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论攻略霸道总裁的正确方式【13】

这几天沉迷挖坑,然而这篇突然有了脑洞,我觉得还可以再抢救一下(*Ü*)ノ☀
好的于是兔叽君就这么被西几君调戏了( ͡° ͜ʖ ͡°)✧
我是很喜欢这样的调戏啦hiahiahia,希望西几君可以多来几次!
——————

【13】


Krist在总裁办公室的工作可比在采购部纷繁得多,从行程会议安排到转接电话,从整理文件档案到维持办公室整洁,事无巨细的工作一下子压在Krist身上,才几天功夫就让他一个头两个大。


关键是,早上他要来得比老板早,晚上老板没下班他绝对不能下班,中午晚上随行和老板一起吃饭,总经理和他老铁跑来虐狗他还要礼貌地凑上去代替老板充当电灯泡。


我说这是个二十四小时贴身保姆+助理+保镖的活吧!!


Krist的办公桌是不知从哪直接搬过来的一米宽的桌子,正对着Singto的办公桌放在门口。只要Krist抬头,就能十分清楚地看到Singto那张工作中的严肃脸,如果时间赶得巧,他还能在抬头的瞬间和Singto尴尬地对视……


任谁在被老板时时刻刻视奸的状态下工作心理防线都会崩塌个七七八八吧。


可Krist在工作不忙时还是挺享受的,Singto低着头批文件时自带股子冷冽,时不时眉头紧皱的认真,写字时眉眼间又带点温柔,心情好时连嘴角都是上扬的,偷偷在文件夹的上沿偷看Singto工作的模样,可真真是个享受。


Krist一天中最幸福的事,就是在他递一杯加多了奶精和糖的咖啡到Singto手中时,看着他脸上露出的过于幸福的笑意。那双灿若繁星的眸子映着自己手足无措的模样,修长的手指蹭过他的手背接过咖啡,送到嘴边上时眯着眼幸福地抿一小口。


Krist觉得那一刻的Singto分明像一只大猫咪,还是那种吃到了最心仪的小鱼干眯着眼睛享受的大猫咪。


Singto喜欢吃甜的,这件事情就这么默默地记在了Krist的心底。


Singto以为这样的工作强度凭这个小员工那不知道哪儿冒出来的热情,可能三天就退了,可是他没想到的是,直到第二周的周末Krist还安稳地坐在他办公室临时搬进来的小桌子边上,一个字一个字地啃着公司客户的背景和生活习性。


哦如果他的脑袋没有藏在大档案夹后边瞌睡得一点一点的话,Singto还真想为他这打不死的小强精神点个赞呢。


Fang举着一叠文件迈着步子走进来,笃笃响的高跟鞋声和靓丽的女声让已经安然躲在文件夹后熟睡的小家伙的大脑袋翻了个面,Singto一边忍着笑把自己的目光从Krist那睡歪了的脸上移到面前性感迷人的秘书姐姐身上,那副神色落在Fang的眼里就是副心情极好的模样。


Fang极少看到Singto这样,难免是自作多情地露出个笑靥,捋了捋耳边的碎发:“Boss,这季度的财务报表……”


Singto对她娇媚的动作熟视无睹似的,修长的手指立于唇前,神色微冷,几乎是用唇语说着:“放在这,你出去吧。”


Fang脸上的笑意僵住了,不自然地看了看让她噤声的Singto,又看了看他身后小办公桌上睡得恨不得口水流一桌子的新来的小助理,心底那份酸意直冲冲地让Fang拉下了脸:“老板,现在好歹是上班时间,您这样放任他在您的办公室睡觉,这样有违劳动精神吧。”


Singto翻着手里的财务报表,头也没抬地说:“嗯,有点,我一会罚他。”


Fang:???


Fang看着面前完全没生气和完全没把这当一回事的总裁,心底的妒意更深了。她从毕业开始就在总裁办公室工作,从来都是兢兢业业,不敢有丝毫的失误。她最欣赏Singto的一点便就是这一丝不苟和一视同仁的劲头,在别的员工都对她的美色似有若无地投来欣赏或觊觎时,Singto依然严肃地对待她,没有丝毫逾矩的举动,举止绅士温柔,为人强大正直,Fang早就把Singto当成了自己理想的男友。


近水楼台先得月,全公司的雌性生物都对他趋之若鹜又如何,还不是只有自己能随意进出他的办公室??


但自从有个死缠烂打的小员工爬进总裁办公室开始,她总隐隐感觉到了一丝敌意。


Fang走出老板办公室,错开监控走到了楼梯的拐角,犹豫的拿起电话:“Tod,关于你之前说的那件事情,我答应你了,但是,我希望这件事由我来主导。”


对面慵懒的男声听上去愉悦:“好,那要我做什么?”


Fang咬紧了下唇,恨恨地看着紧闭的总裁办公室大门:“要你给我当个见证人。”


总裁办公室内,对这一切浑然不觉的Krist依然呼呼大睡着,根本不知道某个坏心眼的人正摩挲着下巴缓缓向他靠近,脸蛋被左边戳戳右边戳戳,随后Krist便被个较大的动静吵醒了。Krist揉了揉睡得惺忪的眼睛,直起身子时手忙脚乱地接住了Singto刚刚披在他身上的小外套。


完了,我怎么就在老板眼皮子底下睡着了啊!!


Singto的表情并不是那么严肃,甚至有点想笑。


眼前因为偷睡被发现的Krist一双大眼睛心虚且小心翼翼地瞟着他,脸上还印着睡觉印出来的衣服印子,被压的那一边脸红透了,连带着耳朵和脖子都烧得通红。


“那个……咳……P'sing……”Krist心虚地把外套递到Singto手里,声音都因为心虚而软软的,“那个……下不为例,我绝对不会再睡着了,别把我赶出去行不行?”


Singto挑挑眉:“嗯,年终奖扣一百。”


Krist不敢置信地看着他,扣完工资和全勤,居然还有扣年终奖这种操作!!!


“不是,P'singto!我这认错态度这么好,难道不考虑原谅我吗?”Krist义愤填膺,连脑袋上夹着的两个兔耳朵都跟着颤。


不行,不能笑。


Singto在心底劝慰自己,不能笑,你难道不想多看看这只小兔子顶着兔子耳朵的模样吗?


“我突然……”Singto顺势挑起嘴角,“有点想喝你煮的咖啡,如果口味和我心意,那我收回之前那句话。”


Krist立马从愤慨的小兔子变成了乖巧的小兔子,扬了个巨大的笑脸站起来,耳朵一颠一颠地跑出去了。


Krist好奇,什么玩意一直在拍他的后脑勺, 还有……为什么……emmm大家这一路上都在看着他笑……我有什么好笑的?难道我的嘴角边上睡出来的口水没擦干净?


Off正巧端着两个杯子到了茶水间,正巧看见自己当时塞进Singto怀里的那个兔耳发箍正好好地戴在自己老铁头上,而Krist一脸无辜一脸浑然不知,兴致勃勃地在咖啡机边上加咖啡伴侣。


Off特别不给面子地乐喷了,抱着两个杯子笑得直不起腰来。


Singto啊Singto,如此口是心非的家伙,还有点幼稚,果然是个没谈过恋爱的老处男。Off如是想着,迎着Krist一脸你神经病的目光走到他身边。


“副总还亲自来倒咖啡啊?没有秘书代劳吗?”Krist明里暗里损着Off,控诉他之前欺骗自己的行为。Off笑呵呵地接他的话茬子:“呃,我自己的当然不用,但是我这不是兼职总经理秘书嘛!倒咖啡这种小事,还是我来得了。”


Krist做了个咧嘴的动作:“恶,你们谈恋爱的是不是都这么爱秀恩爱?”


Off若有所思地捏捏下巴绕着Krist左看看右看看,一撇嘴:“说得像你不爱秀一样。”


Krist一脸没听懂:“什么啊!我看你怕是——喂!”


话说一半,他的兔子耳朵被Off撩了一把,Off笑得见牙不见眼:“艾玛不行,我得把你这样子拍下来给Gun看!”


Krist疑惑地摸了摸自己脑袋上面,顺势就摸到了刚才一直拍他后脑勺的兔子耳朵:“我靠这什么玩意!!”


Off已经把Krist自己撸耳朵的蠢照发到Gun和Singto手机上了。


Krist赶紧就着门口的小镜子看了看自己的模样,一张被Off气得有点红的脸,一头呆呆的乱毛,头上顶着个粉白粉白的发箍,两个毛茸茸的兔子耳朵立在自己的脑袋上面。


怪不得刚一路走过来大家都对着他笑呢!


他要是在公司里看见个顶着兔子耳朵的人他也会像Off一样笑得不能自已吧!


Krist眨眨眼睛,指了指头上的耳朵:“这是谁干的?”


Off说:“还能是谁,你跟谁一间办公室就是谁咯!”


Krist思前想后,却怎么也不敢相信这种捉弄人的事情是大Boss干的,P'singto平常那么严肃又不苟言笑的人,怎么……怎么会捉弄他呢!


“这,真的是P'singto给我戴的?”Krist再跟Off确认一遍。


“是啊,不然呢,这东西还是我送给他的呢!他其实背地里一直叫你小兔子我才送他的。”


Krist脸红了一个度。


神……神特么小兔子!


你才是兔子!


Krist看着自己脑袋上耷拉着的两个长耳朵,小心脏跳得难以抑制的快。


“你……你还知道什么?快点,都告诉我!!”


Off看着Krist臊红的一张脸,突然又不知道从哪说起,索性拍了拍Krist的肩膀:“Singto不喜欢别人和他一起吃饭。”


“……”Krist突然想起自己死皮赖脸去拼桌和Singto带着他去小面馆的样子。


还有最近这几天,他一直被Singto压迫着出去打包午饭晚饭然后两个人在办公室默默吃完的场景。


Krist的脸又红了一度。


“哦,Singto也不喜欢喝咖啡。”


Krist看了看自己手中特意多加了很多糖的咖啡,手开始抖了。


“还……还有呢……”


Off看着自己面前的阿根廷红虾,愉快地拍了拍Krist的肩膀:“还有啊老铁,其实我一直没告诉你,你是第一个跟他表白的人,你完了,我觉得他绝对饶不了你。”


“泡个咖啡需要这么久吗!”


Krist还没反应过来,没有来得及消化Off这些话的意思时,Singto便已站在了茶水间门口,那表情看上去,分外危险。


Krist头顶的兔耳朵歪了一点,很明显是自己撸的,那张平常瓷白的小脸此刻红透了,表情又害羞又窘迫。


Krist都不敢去看Singto的脸,他真想打破砂锅问到底,却又怕这一切真的只是Off单方面的猜测和他过分的一厢情愿。


【当前好感度:440】

07 Apr 2018
 
评论(55)
 
热度(4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