仓库唯一的入口,不然这幕后的人又如何将人质绑进去呢?

几个警察用撬棍破开了锈锁,扒开了铁闸门,蜂拥而入。

地下仓库里一片灰尘呛人的味道,打头的几个被呛得咳嗽了几声,脱下外套掩住口鼻继续往里面冲。Dear打着头阵,顺着阶梯下到负一层,却发现一整条走廊两边都是上了锁的仓库隔间。Dear头疼地看着两边十间上锁的房间,喊着:“给我看清楚了,哪个门被开过就给我开哪个!”

Kongphop和Arthit赶在后面看到面前的场景,制止住Dear:“人不是走我们这条道,肯定还有密道。”

“那怎么办,要一间一间排查吗?”Dear插着腰烦躁地看着Arthit,Kongphop已经执起门上的锁研究了起来。

“有门路吗?”Arthit走到他身边,不知觉地把脸凑近了Kongphop的脸,距离近到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呼吸。Kongphop略微失神了一下,迅速眨了几下眼睛平复了自己的呼吸:“锁都是一模一样的,嫌疑人不是从这些门进入仓库的,肯定有密道,”Kongphop抬头看了看到处都是潮斑的天花板,“水管,通风管,但是拖一个人进来,可能是有密道。”

Arthit举着手机递给Kongphop,拍了拍他的肩膀:“年轻人,鲁莽行事之前一定要有完全的准备。”

Kongphop看着Arthit手机上的建筑平面图眼前一亮,心里只有赞赏和感慨。p'Off很厉害,可能是他见过目前为止最厉害的黑客,而Arthit也不愧是敢单枪匹马以一挑百的精英刑警,自己和他比起来,真的还差得远。

“左手边第三间!全员做突破准备!”

Dear默默走到Arthit的身后:“你是不是有点太照顾他?”

“年轻人锋芒盛点没事,只要别步入我的后尘,他会发展的很好。”Arthit跟着被冲破的门跑进去,Dear摇摇头跟上去。其实体力活他行,脑力这种事他和Arthit比起来,确实差得远。要不然当初他不会比Arthit早那么多被分出去卧底,如果不是他委曲求全地保全自己,可能也回不来警局。Arthit经历了什么Dear也有所耳闻,当年Jay的死对他的打击真的很大,他为了不让自己走上Jay的老路故意装得庸庸碌碌迷迷糊糊,保全了一条命,到现在他依旧装得庸庸碌碌,一副只会拍马屁讨好上级的样子,只有些老人怕他,混过黑道回来的Dear虽然天天一副混吃等死的样子,看上去什么都不会,但是,总觉得他的背后有很深的阴谋似的。像一头蛰伏的豹子,等待猎物,伺机而动。

冲破了门的昏暗的小地下室周围堆满了杂物,一圈举着枪的警察警惕地大喊一声“别动!警察!”后迅速沿着仓库墙边围成一个圈,枪头直指房间正中央绑在椅子上的少女。

少女垂着头一副奄奄一息的模样,黑发乱糟糟地耷拉着,在这散发着恶臭和霉味的小仓库里还显得分外诡异。Dear看清整个小仓库没有任何藏身之处后命人收了枪,房间还是能听到滴滴的读秒声,虽然他们的顾问和他十分看好的后辈认为根本没有定时炸弹这一说,但是还是小心为妙。

“Kongphop!解救人质,其他人,把这个滴滴响的东西给我找出来!要小心!以防是触控型炸弹!”

“是!”

Kongphop小心地接近那个少女,他心底有些发虚,这少女在视频中可以摆出如此诡异的姿势,眼角还流着鲜血,Kongphop坚信一个正常的人质是不会真的摆出这样的动作的……

Arthit谨慎地看着眼前的一切,他无法辨认这个人是凶手还是受害人,如果是人质,很可能又是一个被操控的,任何危险的行为都有可能出现。Konghpop撩开少女额前的长发,两道触目惊心的血泪早已干涸在她的脸上,他伸手指探了探鼻息:“还活着!小妹妹!你快醒醒!我们是警察,来救你出去!”Kongphop轻轻摇晃着她,果然女孩悠悠转醒了,一双眼睛有些呆滞地看着Kongphop:“救救我,求你们救救我……”

Kongphop向Arthit抛了个确认的眼神,Arthit点头后Kongphop才绕到女孩身后给她解开绑住手脚的绳子:“别怕,马上就解开了,再等等。”说完去解脚上的绳子。

“你被绑到这几天了,小妹妹?”Arthit试探性地要和女孩搭话,可是女孩的表情还是木呆呆的,嘴里不断呢喃着:“救救我,求你们救救我……救救我,求你们救救我……”

Arthit看着这女孩状态不对,慌张地看了一眼Kongphop,他已经解开了女孩脚上的桎梏,绕到了Arthit的身边,同样用一双关切的眼睛看着她:“你不要怕,等警察哥哥们找到炸弹,解除危机,我们就可以把你救出去了。”

Arthit心里有些发紧,他无法判断这女孩的状态是创伤后遗症还是故意而为之,女孩的眼睛对不上焦,时不时地还在翻着白眼,但是嘴里开始呢喃些别的。不是泰语,不是英语,不是英文,她说得很快,一遍一遍重复着。Arthit拿出手机录下这句话发给Off:“能找到这句话的意思吗?”

Off回应地慢一些,大概过了两分钟,Arthit的手机叮地一声:“是基督教的圣歌!她说的这两句是希伯来语,大意是[我的心只为你而跳动,我的口只将你来歌颂,我的手愿为爱而播种,我的步履愿随你跟从,我的心只为你而跳动,世界于我已渐成朦胧,我的心愿为你掏空,愿能接纳你永住其中]。”

天主教,教堂,圣歌,这一切到底有什么关联?

“找到炸弹了!”Dear高声喊了一句,可是Arthit沉浸在思索中没有动身,Kongphop反应挺快,刚堪堪起身想过去帮忙就听到Dear那边传来一声震耳的钟声。

Arthit没有反应过来,Kongphop也没有反应过来,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那女孩像是被触到什么开关似的,眼神一下子不再涣散,恶狠狠地看着离她最近就蹲在他身前的Arthit,一阵寒光闪过去,一把折叠刀从女孩宽大的袖子里闪出来,直挺挺地插进Arthit的腹部。

“哈哈哈哈哈哈罪恶的世人啊,都去死吧,去死吧!!!!”

Kongphop的眼睛瞬间瞪大,全身的血液瞬间凝固。他看到那把刀子插进Arthit的身体,一片血迹染红了Arthit的T恤,也染红了Kongphop的眼底。

不……不要……

他不要再失去Arthit,他不能眼睁睁地看着这个人伤害他……

Kongphop还没有反应过来,完全就是下意识地动作,伸手握住了紧连着Arthit腹部的刀刃,后劲顶了Arthit一下,紧握住刀刃的手抓紧尖刀使力把刀子从Arthit的腹部拔了出来,人质因为这股强大的力道被连人带椅子掀翻在地上。Arthit捂着流血的腹部皱紧眉头,整张脸瞬间失了血色。真他妈钻心的疼啊……Kongphop的臂弯把他拖起紧紧地拥在怀里,一脸的懊悔和心痛,极端难受痛苦的神色活生生写在Kongphop的眼睛里。

Arthit无论如何都不能忽视了。

Kongphop温暖的大手着急地附住Arthit流血不止的刀口,急促的呼吸声里带了几分哭腔,他从未见这人有如此慌张的时候,整个人慌张地抖着,热烫的鲜血隔着衬衫捂着Arthit的腹部,眼睛红得吓人。

“p'Arthit,你千万不要有事啊,都怪我,都怪我没保护好你……”

Dear一帮人已经重新围上来治住人质,两名特警紧紧地按着她,从她的手中夺过那把沾满血的刀子。

Arthit腹部剧痛,他看着Kongphop的手慌张地按着自己的腹部止血,但是他掌心被刀刃划开的刀口可远比自己的伤口深得多。

两道吓人的血沟横亘在他的手掌,鲜血淋漓,可是他不知道痛似的,满身满心都牵挂在自己这。Arthit承认,自己再他妈傻也明白了。

“我马上叫救护车!p'Arthit你一定要撑住!”Kongphop慌慌张张地掏手机,却发现地下室完全没有信号。Kongphop红了眼,扔开自己的手机抱紧Arthit:“我抱你出去,p'Arthit你千万撑住,不要离开我,我好不容易找到你,不要再离开了!!”

“我还没死呢!你就开始哭丧……丢不丢人……”Arthit有气无力地损着Kongphop,可是配上他此刻煞白的脸色实在没什么威慑力,只让面前那个憋着眼泪的男子更加心疼罢了。

“快开车送Arthit去医院吧,剩下的事我来处理就好!”Dear说。

Kongphop点点头,无视Arthit软绵绵的推阻,打横抱起他的腰,一路朝门口狂奔。

Kongphop开车时的手都是颤抖的,他把Arthit平放在后座就加大马力冲向医院,警车的鸣笛为他开了不少路,但是他还是觉得不够快。

“p'Arthit,你千万不要睡,马上就到了。”

Arthit有些犯困了,捂着肚子呜咽一声。

“我不会让你离开我的,我绝对不会让你再离开我。”

Arthit的眼神透过后视镜看向正在开车的Kongphop,那双猩红色的眸子燃烧着层层愤怒,愧疚,心疼,绝望交织起来的神色,眼底积蓄的水珠和他额角的汗珠一起滚落。

方向盘被他掌心的鲜血染红。

也染红了Arthit冰冷的心。

【文集整理清单走这里哦~~】


02 Oct 2017
 
评论(31)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