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点梗啊!!点梗啊仙女们!!!

占TAG待删,不好意思

复杂脸

事情是这样的。

我自认为我是一个主写SK副写KA的……小透明写手,呸,写文的,然后当我结束了手下所有的SK文时惊奇地发现……我所有正在连载的,即将完结的,不定时更新的,以及下一篇可能会写的……全是KA???

EXM???

我说……我是一个专写傻白甜无脑甜腻死人不偿命甜的无脑三俗小透明……这样对我来说很无助……因为毕竟我感觉我的KA很偏正剧,甜不起来,还是爱写傻白甜诱受属性胖侦。

于是我决定调整一下自己,在经过漫长的思考人生后我发现……我毫无新奇的点子可以写……

所以,点梗啊宝贝们!!我真的是来点梗的!

只限SK!人设剧情小片段都可以!但是只限甜文……宝宝最近不想写虐了,好累心……

就酱,占TAG待删,小仙女们一定不要再一次无视我点梗的要求,我是诚心诚意来写甜文的!!

嗯!

真诚的双眼!

06 Oct 2017
 
评论(75)
 
热度(43)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