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重生之彩虹【13】

传送门:【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番外一 上】【番外一 中】【番外一 下】【微信体之教头团篇】【微信体之学弟篇】【番外二】

第二天Krist六点就从床上爬起来洗漱好,刻意把刘海梳了上去,挨个给教官学长团的人打电话,忙得不亦乐乎。夺旗大赛中午两点开始,七点钟开始Krist和Not他们一行人就已经站在了操场上插旗彩排,宣读注意事项,等一切流程再走一遍之后,他们匆匆赶到食堂吃个饭后就站在原地静静地等着一年生到来。

一年生们今天也表现得十分积极,Kongphop和Tiw他们一行人来得也是尤其早,一点半不到就已经来到了操场站定了自己的位置。

Krist很惊奇夺旗大赛过程中所发生的事情基本上和自己料想的没有出入,所以直到Bright从自己身前为一年生让开位置时,Krist还觉得一切就像在看自己当时演出的那场戏。他静静地看着Kongphop在下面为一年生出谋划策,板着一张脸等着他们排成齿轮的图案,然后他凶一遍Tiw后等着Kongphop把自己叫下去这事差不多就结束了。可是Kongphop却和一年生说了些什么,径直走上了观众席,站在了自己下面的台阶上。

一双星星眼闪着光,略带虔诚地注视着自己。

“p'Arthit,我可以邀请你跟我下去吗?”

Krist其实是有点慌的,因为没理由会突然跳过某个环节,除非有人知道排成齿轮图案并没有用……难道面前这个人……

“请我下去做什么!”Krist尽责地板着一张脸。

“这样……才能表现我们对奉献精神的理解啊~”Singto看着一脸我超凶的Krist,尾音恶意地上扬,似乎在认真的请求,又似乎在肆意地调戏,Krist的脸红了红。

“好!但是别跟我耍什么花招!”

“是,p'Arthit~”Singto对着他伸出手,Krist看着他修长的手指下意识想握住,强力压制自己的手才没露馅,显得十分傲娇地轻哼一声,自己迈着步子下来了,跟着Singto并排走到一年生中间。

“一年生!列队!”Singto喊了一声,声音极具威严,一年生也在一声令下后迅速围着Krist站成了一层一层的圆圈状,但不难发现,大家排成了一个巨大的齿轮,而Krist和Singto两个人则站在齿轮的圆心。

“你们这是干什么!”Krist当然知道他们要干什么,“你们以为这样我就会答应让你们通过吗?”

“一年生!口号!”Singto的声音震响着在场所有人的耳膜。

“E…N…G…I…N…E…E…R…We are…We are…Engineer…Engineer!!!”洪亮的口号和整齐划一的动作让Krist眼睛一红。

“谢谢你p'Arthit!”全体一年生一边做着we are engineer的动作一边大声的喊着。

Singto站在原地,站得笔直,对着Krist大声喊着:“谢谢你让我们参加新生训练!让我们有机会成为工院的一份子!”

“谢谢你p'Arthit!!”一年生继续喊道。

Singto向着Krist靠近一步:“谢谢你让我们懂得了尊重,执行,传统,团结和奉献。”

“谢谢你p'Arthit!”一年生的声音又大了几分。

“谢谢你牺牲了自己宝贵的时间只为了能让我们更加团结和适应这里的生活,能更好的成为一个优秀的人!”Singto又向他走近一步。

“谢谢你p'Arthit!”

“谢谢你让我来到这个学校,选择了工院,喜欢上这里。”

“请求你p'Arthit!”一年生的神色个个炙热而虔诚,整个操场像跃动着一个一个的火苗,瞬间结成一片火海,以燎原之势冲击着Krist脆弱的心理。

Krist从不知道这一幕有这么震撼,尤其当Singto又近前一步,再向前一步便可以轻而易举地将自己圈在怀中时,Krist真的方寸乱了,鼻子酸的可怕。

“请求你p'Arthit,请求你让我们成为工院正式的一份子,请求你让我们成为你们的学弟学妹。”

Singto站在Krist面前一步的剧里,一双眸子黑得纯粹,里面满满的都是一片诚挚。

“请求你p'Arthit!”

“好吗,p'Arthit。”这次Singto的话已经贴到了自己耳边,他不敢保证如果自己现在还不答应这人会不会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做些出格的事情。

这是赤果果的威胁啊!这个腹黑炮!

“够了!”Krist的声音已经有些不稳,他现在终于知道Arthit当时的心情了,这场景太震撼,搁谁谁都得跑掉啊!

“一年生!这就是你们所说的奉献精神?”Krist看向Singto的眼睛。

“我们所说的奉献精神,是你们,是你。”Singto毫不畏惧Krist的眼神,甚至嘴角还有一丝笑意。

“0062!你信不信我让你在这里做一百个俯卧撑!”Krist真的是被感动了,但是不能让自己哭出来。

“一千个我都愿意,只要是为了你。”

“Kongphop!!!”

“哦咦~~~~~”下面的一年生又被他的情话撩得起了哄,Krist的脸一下子红了。

“臭小子们,上去拿你们的旗!!!”Krist不想跟他们再周旋了,自己真是有点受不住这场面。

“耶!!!我们通过了!”一年生们在周围欢呼,想冲上来把Singto团团围住,Singto却提前一步捉住想溜走擦擦眼泪的Krist,从背后一把抱住。

Krist惊呆了,吓得整个人愣在了原地,任由身后的人抱着:“谢谢你暖暖。”

Singto的声音从自己耳根传来,温柔的气声从自己敏感的耳廓一路痒到心底,Krist赶紧挣脱他的怀抱,免得更多的人察觉到这个拥抱的暧昧。

Singto静静地看着Krist大步跑走,眸底的黑色也亮了亮,下一刻自己的脖子被M和Ork挂住,寒暄着推自己上去接旗子。

旗子是Not亲手交给Singto的,Not看着这个全天都在控场出主意的少年心底也有几分佩服,这个人究竟是不是Krist喜欢的人……

“谢谢你们!谢谢!”Singto接过旗子,转过身对着台下的一年生挥舞了几下。

夺旗大赛……终于结束了。

有些事情,也该解决了。

 

由于夺旗比赛比预期结束的时间要早,一年生和教头学长们都坐在操场上,嬉笑着点燃一排蜡烛,略微有些暗下来的天色瞬间争不过这一片蜡烛的光辉,整个气氛光灿灿,暖洋洋的。学长们也不再虎着一张脸,大家并排坐在蜡烛两边,聊着天,由学长给学弟妹们绑手绳。

Singto拿了两条手绳首尾绑好,趁没人注意偷偷溜到观众席后面,果不其然,Krist靠在墙边静静地站着,眼睛红红的,想来还是哭了一次。

Singto记得当时Krist拍这一场戏的时候怎么也哭不出来,p'Off就威胁他再哭不出来就把他这周吃了两次炸鸡的消息告诉框姐,Krist基本上是被气哭的,但是好歹是哭了,搞得自己还怪心疼的。

“你果然在这里。”Singto走向Krist,感受这人身上不再凌厉的气息,又变作那个自己那么熟悉的大男孩一般,靠在没人知道的地方偷偷的哭鼻子。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Krist别过脸去不愿意让他看到自己脸上没干的眼泪,可是怎么也凶不起来。

曼谷的晚风还有些燥热,Singto稳步向他走去,举起自己偷偷绑好的手绳,说:“想请你帮我绑手绳啊。”

“嗯,好。”Krist接过那条过长的手绳一怔,这他妈别是来整我吧?这么长?怎么绑?”你在逗我吗?为什么要把两条绑在一起?”

“嗷,因为我想把你一起绑住啊。”Singto说的理直气壮没有一丝脸红,一双眼神似乎还泛着水光,Krist赶紧别过眼睛不让自己坠入他那双星眸中,“我不是说过,如果你想哭一定要告诉我,这样我才能帮你擦眼泪吗?”

不由得Krist拒绝和反驳,温热的指尖已然附上Krist还有些泪痕的脸,细心地将上面的水渍擦掉。

距离近到,自己向前蹭一步就能吻上他好看的薄唇……

Krist赶紧推了他一下,慌乱地夺过他手里的手绳想掩饰自己的脸红:“你这手绳这么长怎么绑!赶紧绑赶紧回去!”

Singto看着脸红红耳朵也红红的Krist晃了晃神,下一秒便抓起他的手腕和自己的手腕贴在一起,手绳绕过两人紧贴的手腕,在自由的末端打了一个漂亮的结。

Krist全程是愣住的,直到Singto的手牵住自己的,修长而微热的手指插进自己的指缝。

Singto的眼睛在夜空下与星辉辉映。

两个人的手心紧贴着手心,十指相扣。

Krist觉得自己的世界再一次安静了,只剩下自己的心跳声。

“跟我走。”

 

28 Jul 2017
 
评论(24)
 
热度(3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