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重生之彩虹【07】

传送门:【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番外一 上】【番外一 中】【番外一 下】【微信体之教头团篇】【微信体之学弟篇】【番外二】

一年生训练已经接近尾声,之后的三天Krist一边忙着和Not他们跟老师讨价还价申请海边旅行,一边商量着怎么安排夺旗。虽然自己已经知道了应该怎么安排,但是跟他们开组会的时候要装得既有建树又懵逼。毫无疑问,这对Krist来说有点难度。而且由于Krist的腿一直还犯软,基本上组会都是大家捧着盒饭围坐在Krist的小床边完成的。

自从上一次Kongphop走了之后,Krist就再没看到Kongphop的身影,Krist好后悔当时没揪着这人要个电话号码就把人放了,这下好了,自己大概只能等脚伤好了之后到卖粉红冻奶的姐姐那里蹲点了。

这两天的新生训练由于自己生病没去成,由Not代替Arthit做总教头完成的。虽然自己也做过教官,但真的没Arthit这么累的。至少当时不会给自己加码到跑五十四圈,导致自己三天连床都没下来。Plame他们轮番过来照顾自己,虽然一个个欠扁的要死,带个饭都要哼哼唧唧的,但是Arthit还是觉得心里满满的,只是几天没见到Kongphop导致Krist开始作天作地满床打滚。

为什么自己明明都来到另一个世界了还是这么多条条框框啊!Krist根本就不知道到底应该怎么做了。一群人都是自己熟悉的好友而自己却不是他们昔日的好友。Krist不知道怎么面对这帮朋友,更不知道怎么面对Kongphop。

Krist一边打着滚一边无语至极地捶床。

我应该跟他们坦白的吧?

但是他们肯定会吓成几个傻瓜蛋子吧。

我这么刷新他们的世界观真的好吗?

他们会让我去医院看精神科吧?

我要不要跟Kongphop告白啊?

我怎么能既要到他的电话又不显得很欲求不满啊!啊啊啊烦死了。

Bright和Not提着饭一路笑着直接进了Arthit的宿舍,立刻被正在捶床打滚的Arthit吓得目瞪口呆。

“喂Arthit你没事吧?不舒服吗?”Not表现得很关心,完全没崩掉自己知心大姐的人设,而Bright则皱着一张贱兮兮的脸:“我看是鬼上身,得念个咒语驱驱邪。”

Krist从床上坐起来一个枕头丢过去:“你才鬼上身!!死Bright!!”

“嗷!好心好意给你带饭还被你砸!友谊的小船要翻了啊!!”Bright抗议着,捡起枕头嗷嗷叫着冲上去和Krist打作一团。Not在后边操碎了心,一边躲避着飞来飞去的枕头一边稳稳地放下了手中的冻奶和盖饭。

“你们够了!吃饭!”Not冲上去没收了枕头,觉得自己简直像一个管教熊孩子的老母亲……呸,老父亲。

Krist正襟危坐假装正经:“新生训练怎么样了。”

“嗷,你还关心新生呢,还以为你伤的准备卧床一年了呢。”Bright开始嘴欠,简直跟p'Off如出一辙。

“给你带了金不换炒饭和冻奶,吃完去趟校医院复查。”Not说。

Krist接过炒饭翻个白眼:“不去。”

Bright打开电视,不经意地说了一句:“对了,今天总跟你作对的那个0062……”

“嗷!0062怎么了吗?”Krist差点把炒饭扔出去。

Not见这人这么激动,笑着打趣他:“怎么这么关心0062啊,一听见他的名字饭都不吃了。”

Krist装凶瞪了他一眼,耳朵却红了。

Bright回头十分有兴趣地看着Krist,一脸八卦:“我们的Arthit教头在没见搞事情学弟的第三天就已经思念成灾啊,啧啧啧。”

“Plame可跟我们说了,他那天在你这轮班结果正赶上老师发飙,是0062给你送的饭。”

“呃呃,那又怎么了。“Krist打马虎眼。

“到晚上都没出屋,”Bright笑得见牙不见眼,“快说,你跟0062到底在屋里干什么了。”

Krist没枕头砸他,只能上手:“啥都没干!0062到底怎么了!”这个时候一定要做出一种随便关心关心的姿态!眉头要皱紧,姿态要高!

“练口号时人突然就倒下了……Plame和Not给他架到医务室去了,太阳大,可能是中暑了。”Bright耸耸肩,但脸上贱兮兮的表情不减。

“平常见0062身体挺好啊,怎么突然就病倒了,”Not也加入八卦大军,“该不是你把感冒传给人家了吧。”

“哦咦……”Bright抖抖身上的鸡皮疙瘩,“难道发生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

Krist翻个巨大的白眼,懒得理这两个戏多的人。

“醒了就好,省得我还得挨骂。”Krist口是心非,但心已经飞到医务室了。

“呃呃,要挨骂也是我们啊,你又没去。”Not说。

“我是总教头,怎么都有责任啊,”Krist恨恨地吃炒饭,果然今天的饭不好吃,“快点结束吧,让我清净两天。”

“嗷……你还不够清净啊,这两天都是我们去老师那挨骂。”Bright吐槽他。

“知道啦,”Krist笑笑,“这都快好了,过两天肯定把这海边旅行敲下来,敲不下来我把我脑袋敲下来行了吧。”

“呃呃呃,敲不敲脑袋再说,你先把病养好吧,这次怎么这么虚,养了两三天还是发烧。”Not拍了一下Krist的脑袋,脸上担忧的神色让Krist很是感动。但是自己不能说是因为之前的事情给自己的打击太大,所以病才好得这么慢。

Krist吃着炒饭眼睛一转,装作不经意地说:“对了,等会我还是去趟医务室吧。”

Not说:“改主意了?决定去复查了?”

Krist耳朵有点红:“恩,顺便去看看0062.”

Bright一脸懵逼,觉得自己的好友可能陷入了一段深刻的兄弟情中……

 

Singto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他慌张地看着这个陌生的充满酒精味道的地方,很久没有过的不安。宿醉的感觉还在,自己还是能感觉到头昏想吐。眼前是酒吧晃眼的灯光,刺耳的音乐,还有一杯接一杯的马提尼……

然后他记得自己开着车冲向Krist的家,但是连续两天的醉生梦死让自己无力支撑,只记得要早点找到Krist,做他的伴郎。

一阵晃眼的远光灯在自己眼前闪烁着,下一秒自己便在颠簸和剧烈的疼痛中中坠入了黑暗。黑暗中他好像来到了Krist的婚礼,站在他的身边看着他给Praew戴上了戒指,亲吻了新娘。只是Krist看上去并不开心,一直不安地望着门口,仿佛在等着谁。

Singto扶着剧痛的额头起身,全身的酸痛让他几乎无力招架,一阵一阵的犯恶心。

“呵咦……Kongphop,你终于醒啦!”Fang从旁边的凳子上站起朝自己小跑过来,一双温柔的手摸了摸自己满是虚汗的额头,“恩,低烧终于退了。”

“你是……”Singto虚了虚眼睛,看了看这个面前有些熟悉又陌生的人。

Fang突然无奈地笑了:“Kongphop,你是不是中暑傻了,我是p'Fang 啊。”

Kongphop?面前这个女孩子叫自己Kongphop?

Singto歪着头疑惑地打量着Fang,又环顾了一下四周,正巧看见一群穿着红色教头制服的熟悉的人晃了进来,打头的那个身子还有些打晃,被旁边的朋友架着,小声闹着进了医务室,却让Singto瞬间红了眼眶。

穿着教头制服的p'Off,Gunsmile,ice……还有Krist……

“嗷!0062,你醒了啊!”Plame看见这人已经坐起来了,走上前去,神色有些凶凶的,“下次不舒服你要提前报告,不然你倒下了我们全部都得挨骂!”

Singto已经没有多余的精力去看冲他发火的Plame,一双眼睛越过人群静静地看着穿着红色制服的Krist,或者他现在不应该叫他Krist,这个人是Arthit,是Kongphop的教头学长兼未来的恋人。

Singto察觉到这人被自己看得有些不爽,赶紧移开了目光,看向Plame,双手合十行了个礼表示歉意,又向门口那群往日的好友,此刻的教头学长表示歉意,只是目光还是时不时地看向那个自己熟悉又陌生的弟弟。

“对不起p,让你们担心了。”Singto静静地说着,目光闪烁着,谁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Krist忍着脚痛走到Singto床前,毫不掩饰一脸关切:“中暑了?”手掌贴在他的额头,一双大眼睛略带些水汽地看着Singto,又摸了摸自己的额头,突然想起什么似的露出一抹羞涩的笑容:“嗷,我忘了,我还低烧呢,Fang,Kongphop怎么样了?”

Fang拿着体温枪过来测试了一下,笑着说:“学弟没什么事了,回去喝点药休息休息就可以了。但是你们啊……训练都快结束了,就让我们省点心吧。”

Krist不好意思地搔搔头,眼睛瞥了Singto一眼,嘴里嘀咕着什么,Singto已经不在乎了。即使他知道面前这个人可能不是他一直在等的那个人,但是他就是忍不住,忍不住地去看他,想把他再印在心里。

他不想知道自己为什么车祸后会莫名其妙在这里醒来,他现在只想静静地在这里坐着看着他,生怕一眨眼就错过了这个人。

“0062!”Krist一听这人没事舒了一口气,转头对着Singto装凶,“你自己不会照顾自己吗?还好意思来照顾我?”说着从Bright手里拎过来一大包吃的和水果塞进了Singto的怀里。

“嗷!我还以为你买来给我们吃的呢!结果是给这小子的啊!”Bright不满自己拎了一路的一大兜零食都进了Singto的怀里,实力嫌弃了一下自己的好友。

“阿来,你又没病身强体壮的,我买东西给你干什么!”Krist跟Bright打闹着。

“我们轮番照顾你这么久,买来犒劳我们啊!”Tuta噘着嘴,加入了Bright大军。

“哦咦,下次的!”随后Krist依依不舍地看了Singto一眼,眼神中有Singto熟悉的样子,“你好好休息吧,我们就先回去了。”

“p'Arthit!”Singto见这人转头要走,想也没多想就叫了他一声,Krist回头看向signto,他脸上的神情却让他心下一颤。一双有些悲伤的眼睛,像他梦中无数次出现的那个人一样,悲伤地看着他说着,Kit,我们不能在一起吗?

Krist眼神中的光闪了一下,不敢再去看他的眼睛。“好好休息。”然后匆忙地逃跑了。但是他错开自己眼神的样子却让Singto也有些神伤。为什么他觉得面前这个人的神情……和他的Kit那么像?

可是他明明是Arthit啊。

Singto晃过神来,人已经走了,他有些呆呆的摆弄了一下自己怀中的两大包零食和水果,居然全都是自己爱吃的。Singto好像隐约记起了前几天Kongphop给Arthit送饭的事情,他想起Arthit做了噩梦,满脸泪水地要自己抱着睡,满脸泪水呢喃着「不要离开我」,心脏立刻像被大力攥紧了一般猛的痛起来。

Arthit为什么会有这么出人意料的反应?为什么他反而有点像自己的Kit?

Singto摇摇头逼迫自己清醒,即使再冷静的大脑此刻也无法接受现在发生的过于匪夷所思的事情。

他需要冷静。

Fang拿了几盒药递到Singto的手里,说:“药按时吃,明天训练我给你请个假,先休息吧。”

“谢谢p'Fang,我能行,我想去训练。”Singto认真地看着面前的女孩,可是脑海中却满是自己朝思暮想的人的身影。

只要能见见他,再不舒服又怎么样。

 

Krist从医务室冲出来的时候脸都是羞红的,Kongphop刚刚看自己的眼神让自己好难过,他的眼神里似乎有太多话要说,但是Krist不敢过分解读。

火眼金睛的Not语出惊人:“我觉得0062今天木呆呆的,一直傻盯着Arthit看。”

“嗷!我就说,Plame做了一次好媒人。”Bright拍了拍日常害羞脸的Plame,Plame一脸后悔,仿佛嫁错了女儿。

“Kongphop平常眼睛就亮,今天看着Arthit那眼睛贼亮,跟看见羊的狼一样,”Tuta回忆着刚刚Kongphop的眼神,打了个寒颤,“嗷Arthit,你说实话,你跟0062到底怎么了?”

Krist一撇嘴,挨个脑袋上打一巴掌,几个损友纷纷逃窜:“你们够了!够了!一个个的。”

Krist知道这群损友不是真的怀疑他们两个有问题,只是开玩笑,但也是让他心里慌慌的。他是很想现在、立刻、马上跟这个人说清楚自己心里的想法,但是这个人毕竟还是Kongphop,他不敢贸然行动。Krist很清醒,他知道他不会永远以Arthit的身份和他在一起,这样于自己,于Kongphop都太不公平,也太不负责。他一定要找个时间和他说清楚,但是不管Kongphop愿不愿意接受自己,他都要守着Kongphop一辈子。朋友也好,爱人也好,他再也不要离开了。

三十分钟后坐在自己小床上的Krist突然一扔手机:“法克,又忘了要手机号!!”

 

20 Jul 2017
 
评论(35)
 
热度(4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