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论攻略霸道总裁的正确方式【14】

写到后半段伪RPS时异常心酸,当时很多人说,会不会胖侦早就泥足深陷而狮子却是理智满满,我们试试看,一开始就深陷的最后会走到哪一步。
废话,当然是在一起啊还用你说🌚🌚
————


【14】


“嗷……就……和Off聊了聊天……”Krist手里还捧着那杯Singto根本不爱喝的咖啡,抿出两个小酒窝,偷偷用眼神打量他。


Singto的语气柔了一点,心情似乎因为小兔子乖巧的样子好了很多:“跟我回办公室。”


Off深藏功与名地对着Krist比了个大拇指,一副“上吧少年扑上去总裁就是你的”的模样,可Krist却苦恼极了,端着咖啡亦步亦趋地跟在Singto的身后,尽管他现在的样子还是很招摇过市,尤其是Singto还亲自来茶水间找他的小兔子,还颇有点宣示主权的意味,可这分明让Krist更加苦恼了。


“P'sing,我能不能……问你个问题?”


“嗯。”


“你不爱喝咖啡吗?”Krist捧着手里的咖啡问。


Singto还以为Krist一定会质问他为什么要戏弄自己,可是Krist却偏偏问了这个一个无关痛痒的问题。


Singto犹豫了一下,看来Off确实和Krist说了很多有的没的啊!


其实刚才Krist蹦蹦跳跳地跑出去时他就有点后悔了,本来是戏弄人的恶作剧心情逐渐开始发酸,他渐渐意识到让小兔子跑出去的话,那所有人就能看到自己家养小兔子可爱的模样,这种不安一直到Off发给他一张Krist睁着大眼睛努力去看自己头上的大耳朵,手里还攥着一条耳朵的照片时才轰然爆炸。


当真,可爱过头了。


Singto就这样犯了独占欲,急匆匆地去捉兔子。


Singto叹口气:“还行,你煮的比较好喝。”


“嗷,我还以为……”小奶音哼了一声,哼得Singto心底有点痒,他的视线余光总能看见身边这人大脑袋上一颠一颠的兔耳朵,这无疑,让他心底更加痒了。


“你以为什么?”


“以为P'sing对我动心啦!哈哈哈!”Krist红着脸在一边打趣,Singto脸上闪过丝动容,“不过我煮的确实比较好喝!!”


“你……不摘吗?”Singto伸手摸了摸兔子耳朵,再想去摸摸这人的一头软毛时,却犹豫着收了手。


Krist赶紧护住自己的兔子耳朵:“不摘!这是你给我戴的!就是我的了!你不准抢!!”


Singto心下一片柔软,软得像淌了蜜糖炼乳的牛奶,像Krist手里加多了糖的一杯热咖啡,一路甜到他心底最深的地方。


他终于忍不住伸手揉了揉身边这人一头乱翘的头发,而Krist终于如愿以偿地看清了Singto眼底淌过的,他期待已久的温柔。


“下周末SSU会举办一场慈善晚宴。”Singto收回手后,又恢复一片公式化的严肃表情,没头没脑地提了这么一句。这件事Krist当然听说过,这几天BlueOcean里风言风语的都是在传这一场慈善晚会的,由SSU主办,邀请了新传媒领域的几大巨头公司,还有像BlueOcean和Sunshine这样刚刚上市不久势头良好的小公司,说是一场针对贫困地区的慈善晚会,其实也是这一领域相互洽谈合作,拓展业务的绝佳机会。


Krist那双大眼睛转了转,这个意思,是有工作要交给我,还是要带我去??


Krist试探性地探个头过去:“呃……P'sing,你是……缺司机……还是……嗯……缺司机……”


Singto皱了皱眉,看着面前那个人闪闪发光的大眼睛,一脸期待地看着他,仿佛在说“带我去吧带我去吧我超乖的!”心下又是无奈又是甜腻,可怎么也要趁这么个机会好好欺负欺负他才好。


“你很想去?”Singto明知故问道。


面前的小兔子点头如捣蒜,兔耳朵上下晃着。


Singto又想伸手撸耳朵了,还想揉揉他那张看起来肉呼呼的脸颊。


“可以,那先去把几家公司的参会名单整理出来给我,”Singto说完,笑着转过身向自己的办公室走去,故意不看身后那震惊到合不拢嘴的Krist,“表现好了,我考虑一下。”


Krist是真的震惊,总裁,大老板,Boss大人,不然叫爸爸也可以啊!参会公司大概要去全泰国的半边天吧,这到底要怎么整理啊!我都够他通好几个宵了啊!!!


Krist垂头丧气地扁着嘴拖着疲惫的身子耷拉着耳朵跟着Singto进了办公室,哀怨地看了他一眼,得到Singto一个春光明媚的笑意之后,那股子哀怨好像却散得七七八八了。


算了,看在你以前都没有人告过白的份上,我大人有大量原谅你!

另一世界。


Krist对这个世界的什么娱乐圈确实不是很了解,所以当他拿着最后几份报名表趁着下课的功夫赶到GMM公司大厅参加海选的时候,还被这不小的阵仗吓了一跳。


赶着来面试的人挤满了整个公司大厅,男男女女形形色色的大学生三五成群地围着说话,他有点后悔自己一个人冒冒失失地跑过来了。他想着,Singto这么优秀的人,做什么都会如有神助,他如果进了演艺圈,从今以后能接近他的可能性就更小了。


他受够了这可怕的距离感,所以他想凭自己的努力,努力去拉近一下他和Singto之间的距离。


虽然他不想承认,他只是不希望Singto和其他人一起演这个电视剧,凑那所谓的荧屏cp,哪怕一切都是做戏,他也不希望。


如果是做戏,他更希望能和他做戏的人是他自己,那个能陪他一路从淡漠走到辉煌的人只有他Krist一人。


初试进行得还算顺利,一块未经雕琢的璞玉,带着新生代大学生骨子里那股子冲劲,农业大学白色衬衫绿色领带的校服穿在他身上也透着股子干净澄澈的气息,和之前一同来自农大的孩子似乎很有缘分,这一切的一切,都充分引起了评委和编者的注意。


戏里戏外都有未解之缘,那绝对相当有看头。


“你的特长是什么?”


Krist微笑却也带着点腼腆:“呃……我会弹吉他,还会敲架子鼓,其他乐器也会一点,唱歌也还可以。”


评委们都笑了笑:“我们招演员哦, 不招歌手和伴奏。”


Krist羞赧地挠挠头:“额那,我记忆力不错……算吗?”


评委们笑得更开心了,小姐姐们看着Krist那因为羞赧带上点红晕的脸颊和耳朵,纷纷挑起了一个“你懂得”的神色。


“你是来试镜学弟Kongphop的是吧。”


“是的。”


“呃,那可以问问你,为什么会来参加试镜吗?为什么选择Kongphop这个人物?”


Krist入定似的深吸一口气:“因为我觉得……我和Kongphop很像,我能懂得他在想些什么,他看向Arthit学长时,追逐他时,内心的感受。”


“因为我也如此地追逐着一个人。”


“我知道凭借现在的我可能无法真的平等而肩并肩地和他站在一起,但我想凭借我的努力去尝试一下,只要能稍稍赶上他的脚步,只要能在他身边比肩而立,我想我付出多少努力都可以接受。我不敢说我热爱演戏,至少现在不,但是我相信我会享受这个过程,演戏的过程,创作的过程,追逐的过程,成长的过程,我希望自己可以更好,更优秀,更独立。”


“我希望他能在电视上看到我,或者和我一起出现在电视里,我想……成为他身边的人。”


Krist一直没觉得他在那么多人面前坦然地说出这些话有多赧然,反而是在出了海选现场迎头碰上了背着书包准备回学校的Singto时,羞红了一张大脸。


这些话当着评委的面能说,当着Singto那双眼睛时,可是一个字都说不出来了啊!


Singto看着这个脸红红的小学弟还有点意外:“嗷!Krist学弟,你也来参加《一年生》的海选吗?”


Krist礼貌地向他问了个好:“是的学长,我挺感兴趣的,所以来试试,学长也是吗?”Krist眨巴着大眼睛明知故问的,一点都不想透露出自己是追着他来的这个试镜。


就当是,一场偶然吧!


Singto礼貌地笑笑,笑里透着点点疏离:“呃,是啊,我想尝试些不一样的东西,对了学弟,你来试镜哪个角色?”


Krist不好意思地笑笑:“嗷,我来试镜Kongphop学弟,学长你呢?”


Singto眼前亮了一亮:“很巧啊!我来试镜Arthit这个角色,因为我觉得我也是刚刚当过教头的人,应该对这个角色很了解吧。你呢?因为什么选择的Kongphop?”


Krist跟在他身边走着,保持着半米的距离,却是那一伸手就能抓住Singto垂下的手掌的距离。


“因为……我是一年生啊!哈哈哈,其实跟学长一样啦!觉得比较有体会,觉得能诠释好这个角色啦!”


“哦吼!很有信心嘛!”Singto称赞似的对着他点点头,“嗯不过我想,如果我们都能试镜成功的话,我会挺开心的。”


Krist知道,Singto说这话只是绅士的客气, 客气的疏离。


他也知道,Kongphop和Arthit是正儿八经的情侣关系。


他心里也清楚,如果他们真的成功了,这几年的生活,他们将水火交融,剧里剧外,都会有剪不断理还乱的缘,他们会成为荧屏cp,可能还会有粉丝……


Krist都知道,Singto只是说说,并没有他这么认真,可是他的心脏还是不受抑制地猛跳起来。


“P'singto说这话是什么意思呢?”Krist问,神情透着从未有过的认真。


Singto转过头对着停下脚步的Krist说:“嗯,至少如果是和你的话,我会觉得还不错。”


Krist的鼻子一酸,眼前似乎冒出了点水汽,然而他拼命眨了几下眼睛,把这突然汹涌而来的激动憋了回去。


他觉得,他这一趟来得值了。


就算最后站在Singto身边的人不是他,他也觉得值了。


但是为了这么个微小的可能,他会倾尽所有。


只要Singto觉得还不错。


08 Apr 2018
 
评论(35)
 
热度(3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