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419对象是班主任怎么办【23】

【吃够了曼谷场的糖我来速度更新一章!!】

【在微博上艾特我的,,哼哼我都记住你们了^(* ̄(oo) ̄)^豪车……等我肝出来就放】

【留守儿童努力在更文,难道不夸我吗!!!!】

前文:【17】【18】【19】【20】【21】【22】

【23】

Singto重新跑回赛场上时,带着一股子怎么也不肯服输的劲头,毫无疑问地带起了全场长达半分钟的尖叫声和队员们松一口气似的叹气声。

New小跑着去迎了一下从更衣室回来的Singto,拍了拍他的肩膀:“哥们,我以为你会被Krist老师强制退场呢!”

Singto挑了挑嘴角,那眼神闪了闪光,这话,似乎也是对着正离他不远处的God说着的:“不会的,只是……给了点小鼓励。”

言罢,Singto挑起个势在必得的笑意来,大拇指摩挲了下自己的下唇,眼神中满满都是意味深长。

New傻白甜地笑了笑,完全没Get到两人视线中的波涛汹涌和Earth一脸扭曲的神色:“那按原计划来!Earth!抹干净脖子等输吧!”

Earth扶额,他家这傻白甜什么时候能有点眼力价啊!!他们两个这眼神都快打起来了,你还跟我这炸毛??

场上一波一波的尖叫声将这即将接近尾声的比赛又一次推上了高潮,Krist靠在班级啦啦队最前面,一声高过一声地喊着加油,看着身手灵活的Singto抢断对手的运球一个反手传到了我方球员手中,带球的又运球跑到三分线之内,正当对手伺机抢断时又一个反手运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球进了篮筐,对手这才看到起跳刚好落下的Singto。

局势勉强向回好转,God和Earth两个人灌篮极其有优势,机动性和运球能力一点也不差,实在是棘手的对手,而我方虽然没有校队实力强劲,但打出了个从来没用过的传球方法,总在对手即将抢断之前即时运球,这样一路连进三球后,校队由攻变守,Earth和God首当其冲两人同时围住Singto,将他困在两人势力范围内,任他高抬手传球后两人又迅速抢断了球反夺两分,局势又一次吃紧。

我方一小个子球员即时抢下球快速运球上篮得分,被New重新缠住的Earth又一次失去抢断手球的机会,无奈地笑了:“你要是平时也这么缠着我该多好啊!”

New吭哧了半天:“闭嘴!”

比分逐渐被拉平,一整场比赛不停被消耗的God明显体力有些撑不住,歪着头插着腰一脸疑惑地看着这个从后台出来就像换了个人似的Singto。

p'Krist到底跟他说什么了,怎么跟打了鸡血似的,一直在进球???

比赛还剩五分钟结束,双方比分61:65,校队仅仅领先高二一班四分,一直扬言再不被黑马队打脸的校队有点慌了,运球再一次被抢断我方三步上篮后却被着急的对手在空中强行抢断,哨声响起,场上气氛一阵肃杀。

三次罚球,只是这次是New站在罚球线外。

知道行情的人都是一阵唏嘘,为什么不让Singto去投三分,怎么这三分球的命中率也比New要高得多吧!New站在三分线外望着这个熟悉的篮筐,心底也有点发怵,说实话,他上场可还没罚过球呢,比赛时间吃紧,如果罚球失败,再翻盘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New扫了扫站在一边淡定地冲他比了个大拇指的Singto,又扫了扫站在地方阵营却在张牙舞爪给自己助威的Earth,起跳投篮,球进了。

场上一阵欢呼后New再次望着那遥远的篮筐,耳边充斥着尖叫声,加油声,隐约还能从中听见Krist老师在高台上传来的高声的呐喊,他沉一口气,球砸在篮板上,弹了回来。

尖叫声变成片懊恼,New心底憋了口气,脑海中闪过的是Singto说着他一定要赢时的神色,和一个个夜晚Earth陪着他苦练三分时的场景,Earth受宠若惊地发现New的眼神在他的身上定了好久,一张黑红黑红的脸不好意思地扯出了极阳光的笑来,用口型说着:“加油啊!像平常一样就好!”

New以漂亮的姿势起跳,球砸在篮筐中圈,绕着篮筐转了三圈后从中间掉了下去。

Krist在高台上心里跟着猛跳,差两分了!只差两分了!!

比赛继续,时间仅剩下一分钟。

校队明显保持了防守的态势,只要撑过一分钟不让高二一班进球,他们就赢了,但这无疑十分的困难,高二一班攻势猛烈,五次三番突破校队的防线,抢先在半分钟之际拿回了一球,将比分吃平,校队一见局势不妙,破守为攻,一记远传球直接落入校队球员之手,一记漂亮的三分,球进了。

时间仅剩下十秒钟。

自God身侧闪出的Singto一记反手将球捞进手中,他站在对场三分外直接起跳,惊人的弹跳力将他带到半空,在一片惊疑声中做好了投篮的准备动作。校队在边上目睹Singto起跳的一名球员慌神了,身体先理智一步去拉住了Singto已经起跳到半空中的腿,企图将他从空中拽下来。

Singto心下一惊,他的重心瞬间失去平衡,不可控地要掉落下去,在这短暂的一秒钟,他看到了正从看台上慌张地向他跑来的Krist,和正向他这边聚集的队员们。

看来谁都没料到会出现这样的变故。

Singto咬着牙对着赛场那一头的篮筐将球投出,他的唇边上可还留着p'Krist偷亲他时留下的热度呢!!他心底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要赢!!!

时间还剩下五秒,球在半空中做了个抛物线,以惊险的角度落入篮筐。

场上一阵欢呼,一阵唏嘘,一阵尖叫,哨声响起,比赛结束。

Singto这颗心才跟着他的身体一起落地,剧烈的疼痛让他的脸色一白,他咬紧了后槽牙没让自己叫出声来,率先一步跑过来的Earth已经堪堪扶起来他的肩膀,之后场上的人才过来将Singto团团围住,Krist是突破了重重阻碍才看到倒在地上捂着腿疼得一头虚汗的Singto。

一头的怒火和心疼没地方发泄,他劲使大了,扒开了好几个过来围观的人凑过去检查Singto的小腿,把他慌忙盖住伤口的手掌扔开之后他才看见,脚踝上面全都紫了,还划了好几道的血痕。

“ 你怎么搞得!!!”火热的手掌附上他受伤的地方,“疼不疼!”

Singto只能忍着疼摇摇头,给他个苍白的微笑,看上去可怜极了。

“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拽了Singto的那个球员在一边连声跟他道歉,“我送你去医院吧!医药费什么的都我出!”

“不用。”Krist这怒火快燎了眉毛,可一见人家低眉顺眼的道歉的小模样,最后就落下个凶恶的眼神。Singto堪堪撑起身子,那双眼睛里依然闪着小星星,有些期待地看着正在暴怒边缘的Krist正拿凶恶一百倍的眼神看着自己,配上他今天这眼镜,看上去……杀伤力十足。

下一秒,Singto以为Krist要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劈头盖脸地骂他一顿时,他的胳膊被拉起,受伤的腿被小心地架在他身躯的两侧,他这才反应过来,他此刻正被他的恋人,他的老师背在背上。

他有些慌乱地抱紧了Krist的脖子,细细地打量起这人脸颊边上可爱的细小绒毛来。

“我先带Singto去医院!等他好了,我带你们庆功!!”Krist这话一出,似乎场上的氛围瞬间没那么肃杀了,只是又一次输了比赛的校队显得焦头烂额的,尤其是埋在人群里坚挺地高出个脑袋的God,受伤的视线打量着被Krist稳稳地背在背上的Singto,沉默地一语不发,“还有校队的孩子们!一起去!!!”

“你们……不怪我们吗?”

“老大不会怪的,但是你们一个个的,最后都给我跟老大道歉去!!”Earth凶恶地扬了扬拳头,校队的男生们一个个笑着抱头鼠窜,唯独God苦笑着目送Krist和Singto的背影离去。Earth轻咳了一声,拍了拍God的肩膀,“还看呐!人都走了!我说你啊,做得够明显的了,如果Krist老师智商正常,怎么也明白了你什么意思吧!你呢,你明白了吗?”

New眨巴着眼睛看了看低头的God,又看了看Earth,又眨了眨眼睛。

“我不想明白,”God挠了挠头发,也拍了拍Earth的肩膀,“难得糊涂嘛!”

“不得不说,咱两还真挺同病相怜的,你看你这个是懂却在装傻,我这个就不一样了,”Earth意味深长地看了New一眼,“我这个是真傻。”

God:……

New一脸懵:“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一句也听不懂?”

God感同身受地又拍了拍Earth的肩膀:“你的路还很长,加油吧兄弟。”

New:“我们要不要去医院?”

Earth皱着一张脸:“你一定要现在去吃狗粮吗?我带你去吃冰淇淋好不好?”

New自动忽略了前半句:“成啊走走走!!我要吃巧克力芭菲!!!”

【脑洞+文集清单走这里】

篮球赛太不好写了……我根本不懂篮球呵呵呵呵……大家不要深究…………

13 Jan 2018
 
评论(56)
 
热度(316)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