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跑调小哥,约澡吗?【上】

突如其来的脑洞系列,呆撩的话痨老王和假性冷淡狮子……一起洗澡的故事😂😂😂😂
预计两发完???
三个问号代表我的怀疑。。。
————

Singto这人长得高,人又帅,温柔可人善解人意,最大的毛病,就是唱歌跑调。


跑到什么程度呢?


一秒让原唱忘记原唱的程度。


但他还有个毛病,就是爱在洗澡的时候哼歌。


雾气氤氲的男生浴室里嘈杂着水声,吵闹声,Singto一个人猫在隔间里,愉快地哼起了刚听的电视剧的主题曲。这么乱的环境,谁会注意有人唱歌,就算听见了,谁又听得出来是谁唱歌。


所以他渐渐大胆了,甚至慢慢能听出词来了。


隔壁哗啦啦的水声中传出实在忍耐不住的爆笑:“哥们,咱能不唱了吗,没一个字在调上啊!”


Singto立刻哑声,脸红了,压着嗓子说:“我觉得还不错。”


隔壁的啧啧了半天,还敲了敲他的隔板:“哥们,我对你的自信心很是欣赏啊!”


Singto拧干毛巾,开始擦头发,在隔壁的Krist一边搓澡一边还嚷嚷:“诶哥们,怎么不唱了!生气啦?别生气啊!我可不是损你,你说不错就不错吧!但是进步空间还很大,改天哥们可以教教你,你看怎么样!”


“不用。”Singto无语地回了一句,推开小隔间门准备走了。Krist不依不饶地继续调戏他:“别害臊啊兄弟,不是哥们我吹,哥这唱歌可还是一把好手,吉他也不错,架子鼓也会,诶要不这样,改天约你来我们乐团,我给你表演一个现现眼怎么样!”


Singto斜了斜嘴角,不咸不淡地来一句:“歇着吧您。”便拖着趿拉板走了。


Krist一边在隔间里笑一边还兀自喊着:“不用您关心,我这好着呢!有兴趣再来啊!”


Singto翻了个时间巨长的白眼。


这人怕不是脑子进水了吧。


Krist隔一天去澡堂洗澡时,洗到一半又听到了熟悉的跑调的歌声,一边洗头一边嚷嚷:“哥们我不得不说真的是缘分了,两次哼歌都让我听见,你说咱两这是不是命中注定的?”


Singto郁结,怎么又碰见他了?


“你跟踪我?”


“诶哥们,这话说不得啊!怎么能是跟踪呢,你看咱大老爷们都有点需求是不是,你要洗澡我也要洗澡,那咱在这澡堂子碰见的概率挺大啊!”


“这不叫有需求。”Singto还冷静地纠正了他有歧义的话,Krist一个没忍住噗地笑了。


“想歪了?没想到你这人还挺逗啊,听你这声音挺性冷淡的没想到装的啊。”Krist不放过任何一个调戏跑调小哥的机会,连声音都贱兮兮的。


“我性不性冷淡关你什么事。”Singto觉得自己连翻白眼的力气都没了。


“怎么不关我事啊!老师教导我们要关心同学,团结同学,我又恰好是个很听话的好孩子,所以我要关心你啊。”


反正谁也不知道是谁,Krist说话越来越没把门。


“怎么,想试试我?干到你怀疑人生信不信?”Singto还恐吓似的敲了下他的隔板,受惊体质的Krist吓了一跳,眼珠子都瞪大了。


“诶!我好心好意关心你,你他妈居然想干我??想干我也得看够不够格好吧!”


Singto无语地敲着他的隔间门:“跟你丢不起这人。”


Krist探个头出去时,Singto已经走得影子都没了。


Krist一个人杵在隔间里傻笑了好大会,想想某个性冷淡不具名的小哥被自己气得直开黄腔的模样,他就高兴得肚子都在打颤。


没想到跑调小哥人挺有意思的,就是凶了点。


自打第二次遇见跑调小哥之后,Krist有意地卡在那时间点去顶楼浴室,寻着隔间里隐隐约约的歌声都能判断出这跑调小哥在哪洗澡,然后愉快地钻到他的隔壁,开始日常调戏。


“哟呵,小哥~我们又遇见了啊!真是巧!今天这首歌不如你昨天唱的好听啊,诶对了你昨天唱那个叫啥啊,我得回去搜搜,我觉得挺不错。”


“……”怎么又被他逮住了?“心底的秘密……”


“诶这歌我听过啊,不这么唱啊?小哥我可能是误会你了,你不是跑调,你是有作曲天赋啊!”


Singto叹了一口气:“那你唱一个。”


“行啊!既然你这么求我哥哥我就给你唱一个,听好了啊!咳咳……”Krist叽里呱啦开始high歌,唱的是个重金属摇滚,摇头晃脑的,也不在调上。


这下轮到Singto笑了:“呃呃,别唱了,再唱我要做噩梦了。”


那爽朗的笑声透着水声从隔壁传过来,Krist一下子安静了,安静如鸡地杵在那里听着隔壁小哥还在低低的笑着。


妈的,我不是个声控我都快弯了。


Krist挠挠红通通的大脸:“你会笑啊。”


Singto一脸莫名其妙:“废话,我又不是面瘫。”


“可你话少啊,谁知道是不是面瘫。”


Singto摇摇头,推开隔间门敲了敲Krist的:“走了,明天见。”


在跟我……约澡吗这是?


Krist一个人在隔间里笑得像个隔壁村头的二傻子。


Krist觉得自己有毛病了,这天晚上跟朋友High太晚,回去的时候都快凌晨了,一天没听见跑调小哥唱歌,他浑身都不得劲,翻来覆去在床上睡不着觉。


听小哥的声音,肯定倍儿帅!也不知道住哪间宿舍,大几的,有没有对象……


呸呸呸,成天想个啥!


Krist咯咯地缩在床上傻笑,喝醉了的Top无语地丢个枕头砸他屁股:“Krist你傻笑啥!大半夜的不睡觉!”


不行,明天我得扒个头,看看这小哥长什么模样。


Krist越想越兴奋,越想越睡不着,恨不得立刻到洗澡的时间,他能跑过去和跑调小哥唠两句。


转天,Krist披着个小浴巾跟个小疯子似的冲到浴室,寻着声音找到了Singto,钻到他的隔壁,贼头贼脑地想扒头。


真鸡儿刺激,打小第一次偷看人家洗澡,还有点小激动。


Krist恨自己没搬个小板凳来,只能等小哥洗完走了状似无意地同行了!!嗯!!就这么办!!


“小哥,我昨天没听见你唱歌,浑身不舒服,快给我唱一个弥补一下我受伤的心灵!”


“嗤……你受虐狂吧!”Singto没忍住笑了。


Krist立刻被逗笑了,笑得直不起腰来:“小哥,没这么严重,没那么难听!!我真挺稀罕的。”


Singto无语地摇摇头:“昨天没见你,还挺不习惯。”


“西门出去不是新开了家KTV,昨天我室友非拉着我去,大半夜才回来,没赶上洗澡。”Krist嘟囔了半天,后来一想,人家哪会对这些感兴趣啊。


“挺好,我也想去看看。”


“你不跑调吗,去什么ktv。”Krist又贱兮兮地调戏他。


“说的像你不跑调一样。”Singto怼回去。


“我还真不跑调,我给你来一个啊!”Krist还没等Singto拒绝,开口唱了个抒情歌。缱绻的调子回荡在空旷的浴室里,Singto竟有一瞬间的出神。


不知不觉的,他倚在隔板上一直听完Krist唱完整首歌,一语不发。


“怎么样!不跑调吧!是不是有点佩服我了?诶小哥你怎么不说话啊!还在不在啊小哥?你是不是趁我给你唱歌你溜掉了啊!!”


“我在呢,”Singto隔着隔板轻声说着,语气中都带了几分笑意,“很好听。”


Krist又一次安静如鸡。


妈的,老子的心怎么跳这么快?


“是……是嘛…….呵呵……”Krist磕磕巴巴地闹了个大红脸,但他脸上贴着个黑秋秋的面膜,老天爷都不知道他现在的脸早红成番茄了。


“走了,明天见。”Singto拎着盆刚推开隔间门,就见隔壁窜出个贴个黑面膜浑身白到发光的小伙子来,这小伙子下半身松松垮垮地裹着小浴巾,上半身奶白色的胸口上缀着两颗粉色的小点,晶亮的水珠顺着奶白色的胸口肆意滑下去。


Singto的眼神艰难地从他乳白色的胸口移到他那贴了面膜的脸上,就看见那双黑珍珠似的大眼睛闪着点期待的光,对着他眨啊眨。


Krist推开门出去完全是下意识的,面前的小帅哥光裸着结实的上身,没擦干净的水珠顺着他的鬓角一路滑到他的胸前,那双眼睛晶亮亮地看着他,还状似无意地挑了挑嘴角。


真jb帅……


Krist咽了个口水,特别不自然地一边躲闪着他的目光一边擦身上的水珠:“走吧,我也洗完了。”


“面膜不摘吗?”


Krist想想自己的番茄脸,连连摇头:“我刚敷上,摘什么,多浪费,一看你就不会过日子。”


“怎么,要跟我搭伙过日子?”Singto挑个眉看他,眼神描摹着他红透了的耳根子跟那四处乱转的大眼珠。


有点可爱。


“瞎……瞎说什么!谁……谁要跟你搭伙过日子,不要脸略略略。”Krist顶着个面膜跑个没影,Singto一边笑一边看着那个赶紧消失的背影,盯着那渐行渐远的大白后背发呆。


怎么,洗澡的时候撩我撩得风生水起的,结果我一句话就害羞成这样?









14 Dec 2017
 
评论(45)
 
热度(5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