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跑调小哥,约澡吗?【中】

两发完对我是不存在的。。所以。。三发吧…….
今天真的全天都在炸炸炸,不写点字简直对不起人民😂😂😂赶在都在看直播,来来来,悄咪咪地更一发~
————
【中】

Krist蔫蔫地趴在床上思考人生。

怎么着,跑调小哥是在撩他吗?

Krist翻了个身,煞有介事地摸着下巴思考着。

是吧,没撩他为啥要跟他搭伙过日子啊!也不对,没准只是开玩笑呢,Krist你不能被小哥的美色所诱惑,再诱惑再帅也是个带把的啊,又不身娇体软易推倒。

不不不,不行,不能搭。

Top小声地跟边上的Bank说:“Krist怎么回事?”

Bank淡定地看了看Krist那红成一团的脸:“发情了吧可能。”

Top沉默地看着Krist在床上滚来滚去的身影良久:“乌龟也定期发情吗?”

Bank放下作业本,一本正经:“你不能看不起乌龟啊,人家也有发情的权利是不是。”

Top和Bank一拍即合:“好有道理,所以怎么配种?”

Bank:“你没发现Krist最近洗澡的时间很稳定吗?”

“怎么着?看上看澡堂子的大妈了?”

“……这个我们就帮不上忙了……这个任务有点艰巨,口味还比较重。”

Krist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直起来:“不行,我得问问他去,他这话什么意思。”

Krist爬下床的中途尴尬地发现,他除了小哥晚上十点准时洗澡和唱歌跑调以外,其他一概不知。Krist懊恼极了,表情还有点委屈,于是像只猴一样半挂在梯子上愣着,又开始思考人生。

你说我就这么把一段纯洁的约澡情谊转换成一段搭伙过日子的情谊好吗?

你说我就这么问人家小哥的名字和联系方式会不会显得太饥渴?

Top和Bank面面相觑地看着Krist撅着大屁股挂在梯子上,只想鼓掌。

这孩子……

屁股又大了。

晚上Krist去早了,他转了三圈也没找到Singto在哪,索性随便找个地洗了。

“小哥,我叫Krist,我觉得为了方便以后约澡,能不能把你的电话号码给我?”Krist乖巧地缩在隔间里。

不行不行,太生硬了,一点都不能体现我酷炫狂霸拽的形象!

Krist轻咳两声,手撑在隔板上,微低着头再猛地抬起,用自以为低哑性感的声音说:“嘿,我是大一的皮拉娃,不知道小哥有没有兴趣,以后一起约个澡呢,呵呵……我可以给你我的电话哟……”

Krist要吐了,什么玩意啊这是!!

油腻死了!!

Krist一甩头,咬着嘴唇自以为魅惑动人的:“帅哥,老子觉得你很有思想,要不,留个联系方式,以后我们,可以聊聊人生,聊聊理想,从人生哲学,聊到诗词歌赋,你看怎么样……”

不行,太墨迹了!!太琼瑶了啊我说!!

Krist懊恼地想砸墙。

妈的,要个电话怎么这么费劲啊喂!

等等,我为什么要他的电话来着……

我,我……我就单纯,想约澡而已,嗯,就这样!Krist红着脸哄骗着自己,一边傻兮兮地笑着,一边懊恼,今天应该不会遇见小哥了。

这澡洗的好寂寞啊啊啊!!

“今天挺早?”

隔壁突然传来的声音让Krist毛骨悚然,雾草!居然……居然是跑调小哥的声音!!

Krist有点欣喜若狂,又有点忐忑:“你……你啥时候来的,怎么都不吱一声!!”

“你排练得那么陶醉,不忍心打扰你。”旁边凉凉的说,可却把Krist说得全身发红。

完球,全……全被听见了??

Krist敲敲隔板:“你可别误会啊!我……我最近有表演课考试……我我我,练习呢!!”

Singto挑挑眉:“你是表演系?”

Krist一怔:“是啊。”

“呵,巧了。”

Krist的心脏忍不住砰通砰通狂跳起来:“你……不会是我学长吧。”

“我大二。”

Krist整个人都快贴到隔板上,恨不得用眼神把隔板烧化了,兴奋地叽叽喳喳:“我去还真的是啊!我可没想到你居然跟我一个专业啊!你看看,我说什么来着,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不是这句,我是说,你看看,这么大个学校这么多专业怎么咱两撞上了是不是,那是什么,缘分呐!!”

Singto哭笑不得地看着旁边的隔板被拍得咔咔响,那声音里都透着点兴奋。

Singto的脑海中浮现着那个白白净净的小学弟眨巴着大眼睛的模样来,唇边的小酒窝若隐若现的,眼睛眯成一道弯弯的线,看上去可爱极了。

“你想说什么?”

“呃……学长,能不能……帮我……补个习啥的……”

Singto挑挑眉,补习?

他愉悦地舔舔嘴角:“行啊,有条件。”

“什……什么条件!!”好期待!让我以身相许怎么办!我答应还是不答应!我要稍微推拒一下吧!不然显得多不矜持!!

“你……”

砰通……砰通……咕咚……

“面膜哪买的,效果好像不错。”

Krist听见了自己心碎的声音。

嗷……为什么不要我以身相许?

Krist蔫蔫地说:“我送你几盒得了。”

Singto心情很好地推开门,应声从边上窜出个小子来,还是那身打扮,被热气熏得有点透粉的皮肤上缀着晶亮的水珠,白白净净……不,红通通的小脸上那双黑珍珠似的眸子带点水汽地看着他,那眸子里,还透着点失望的神色。

“今天怎么没敷面膜?”Singto的目光灼灼地盯着他,Krist那刚才还能理直气壮直视的眼神立马就飘了,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子。

“嗯……用完了。”

Singto把毛巾把脖子上一披:“那正好,我跟你一块去买。”

约……约约约会!!!!

Krist脸更红了,寸步不离地跟在Singto的身后看着他宽厚的背肌吞了吞口水。

手感好好的样子啊我说……

摸一下会不会绝交啊……

就摸一下……没事吧……

想着,Krist伸手在Singto的后背上揩了一把油。Singto感觉身后那爪子不轻不重地撩了他一下,等他回过头去的时候,Krist摇头晃脑地双手背后在他身后装傻:“怎么了学长?”

“你摸的我?”Singto挑挑眉,语气又凉了下来。

Krist立刻义正言辞:“不是,你这后面没洗干净,黑一块!!我给你抹下去了!!”Krist煞有介事地又凑近打量他,“你看,这还一块!”

说着,这爪子又忍不住在人家侧腰蹭了一把。

耍流氓的滋味,啧啧啧……真爽。

Singto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伸手在他的大脸上掐了一把:“效果看上去不错,明天就去买。”

Krist被掐了一把,懵逼了,熟了。

自己耍流氓的时候乐得飘飘然,被反揩了一把油之后立马老实了,浑身冒着热气跑了,边跑边喊:“明天早上九点校门口等你!”

16 Dec 2017
 
评论(50)
 
热度(413)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