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跑调小哥,约澡吗?【下】

我!!三发完了!!!

全文:【上】【中】

接下来更什么呢…………毕竟手上捏着三篇…………好慌张…………

————

转天Krist乐呵呵地进了宿舍,捧了好几盒面膜和一大堆的零食。

Top皱眉:“发奖金了?”

Bank:“傍大款了?”

连Off都探个头过来:“Krist,你是彩票中奖了吗?”

Krist那脸上,跟抹了八百斤蜂蜜似的,端的是副爷恋爱了的傲娇小表情。

“谁都不准吃,我今天小气,我要独吞!”

这可都是Singto买给他的,别人一口都不能动,对,独占欲!!

我的!!!

Bank撇撇嘴,一副习以为常:“你小气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Off摆摆手:“对,还财迷。”

Top一时间竟找不出类似的词,只能深明大义地点头:“我们早习惯了。”

Krist把粮食全都藏起来,跟只藏瓜子的仓鼠似的,后来想了想,又磨磨唧唧地蹭过去。

“哥们,跟你们……八卦个事……”

三个人见Krist那小表情,心底涌上丝不好的预感。

“哥可是全校的八卦中心,你说。”Off骄傲地显摆了下自己的心形鼻孔,做出个尔康的经典动作。

“你们知不知道大二的Singto学长?”

Off一拍桌子:“你问对人了!这人谁不知道?表演系高材生,学霸你懂不懂?大神你理解不??”

Krist乖巧地点头,大眼睛眨巴眨巴,连坐姿都开始内八。

“我也听说过这个学长,全校都挺有名的,追他的妹子能从大兴排到怀柔去!最可怕的一次有八个女生为了他打群架,那场面……啧啧,相当惨烈了,”Bank十分怜悯地咂咂嘴,摇摇头,“现在的妹子也不是怎么了,怎么都喜欢那么冷淡的人。”

Krist撑着脑袋,觉得有点紧张。

他脑补到他和女生打群架的模样,瞬间打了个哆嗦。

可怕……

Off继续八卦,眉飞色舞的:“可是到教导主任那你猜人家学长怎么说。”

Krist好奇地凑过去:“怎么说?”

Off笑得神神秘秘的,伸出只爪子贱兮兮地搓了搓。

Krist郁结地拍了盒巧克力给他,恶狠狠地瞪着他:“快说!学长说什么了?”

Off见好就收:“他说啊——你们别折腾了,我有喜欢的人。”

Krist愣了一下,Off还在说什么,他都听不进去了。太虐了,妈的,八个女的为了你打群架,你就这么冷淡地回一句——

我有喜欢的人……

Krist蔫不拉几地默默飘走了。

也对……就这么个澡堂子结缘的人,他怎么可能会上心呢?

Krist自暴自弃地爬上床,自暴自弃地把自己埋进被子里,企图憋死自己。

桌子边上的三个人安静如鸡,面面相觑。

“Krist这两天太反常啊,是不是真搞对象了?”

“可能是喜欢某个女生,然后恰好那个女生喜欢Singto学长??”

“那……没戏了……”Top怜悯地看了眼还把自己闷在被子里的Krist,小声安慰,“Krist啊,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那个啥呢是吧?”

Krist不死心,在被窝里犹豫了半天给Singto发了个微信。

他们的上一条微信还是“你们已经成为了好友,可以开始聊天了”,下一条Krist就迫不及待地问:“Singto学长有喜欢的人了?”

正准备约澡的Singto盯着屏幕犹豫了很久:“有,为什么问这个?”

Krist难过地想哭。

好烦。

今天的约会挺顺利的,除了他总是害羞,还总想揩油以外,一切都挺顺利的。没办法,谁让Singto总是带着点笑意看着他呢,去买个面膜就买面膜,还推着小推车一路走一路问。

Krist,你爱不爱吃巧克力?

还不错~

Krist,你爱不爱吃薯片?

爱爱爱~最爱~

Krist,爱喝咖啡还是奶茶?

咖啡太苦啦!而且我喝完很不舒服!

Krist,要不要吃冰淇淋?

要!!巧克力的!!学长你拿草莓的干嘛我要吃巧克力的!!

我要吃草莓的……

Kit,吃点水果吧。

太沉啦,学长你给我拎回去吗?

可以,那买点香蕉,买点菠萝,买点芒果,买点榴莲……

学长啊……我不是小猪,吃不了这么多。

Singto伸手掐把他肉嘟嘟的脸。

没事,喂胖了好看。

Krist心里乱糟糟的。

你有喜欢的人了……为什么又对我这么好?

你对所有学弟,都这么好吗?

“没什么,突然听到室友在八卦而已,”Krist沉着脸,还特意欲盖弥彰地发了个哈哈大笑的表情过去。可是他自己知道,他都要哭了,“学长喜欢的人肯定很优秀,真好。”

Singto盯着手机的眼神都带点蜜意:“还行,有时候也挺笨的,而且成天叽叽喳喳,吃得还多,不过唱歌挺好听的。”

“听着挺好,唱歌好听的人一定都很温柔可爱……”Krist连打个表情的力气都没有了。

他失恋了。

“谈不上温柔,像个小疯子。”Singto眼神描摹着桌子上的相框,上面正是Krist低着头弹吉他笑嘻嘻唱歌的样子。

那天阳光正好,他的镜头刚好捕捉到一群大一新生笑着闹着,Krist被围在中间,唱着首欢快的曲子的样子,那小酒窝全都是甜甜的蜜意。

他忍不住按下手中的快门,拍了好几张。

“可是我很喜欢。”Singto笑着敲出这句话,盯着手机的神色,别提多温柔。

New一脸mmp地从Singto身后经过:“咱把你那爷恋爱了的表情收一收行不行,体谅下单身狗行不行??”

Singto无视他:“我在告白。”

New无语望天,我的痴汉室友在向我明晃晃的秀恩爱我应该怎么怼他,挺急的在线等。

“那祝你撩汉成功,早日搞定你家亲亲小学弟。”

这人,明明自己宿舍里有独立卫浴还天天准时准点跑到公共大澡堂子去也不是干嘛……找个愉快的方式撩小学弟不好吗?

New嫌弃地看了看他的学霸室友。

果然学霸的脑回路我不是很懂。

Singto前两次是因为宿舍停水才去公共大澡堂,去那的第一天就被个不知名的人调戏了,他觉得像极了那个小学弟,说什么也要再去。

Singto心底着了魔,笃定他会再碰到他。

如果再碰到,他一定勇敢一点。

Krist烦闷地在床上疯魔,心理酸酸涩涩的难受得要死。

“那……祝学长幸福啊。”Krist扁着嘴打下这句话,哇一声埋被子里哭了。

妈的,失恋好难过啊。

Singto总觉得Krist没理解到他告白的深意,他觉得他今天表现得很明显了,不能再明显了,可是这小傻子似乎还是误会了。

没办法,约个澡出来解释一下吧。

“去洗澡吗?Kit?”

Krist无力地打出一句:“学长我今天不去了。”却始终发不出去。

“我失恋了啊好难过˚‧º·(˚ ˃̣̣̥᷄⌓˂̣̣̥᷅ )‧º·˚”

Top三人又一次安静如鸡。

他这室友平时就像个小疯子似的,那嘴角能从白天咧到晚上,没心没肺的,难得这次哭得天崩地裂,三个人还有点小心疼。

“我知道你喜欢的女孩子喜欢Singto学长,但你也挺好啊,不能因为对手强大你就放弃是不是。”Top语重心长。

Krist眨巴着红通通的小核桃眼凑过来:“不是,是我喜欢Singto学长。”

Off这次直接从他的椅子上摔下来了。

“可是他说他有喜欢的人了,说他吃得多,成天叽叽喳喳的,像个小疯子,但是唱歌挺好的,他可喜欢了,我没戏了,哇——”

Bank冷静了几秒:“这他妈不就是你吗?”

Krist的哭声戛然而止。

“谁成天叽叽喳喳的!谁吃的多!谁像疯子了!”Krist不服气地争辩着,越争辩声音越小,越争辩脸蛋越红。

三个人异口同声:“你啊兄弟,你!!”

才——才没有呢!!

“我……我只承认唱歌好和学长可喜欢这两条!!!”Krist抄起手机,删掉没发出去的那一条,打了一条:“那你唱个歌等我”就披上小浴巾特没骨气地去了。

刚喊着我失恋了哭得天崩地裂的人才不是他呢!

Singto挑挑眉:“今天太晚了,来我宿舍洗吧。”

Krist奔向大澡堂子的脚步停住。

“你……你你你要干嘛!!”

Singto看了一眼碍事的New:“今晚上你能不能去网吧通个宵?”

New瞪大眼睛,不可思议:“为什么啊!”

“期末考试保你全科过。”

New抓起书包:“马上消失,玩的愉快。”

Singto愉快地舔舔嘴角,回复道:“可以。”

Krist这下全身都红透了。

妈的,流氓。

但……有点小期待是怎么一回事??

“学长,你宿舍有独立浴室为什么还去大澡堂子?”

“前两次是因为停水,之后是为了泡你。”

“闭……闭嘴!罚你给我唱歌!”

“一会再唱好不好?”

“嗷,为什么啊!”

浴室门被推开,Singto猛地把他推在墙上,任凭花洒打湿他的身体,将本就雾气氤氲的小浴室的气氛衬的更加暧昧。

“先让你……稍微怀疑下人生。”

New从这天开始最讨厌这两个货约澡了。

因为只要他们一约澡。

他就要去网吧通宵了。

妈的,重色轻友!!有学弟没室友的家伙!!

我也要找个男朋友约澡!!!

【脑洞+文集清单走这里】

18 Dec 2017
 
评论(63)
 
热度(5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