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419对象是班主任怎么办【28】

前文:【23】【24】【25】【26】【27】

我最不喜欢写虐了,虐还虐不出来……失败.jpg

————

【28】

Krist浑浑噩噩地从那房子里出来,一路兜兜转转就走到了当初那家火锅店,如此相似的场景,他竟然已经记不清当时他心里难受跑到火锅店狂吃买醉的场景了。

那之后他喝醉了,碰到个小帅哥,他第一次把自己的一切都交了出去,到最后连心也交代出去了。

他在火锅店门口徘徊良久,到附近的便利店买了一打啤酒,摇摇晃晃地回家了。他知道家里没有人,那对辣鸡夫夫肯定以为他一整天都会厮混在自己的小男友家里,甚至连晚上都会找借口不回去呢。

可惜,谁能想到,他最后只匆匆见了Singto一面,便被强行赶出了他的生活。

在他鼓足了勇气去面对一切,去面对自己的内心,去接受世界的恶意的时候,他的勇气被强行抽走了,就剩下了一颗空荡荡的,血淋淋的心。

Gun和Off回家去的时候被一股巨大的酒味直接闷出了屋子,没开灯的屋子里断断续续传来抽噎的声音,压抑的,像死死咬住自己拳头一般抽搭着哭,Off立马开了客厅的大灯,这才看到了蜷缩在沙发上抱着小抱枕抽搭搭地哭的Krist。

客厅地上随意扔着七八听空啤酒罐子,Gun走过去的时候还踉跄了一下,空寂的客厅传来裂空般的声响,Krist一双哭得通红的眼睛立马藏进了抱枕里,企图这样做就可以不让他的好友看到他此刻狼狈不堪的模样。

Gun拽拽Off的袖子,Off对他使了个眼色。

“大宝贝,你这是怎么了?怎么突然又喝这么多的酒。”直觉告诉Gun,他又失恋了,他上次失恋就这副模样,也许还没有这次严重,他接了电话扁着小嘴巴就出去了,转天捂着腰回来,在床上可怜兮兮地躺了三天。

Krist拽过Gun的小细腰,努力地把自己的大脑袋塞进Gun的怀里。

Gun能感觉到湿湿凉凉的液体透过薄薄的T恤打在他的胸口和肚子上,怀里的人努力地把自己蜷缩成一团,平时咋咋呼呼的小模样全都没有了, 就剩下眼泪怎么也止不住的红通通的大眼睛,和酒醉之后怎么也收不住的爱撒娇的小性子。

Off也静静坐在一边,看了Krist这副模样许久。

“那小子把你甩了是吗?你告诉我,我立马去揍他!!”Off这人心直口快,还没确定答案就已经撸着袖子红着脸要冲出去,Krist连滚带爬从Gun的怀里钻出来,一个踉跄就跌在地上,一声闷响震得Off不敢动了,Gun手忙脚乱地把人扶起来之后才看到,Krist脑门上隔着薄薄的刘海磕青了一大片。

Krist不知道疼似的,拉着Off的衣服后摆,用力地拽着,生怕他跑了:“别去Off,不是Singto的事,是我……”

“是你的话你能哭成这个样子??你看看你,一个人闷在家里把自己喝醉成这样!!”Gun是心疼得狠了,把人拉上沙发就冷着脸看着他,可是一撞上他红通通的大眼睛时气又撒不出来,早知道他就不该放任Krist和Singto来往!

“是我……是我要和他分手,跟他没关系,一点关系都没有,”Krist一边重复着一边郑重地看着Gun,“你们千万不要去找他,也不要让他来找我,就这样……挺好的。”

电话响起得极是时候,Off转身先Krist一步拿到手机时匆匆一瞥已经看到了,来电的正是“始作俑者”Singto同学,Off的手劲快把那块可怜的小铁块捏碎,Krist冲上来想从他手里抢回手机,一边嚷着:“别接……P'Off你不准接!!!”

“为什么啊!!你为了他哭成这副样子现在连他的电话都不敢接!!Krist,你怂什么啊!!”

“你懂什么啊!!你凭什么在这教训我啊!!!”Off声音大,Krist的声音就一定要比他还大,他这满腔的委屈无处释放,那欢天喜地的铃声听上去讽刺极了,似乎也在嘲笑他这几个月来的努力就这么轻易地可以被击打得化为泡影。

“你以为我想分手吗!!你以为我想这样吗!!”

“我好不容易下定决定想和一个人好好在一起就他妈因为我是他的老师就要被逼着离开他!!!我心里就好过吗!!!他又做错什么了,他一直期盼着我周日去看他一眼,他一直念叨着要回学校陪我,他下个礼拜就过生日了我他妈却要跟他分手!!!”

Gun和Off愣住了,事情是什么样子,他们也猜出了个大概。当年Gun家里也是怎么说都不同意,Off硬生生挨着雨在Gun家门口站了三天三夜,滴水未进,Gun在房间里站在窗户门口硬生生守着他,最后Off力竭倒地的时候Gun二话不说打开窗户就要从四楼的高度爬下去。

两个人没什么大事,就是Gun落地的时候腿骨折了,Off落了个老是咳嗽的肺病,两个人苦哈哈地在医院吃了两个多月的病号餐,哪家父母都不想再经历一次了,Off也不舍得再让Gun跳一次楼,这事也就这么了了。

到了Krist这里,情况更加严重,他们两个人怎么可能不懂这样的心情。

永远都没有那么唾手可得的幸福。

Off在Krist不敢置信的目光下接听了电话,电话那头急迫的声音已经传来:“p‘Krist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我给你打了三十多个电话,为什么不接啊!!”

可怕的沉默让Singto的心再一次揪得紧紧的,这感觉比这三十多个未被打通的电话让他感觉更加恐怖,从脚心凉到头顶的感觉持续到电话这头逐渐平息的抽噎声停下来。

“我没事,我睡着了,没听见电话声。”

电话那头的Singto并未因为Krist的说辞而松一口气,本来就带着浓厚奶音的声音带上严重的鼻音,和断断续续的哭嗝声,他怎么也放心不下来:“p'krist是发生什么事了吗?您哭了?”

“没有,没哭,”Krist再不敢多说一个字,推着Off的手小声说,“挂了吧,我不想说话。”

“什么事不能你们商量商量再做决定?”

“不用了,我想通了,Singto,我们分手吧。”Krist抢过来挂断了手机,心底那燃着点点希望的火苗,亲手被自己彻底浇熄了。

Singto看着显示挂断的手机屏幕,脑海中一直盘旋着Krist那句突兀的分手,他的脑海中传来的是一片嗡鸣声,和那颗脆弱的小心脏近乎窒息停止的苟延残喘的跳动。

他第一次知道血液倒流是怎样的感觉,也第一次知道世界一片黑白死寂是什么样的感觉。他匆忙地披了衣服,在狮爸没来得及阻止的喝声中冲出了家门。

耳边的风声呼啸而过,他也不知道自己跑得有多快,他刚刚康复一点的小腿有多疼,只是他的潜意识里告诉他,如果他没有赶过去,他将永远地失去他。

永远。

门被拍得咣咣响,Krist躲在反锁的房间里,无助极了。

他多想冲出去抱住那个清瘦的少年,大声地跟他说他有多不想分手,他是真的喜欢他,想和他试试看勇敢地面对这个世界上的恶意,可是他知道这一切有多难。

如果没有自己强行闯进他的生活,Singto的生活一定还是顺风顺水的,他和Singto只是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师生关系,等到他毕业了,他可以亲手给他送上捧花,微笑地给他整整领子,说一句恭喜毕业。

可是一切似乎都不太可能了。

你怎么忍心他真的一直背负着同性恋和师生恋的恶名一路走下去呢?

他那么优秀,那么干净。

你怎么可以这样?

“p'Krist我求求你了,你开开门好不好,”门口传来的是他魂牵梦萦的声音,低声下气地请求着他,“不要和我分手好不好p'Krist,如果我哪里做错了,你告诉我。”

不,你很好,从头到尾都是我做得不好。

Krist站起身,倏地打开房门,他希望他哭到红肿的眼睛和颤抖的嘴唇不要出卖他:“你闹够了没有?你能不能别缠着我了!”

Singto似乎被他这副凶恶的面孔打败了,僵着一脸苦涩木呆呆地看着他。

Krist红着眼圈狠狠得捏了自己大腿一下,错开了眼神轻轻说一句:“你走吧,别再来了。”

门被再一次关上,Krist无力地顺着门滑下去,他的床头柜放着精美的礼品卡,上面绑着精致的蓝色丝绒缎带,Krist又靠在门边无声地哭起来,心里默念着,走吧,快点走吧,趁我还能撑住之前。

所有的恶人,都由我来做吧。

Singto的手僵在半空,他的耳边听不到任何声音似的,眼前的景象也有点模糊了。他看着Gun和Off撑着脑袋苦恼得不成样子,垃圾桶里胡乱塞着空掉的啤酒罐子。

他的伤腿像灌了铅,又好像有个调皮的小刺猬,在他的小腿上撒欢地打着滚。

“咚”地一声,Singto直接倒在了客厅里,Off是第一时间反应过来的,一个箭步冲上去拉起他的身体,异于寻常的高烫让他一下子撒了手,担忧地看了Gun一眼,随后便是从房间里不顾一切冲出来的Krist。

Singto的眼睛闭上之前刚好捕捉到了Krist那满眼的泪痕,像之前一样,把他紧紧地抱在怀里,在他的耳边呢喃着他的名字。

不知道过了多久,Singto才从这充斥着消毒水味的病房里直起身子来,他的耳边依旧回荡着Krist那天晚上冷冰冰的话语,和他烫人的滴在他脸上的眼泪。

他旁边的桌子上放着个精致的小盒子,和一张蓝色丝绒绸带的精致小卡片,上面熟悉的字体写着:

生日快乐

忘了我吧

Singto颤抖地拿起那个盒子,死死地将盒子里的单反抱在怀里。

他不知道自己哭没哭,因为他发现他的眼睛已经流不出眼泪,他也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用这个单反了,因为他发现,他的眼前变成了一片黑白。

原来世界失去颜色是这个模样。

“Krist,你真的决定出国了?”Gun拉着Krist的手依依不舍地看着他,Off也难得想逗逗他这个好友,捏了捏他这几天瘦的都不肉嘟嘟的脸。

“呃呃,出国好啊,出国洋妞多!”

Krist没好气地拍开他的手:“这样也挺好的嘛,终于可以到美国去学音乐啦!总比窝在个小学校里当个物理老师强啊!你们说是不是!”

“也对,当初你因为想留在国内就没出国,结果可好,你那前女友先你一步出国了,现在你自由啦!终于可以踏上美利坚的土地啦!!”

Krist苍白地点了点头,在提示登机的女声响起时深深地拥抱了他的两个好友:“你们两个一定给我好好的。”

也许……Krist心想着,也许,我只是再不想做他的老师了。

【如果现在打上the end的话会被打吗????会被打死的吧】

【文集清单走这里】

24 Jan 2018
 
评论(89)
 
热度(3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