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过上了一🐱三🐶一🦊一🐰的生活
 
 

【SK同人】重生之彩虹【11】

传送门:【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番外一 上】【番外一 中】【番外一 下】【微信体之教头团篇】【微信体之学弟篇】【番外二】

其实Singto一直没有离开,他只是静静地站在不远处的小转角看着他,看着他和Not打完电话,和Tum说话,然后默默坐在景观树的围栏上,呆呆地看着天。

Singto实在不知道怎么面对他,他不知道眼前的世界到底是真实的还是自己臆想出来的,他多希望事实是后者,这个和自己弟弟极其相似的人只是他单方面的幻想,是他把Kit的性格强行幻想在了Arthit的身上,而Kit现在正在另一个世界好好的生活着。

Singto并不知道自己还有这么懦弱的一天,虽然在另一个世界的时候他一直很懦弱,连再向前一步的勇气都没有,怕会让他们的生活天翻地覆。与其两个人为了一时的悸动而选择了一条不归路,倒不如自己选择放手,成全一个人美满的生活,不是吗?

Krist呆呆地看着满天的星星,突然很想念他们之前拍戏,宣传,参加节目的日子,虽然整天的行程都排的满满的,但是他从来没有觉得疲惫。只是他不喜欢在别人的要求下和p'sing做出亲密举动,他很怕p'sing会突然因为某个暧昧的动作而发现自己的认真和动情。可是很多事情还是逃脱了自己的控制,p'sing的目光总是习惯性地看向自己,而自己却因为害怕堕入他眸间的星海而错过他的眼睛,一次一次……

那现在,我是活在哥的眼睛里吗?

也不对,这片星空,还不如哥的眼睛好看呢。

可是自己究竟要怎么做,才能让一切都回归到正轨呢?他要假装自己是Arthit,还是跟所有人坦白自己是Krist,是一个出演了Arthit的演员,活在这个世界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Kongphop。

Krist深深叹一口气,之前的世界真的太多纷争了,家庭,粉丝,女友,责任……不论自己做错了什么,总会立刻受到指责,陷入不仁不义之地。慢慢的自己成长了,成为了一个演员兼歌手,依然活跃在大众荧屏上,没有Singto在身边时刻提醒自己谨言慎行,自己也只能慢慢学会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但是那还是自己吗?他大概只是肖想了一个Singto在自己身边,一双如水的眸子看着自己,他可以毫无顾虑……

Singto静静地站在墙边站着,猜想着Krist的角度怎么也无法发现自己,也就大大方方地靠在墙边看着他。自从Tum和Fon走后他就一直静静地坐在那里看着天空,Singto也看了看天上的星海,却并不知道Krist在看些什么,如墨的夜空笼罩下仿佛只有Krist一个人在发光,他走到哪里都在发光,自己的目光根本控制不住不去看他。如果说Krist是一团温暖的火焰,那自己其实早就是一只傻飞蛾,明知火焰中万劫不复还执迷不悟。

他在等Not来接他吗?

如果现在我出现在他的面前,他是会暴跳如雷地骂自己一顿,还是可怜巴巴地站起来抱住自己……

Singto自嘲地笑一笑,如果世界的一切都是我的想象,那他还真的希望他会撒娇似的抱着自己,软软的小奶音在他的耳边叫着p'sing……那何不赌一把?

如果这个世界只是想象,那Arthit就应该按照我想象的方式存在不是吗?

Singto控制不住自己的脚,心里一片乱麻。他大跨步向静静地坐在那里的Krist走去,却被远处突然出现的摩托惊得再次躲了起来。

Krist看着Not终于骑着小摩托赶到,心里还是空落落的。Not把车稳稳地停在Krist的跟前,刚想抛一个安全帽给他的时候,却看见这人眼圈有点红,一脸生无可恋地坐在原地不动。

Not无奈地把挡风往上抬,胳膊在车把上一搭:“呃Arthit,你这是怎么了,一副失恋了的样子?”

Krist没空和他打嘴炮,蔫蔫地起身拿过Not手里的帽子扣上,有气无力地说:“走吧Not,我累了。”

Not只能无奈地摇摇头,发动车子把人带走了。Singto站在原地默默地看着Krist上车,眼睛里是一片茫然。终究还是因为自己的犹豫错过了,一次又一次地错过。

Kit……我只求不是你,只要不是,只要你还在那个世界好好的……

到了宿舍楼下,Krist拉住了要走的Not,说让他陪自己走一走。Not很少见Arthit这么失魂落魄的,自己实在是拒绝不了这人可怜巴巴的样子,停了车就跟在Krist的身后走。从宿舍楼下一直走到了学校操场,Krist才带着Not到看台坐下。

Not见这人走了这么大半天还是怏怏不乐的,说:“是不是今天吃饭的时候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了?”

Krist摇摇头,叹一口气,小表情怏怏不乐的。

“你要是有什么烦心事,可以跟我讲,自己憋在心里也没有办法解决不是吗?”Not看他嘟着嘴巴的样子很是心疼,后天就是夺旗,这两天事情还这么多,自己这好友还这么心不在焉的可如何是好。

“Not……我可以跟你说吗?”

“嗷!你这话什么意思!是不相信我还是不相信你自己!”

Krist还是摇了摇头,这件事情根本就无从说起不是吗?难道要他和Not说自己其实并不是Arthit,他是因为自杀发生了车祸而来到了这个陌生又熟悉的世界,然后现在在纠结到底要如何和这个可以说是Singto又不完全是Singto的人相处,而他们所有人在自己的世界其实都只是一个剧中的人物,并不是真实存在的?

对不起他真的说不出口。

“Not,我问你一个问题,”Krist语气中还有有些迟疑,“我有一个朋友,他之前很爱一个人,但是那个人不在了,后来出现了一个跟他很像的,又和他有点关系的人,那你说我的朋友应该和他在一起吗?”

Not因为Krist问出口的问题神态扭曲,理了半天的人物关系:“和一个人在一起,不是要考虑你是不是爱这个人吗,这和他跟谁相像有什么关系。”

Krist如何也讲不清如果这个人只是单纯的Kongphop的话自己算不算爱。

他爱的是深情一如往常的,隐藏在Kongphop下的那个男孩。

可是以前Kongphop就是Singto,可是现在Kongphop却只是Kongphop。

是Arthit的Kongphop。

是那个有一个美满的家庭,会为了一点点小事逞英雄心直口快打抱不平,会温柔和煦地对待自己身边所有的人,会为了引起自己喜欢的人的注意努力地完成篮球赛夺得校园先生,会隐忍地一直包容自己所爱的人的Kongphop,不是Singto。

Krist摇了摇头:“不爱,他不是他。”

“什么?”

“如果不爱呢?如果还是很爱那个已经离开的人呢?”

“那就不要在一起啊。”Not说得理所当然。

Krist自嘲地笑了,把自己的脸埋进了膝盖沉重地喘着气,Not啊Not,谈何容易。

“可是他们真的很像,而且只有他了。”

Not无语地看着这个努力把自己缩成一团的好友:“可是你爱的,想在一起的不是他对吗?这样对你和对他都不公平啊。”

“诶!不是我!”Krist苍白地反驳了一句,“你可不要对号入座。”

Not当然知道他是在掩饰什么,但是面子还要给足的,笑着拍了拍Krist的肩膀:“呃呃呃,不是你不是你,是某个学校的某个小仙女。”

Krist狠狠地白了他一眼,不屑地撅起嘴。

“Arthit,有些事情不能太贪心,告诉你的那个朋友,不要因为和自己爱的人相像就把人家当替身,这样根本不公平。”

Krist看着自己的破洞牛仔裤,愣出了神。

这样的话,Kongphop算p’sing的替身吗?

“那如果远远地守护,也算自私吗?”

Not不太能理解Krist所深陷的漩涡,反而把Not讲得也有些迷茫了。

“最后问心无愧,两不相欠,大概就是最好的结局了吧。”Not仰头说着,神色有些迷惘。

Not也有自己的烦心事吗?

 

Not载着Krist离开餐厅时Singto想也没想跟着Not的车回了学校,隔着一段安全距离,Not根本没发现后面有人跟着他。到了学校Singto看着Not和Krist并肩一路漫步到操场,Singto也默默地跟在他们身后,Krist看上去还是不开心,一路和Not走到操场才在看台坐下。Singto觉得他这一天一直远远地看着Krist也无法验证自己的想法,有些事情,怎么也还是要说开的。但是现在看着Krist和Not靠得紧紧地说着话,自己也没有心情上去强插一脚……虽然这种事情以前发生过很多次了,不论是Bank还是Toptap……

Singto远远地看着Krist一会悲伤一会又微笑的样子,心里很是难受。自己这又是做什么呢?为什么现在又开始怯懦心烦呢?

如果这个人是Krist,自己要如何面对他?可是如果这个人只是Arthit,自己又凭什么走进他的生活,用什么样的身份呢?

Singto很清楚自己内心想要的,如果面前这个人只是Arthit,他不会选择和他在一起。可是如果这个世界是自己的臆想,那他会好好守护自己面前这个人,也算是……再给一个前世一个交代吧。

Singto心乱如麻地走回宿舍,却也只是静静地坐在椅子上望着对面黑着灯的房间发呆。心里默数着这人晚了多长时间才回到宿舍,跟Not多聊了多长的时间,不想承认自己内心的慌乱竟然一部分是由于一个自己明明知道没有什么威胁的人和Krist在一起而造成的。

对面Krist的房间亮起灯来,Singto却慌乱地关上了自己的灯。

Singto整个人扑在床上,十分钟而已……自己怎么慌乱得像个孩子?

Krist回到宿舍后下意识地看了看Kongphop房间的灯关着,想着这人应该是睡着了,于是放心大胆地推开窗台门静静地站在阳台上望着。

问心无愧,两不相欠……

Singto站在窗帘后透过缝隙静静地看着站在阳台的Krist,他脸上的愁云毫不意外地影响到了自己,让他的心情愈加沉重起来。他总是有这种感染人心的能力,他笑的时候整个世界都阳光明媚,哭的时候仿佛天外都在电闪雷鸣。

现在依旧如此,他永远牵动着自己的心。 

 

26 Jul 2017
 
评论(25)
 
热度(3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叫小果子 | Powered by LOFTER